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6万现金,想买个合资车型,有没有可以推荐的?

只有6万现金,想买个合资车型,有没有可以推荐的?
六万块的合资车,其实还是有很多选择的,既然这个价位选择了合资车,那在配置方面就等于放弃了,因为这个价位的合资车的配置都是要比国产车要低的。先来说说六万以内能全款落地的合资车,首先想到的就是铃木的两款车子,一个是铃木的奥拓,一个是铃木的低配雨燕。这两款车子代步买菜完全没有问题,油耗河使用成本都很低。还有现代的瑞纳,这款车子的颜值很不错,配置在同价位合资车里还是比较高的了,年轻的朋友又没多少钱的可以考虑一下下。再来说说6万在加歌两万的车子,其实你加了2万块买到的车子就能高一个级别了。大众的桑塔纳、捷达是避不开的车型,空间、动力、油耗、质量还都不错,家用足够了。最求空间表现那可以看看本田的锋范,这辆车的后排空间表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是你在这个价位了买的到的空间最大的三厢轿车了,三大件技术很成熟了,就是舒适性体验真的差。喜欢两厢车的小伙伴可以看看Polo和斯科达的晶锐了,这两款车的动力总成都是一样的,车子尺寸较小开起来很方便,女生很容易上手。其实也可以看看国产的车子的,进些年来国产车在家用级别的表现很不错了,比如奇瑞艾瑞泽、比亚迪F3、吉利帝豪还都是不错的。

回复
  • 曾静美用户

    六万块的合资车,其实还是有很多选择的,既然这个价位选择了合资车,那在配置方面就等于放弃了,因为这个价位的合资车的配置都是要比国产车要低的。

    先来说说六万以内能全款落地的合资车,首先想到的就是铃木的两款车子,一个是铃木的奥拓,一个是铃木的低配雨燕。这两款车子代步买菜完全没有问题,油耗河使用成本都很低。

    还有现代的瑞纳,这款车子的颜值很不错,配置在同价位合资车里还是比较高的了,年轻的朋友又没多少钱的可以考虑一下下。

    未风经芝士回答更京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众容,方否则将视为侵权

    再来说说6万在加歌两万的车子,其实你加了2万块买到的车子就能高一个级别了。

    大众的桑塔纳、捷达是避不开的车型,空间、动力、油耗、质量还都不错,家用足够了。

    最求空间表现那可以看看本田的锋范,这辆车的后排空间表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是你在这个价位了买的到的空间最大的三厢轿车了,三大件技术很成熟了,就是舒适性体验真的差。

    喜欢两厢车的小伙伴可以看看Polo和斯科达的晶锐了,这两款车的动力总成都是一样的,车子尺寸较小开起来很方便,女生很容易上手。

    其实也可以看看国产的车子的,进些年来国产车在家用级别的表现很不错了,比如奇瑞艾瑞泽、比亚迪F3、吉利帝豪还都是不错的。

    成行自心很五,论认教持儿斯。

    2024-04-28
    1楼
    回复
  • 曾梓龙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关注《孟子说车》!

    落地13万,如果只有6万现金的话,估计就是贷款买车了,13万落地的话有很多的车型是可以选择的,这里笔者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主流的合资品牌轿车,本次回答题主的问题每个车型我从三个方面着手解答,分别是车子的优惠,优点和缺点。

    第一款:大众宝来

    转载或者引小声用位本文内交容请注向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优惠:宝来目前的优惠在2.7万到万元左右,即使你想买一台自动挡的车型全款落地10万也就足够了。

    发理小本件美切音,须难存该。

    优点:宝来的优点在于车子比较皮实,EA211发动机的稳定性特别好,而且内饰的用料表现也很好。

    力物应意员先光器,率价。

    缺点:大众减配已经有好几年了,最近宝来的“隔热门”事件让很多的消费者都吃了大亏,大众厂方也召回了很多的车子。

    第二款:丰田卡罗拉

    为什么要推荐卡罗拉呢?这款车上市销售已经有很多年了,口碑的表现我就不再多啰嗦了,开不坏的丰田真的不是吹的。

    优惠:卡罗拉的优惠在8000到1万左右,全款落地的自动挡低配应该是差不多的。

    优点:皮实,耐用,开不坏这是都是优点。主要的发动机技术很成熟,新搭载的1.2T的发动机不仅性能稳定,更重要的是省油。

    缺点:安全性,日系车都喜欢说溃缩吸能,但是总的来说,日系车的安全性真的不如美系车和德系车。而且,丰田最近这两年也是做减配,内饰的用料低廉一直都是丰田的传统,就连丰田RAV4的内饰用料都很差,20万元的车5万元的用料。

    总结:如果你对车有想了解的地方可以关注我,给我私信。

    2024-04-28
    2楼
    回复
  • 夏羽忆蝶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根据题主的购车意向和购车条件,推荐如下几款销量高,口碑好,经济实惠,皮实耐用的合资品牌。

    现金六万做首付,落地十三万的差价贷款分期。以下推荐商业保险都是按照第三者保额五十万计算。

    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别克英朗:日产轩逸:雪佛兰科鲁兹:以上几款车都是标准的紧凑型家轿。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里容产请家金风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首付六万,落地价十三万左右,小有出入。

    大也学之命立先回增话需布儿断约劳住。

    2024-04-28
    3楼
    回复
  • 黄银燕用户

    看题主弄个大众,这是准备买大众吗?

    1、大众

    大众神车朗逸,合资大品牌,有面子,其余就不多说了。朗逸有1.6加6AT的,具体价位还是4S店资询吧。还有便宜一点的捷达和桑塔纳1.5L加6档自动的。

    版权归许芝士回答网民站表或原作者话海所有

    大出对过自全基根,论干压群酸格。

    2、本田飞度

    是都天重新党少图先世增清花响感往价。

    这是本田的一款小车,质量还是相当可靠的,省油,代步是相当不错的。

    这价位能买到高配版本了,1.5L加CVT变速箱。

    3、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大家都知道,丰田全球销量最好的家用车,这价位应该能买到丐版CVT的版本,1.6L动力,省油,省心。

    丰田还有一款小型车,YARiS,定位低于卡罗拉,可以买到高配的1.5L加CVT的动力总成。

    4、福特福睿斯

    一款紧凑级的家用车,1.5L加6档自动,中配车型。

    5、国产吉利帝豪GL

    如果可以考虑国产的话,建议帝豪GL,这个价位能买到GL的顶配车型,1.4T加6速双离合动力组合。其它配置上也要比合资车型上高很多,LED大灯,各种安全配置,连主动安全和主动巡航都有配置。质量做工比合资也不差,而且有着出色的行驶质感,目前销量也是不错的,值得购买。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