10649电信物联卡被停了

是不是您正在使用的10649电信物联卡被停了?无法正常使用了?就算充值也无法使用或者直接就找无此卡了?恭喜你,你被套路了!哈哈!为什么现在物联卡越来越便宜是有其原因的!一不小心就被套路了。

前几天圈内一直在传山东金德的卡怎么又死了一批;也在公众号上面发出了公告,虽然这个事件并不是10649电信物联卡被停,但同样是三大运营商的移动!而公告是某个代理出现了问题,牵扯到了公司全部的卡品

看官们自行过目公告信息!不得不说钓鱼执法这个一直都是圈内比较棘手的问题,不过任何事情都是有双面性的,看你怎么运用了不是吗?很早之前发过一篇电信物联卡的庞氏骗局,同样很清楚的记录了物联卡的一些种种情况。

而近期央视曝光了福建莆田兜售未实名制卡情况,随后福建公安查获700多张黑卡,其中部分是物联网卡的新闻也让原本比较低调的物联卡走向了大众的视野中!同时也导致了很多代理商关停了自己的物联卡以此来应对上面的检查。所以说好东西价格还是高的,贪便宜最后还是自己吃亏。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