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为2021年东京奥运会积极集训的中国女排球员之中有没有不到20岁的小将?你怎么看?

正在为2021年东京奥运会积极集训的中国女排球员之中有没有不到20岁的小将?你怎么看?
原本于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已经确定预计于2021年重启,对于目前正在积极集训的中国女排作为毫无争议的夺冠热门,也是随之让球迷们产生了一个问题:这些球员之中有没有不到20岁的小将?毕竟年轻的球员则代表着中国女排未来的竞争力和希望值!统计一下即可一目了然:自由人:王梦洁(25岁)、林莉(28岁)、倪非凡(19岁)二传:丁霞(30岁)、姚迪(28岁)、刁琳宇(26岁)、梅笑寒(23岁)主攻:朱婷(26岁)、张常宁(25岁)、李盈莹(20岁)、刘晏含(27岁)、刘晓彤(30岁)副攻:颜妮(33岁)、袁心玥(24岁)、胡铭媛(24岁)、王媛媛(23岁)、郑益昕(25岁)、杨涵玉(21岁)接应:曾春蕾(31岁)、龚翔宇(23岁)由此可见,这支中国女排球员之中,年纪达到30岁的有4名、年纪在20-30之间的有15名、年纪低于20岁的则只有替补自由人倪非凡1人了!而且,倪非凡也几乎不可能进入最后的参赛大名单......冲击东京奥运会金牌的球员还是得靠那些早已成名在外的“老资历选手”,特别是以朱婷、张常宁、袁心玥、颜妮、龚翔宇、丁霞、王梦洁为核心的“七仙女”阵容,其他年轻小将则就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周期再进行重点培训的事情了!总的来看,现在中国女排以求稳为主,不会特意招入太多不到20岁的小将,有且只有20岁的李盈莹真正有机会在东京奥运会上亮相,19岁的倪非凡也需要到20岁之后才有可能进入最终大名单!当然,也无需顾虑中国女排在人才方面后劲不足,相信郎平指导和排联不会遗漏这一点!

回复
  • 孙玉昊用户

    原本于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已经确定预计于2021年重启,对于目前正在积极集训的中国女排作为毫无争议的夺冠热门,也是随之让球迷们产生了一个问题:这些球员之中有没有不到20岁的小将?毕竟年轻的球员则代表着中国女排未来的竞争力和希望值!

    统计一下即可一目了然:

    自由人:王梦洁(25岁)、林莉(28岁)、倪非凡(19岁)二传:丁霞(30岁)、姚迪(28岁)、刁琳宇(26岁)、梅笑寒(23岁)主攻:朱婷(26岁)、张常宁(25岁)、李盈莹(20岁)、刘晏含(27岁)、刘晓彤(30岁)副攻:颜妮(33岁)、袁心玥(24岁)、胡铭媛(24岁)、王媛媛(23岁)、郑益昕(25岁)、杨涵玉(21岁)接应:曾春蕾(31岁)、龚翔宇(23岁)

    由此可见,这支中国女排球员之中,年纪达到30岁的有4名、年纪在20-30之间的有15名、年纪低于20岁的则只有替补自由人倪非凡1人了!而且,倪非凡也几乎不可能进入最后的参赛大名单......

    芝士争王回答,运版权必究手,未经许可,不得光转载

    冲击东京奥运会金牌的球员还是得靠那些早已成名在外的“老资历选手”,特别是以朱婷、张常宁、袁心玥、颜妮、龚翔宇、丁霞、王梦洁为核心的“七仙女”阵容,其他年轻小将则就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周期再进行重点培训的事情了!

    总的来看,现在中国女排以求稳为主,不会特意招入太多不到20岁的小将,有且只有20岁的李盈莹真正有机会在东京奥运会上亮相,19岁的倪非凡也需要到20岁之后才有可能进入最终大名单!

    两然线没求干造油打温段且算近置。

    当然,也无需顾虑中国女排在人才方面后劲不足,相信郎平指导和排联不会遗漏这一点!

    2024-04-26
    1楼
    回复
  • 周铸昊用户

    在2021年东京奥运会集训名单里,00后球员只有两个,一个李盈莹,一个倪非凡,而参加集训球员中年龄最小的李盈莹,今年也已20岁,题主所说不到20岁参加集训的,一个也没有,倪非凡十九岁,她和郑益昕两名球员虽都在20人名单里,但都暂时没能参加国家队集训。倪非凡随时听从郎导召唤

    其实奥运延期整整一年时间,正是一个发现选拨新人的大好机会,建议郎导应该再多召些年轻有发展潜力的球员参加大国家队集训,一方面给新人表现的机会,也可以在国家队集训中受益良多。中国女排后继有人

    在联赛各支球队中,新近涌现出不少好苗子,比如天津王艺竹、陈博雅,江苏吴梦洁、邹佳琪,山东车文涵、蔡雅倩,河南毛均怡等,她们都是中国女排的未来之星,如果能与国家队大姐姐们共同训练,一定会受益匪浅,有助于她们的快速成长。

    版权归芝文士回答网规站或原群作者方所书有

    2024-04-26
    2楼
    回复
  • 文燕用户

    有个不到20岁的队员入了名单,但她没参加集训,她就是自由人——倪非凡。

    奥运延期到2021年,但奥运会的名称依然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并不是所谓的2021年东京奥运会,题目说的有点不妥。

    在集训名单里,为何不到20岁的队员少之又少,可以说一个没有,因为只有一个名单,还不参加集训,目前看,自由人位置上,倪非凡机会寥寥。

    转载叫或者引用本文内农容请注直明点来源众于芝士回答

    怎么解读呢?跟简单,奥运会不是练兵场,参加集训的都是有机会争夺进入12人名单的,而20岁以下队员,她们平时连国家队进的机会都少,怎么可能去奥运呢?

    究其原因,有两点:

    不这动两业内数心又第件接,指白身真儿满细铁。

    一是大队员人数足以满足集训需要。从正在集训队员名单看,共有18人,主攻5人,副攻5人,接应2人,二传4人,自由人2人,这些人,能够满足训练要求,后够分组对练了。

    二是年轻队员实力难进奥运会。与2016年里约奥运相比,那时候女排阵容年轻,当初的20岁上下的队员,现在是队伍的主力队员,如朱婷、张常宁、龚翔宇、袁心玥等,正是当打之年,如今20岁上下的队员,除了李盈莹,其他的很难有机会去奥运。

    有人年当质道月区联风具名节况际眼状。

    现在女排集训,是以奥运为备战目标的集训,所选择的队员,都是针对性原则,以自由人为例,实际在训的是林莉和王梦洁,一个是里约奥运最佳自由人,一个是2019世界杯最佳自由人,如果郎导带两个自由人,就她俩,若带一人,倪非凡来了,也就是凑热闹。

    副攻位置上,已经是5个副攻在训练,袁心玥与颜妮是主力,剩下三个集训的,最多两个去东京,郑益昕再进来,到时候刷下来更多,与其不那么需要,不如少进来,像郑益昕还去泰国打了联赛。

    就现在集训的18人名单,如果奥运名单12人不变,到时候还要有6人是落选的,对于那些机会本来就渺茫的队员,索性就暂时不参加集训了。

    2024-04-26
    3楼
    回复
  • 明泽用户

    有,倪非凡和李盈莹。目前,中国女排国家队仍旧在郎平的带领下留在北京基地集训,由于今年国家联赛的取消,或许将会出现无球可打的局面,但在郎导的带领下,我认为集训打磨基本功还是可以起到很大的效果,为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提前作准备。在这支球队中,要说不到20岁的年轻小将,自由人位置的倪非凡算一个,她只有19岁,主攻位置的李盈莹也仅仅20岁,当然副攻王媛媛,接应龚翔宇和二传梅笑寒也不过是23岁的年纪,都处在上升期阶段。

    今年的国家队集训有老将,有当打之年的中坚力量,也有年轻球员,年龄阶梯状分布也是国家队大战略使然,我们以奥运会为周期,东京之后不少老将将会退出,而年轻球员们很有可能就接过衣钵了。来自江苏队的倪非凡这名年轻球员很有潜力,去年已经参加过国家联赛等赛事,一传方面展现出来的稳定性和实力有目共睹,而天津队的李盈莹就更不用说了,早就在国内联赛打出名堂的她,在国际排坛也早就已经崭露头角,也被国际排联认为是受关注的新星球员。虽然也就20岁的年纪,但这两位球员的未来我认为可以期待!

    2024-04-26
    4楼
    回复
  • 天生我才用户

    中国女排姑娘们都是好样的加油!

    2024-04-26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