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组合的两对夫妻,还能做邻居吗?

看到你的问题,我很感兴趣,因为我在前几天发表过一篇文章《重新组合的两对夫妻,还能做邻居吗》讲的就是这个问题。文中的腊梅与大明。秋实和叶子就是重新组合的两对夫妻(原配是腊梅与秋实是一对,叶子和大明是一对)。重新组合成(叶子和秋实是一对,大明与腊梅是一对)如果你要觉得有点饶的话,可以理解成两个男人互换老婆就好理解了。他们做到了好聚好散,重新组合后也能和平相处,不仅仅是做了邻居,两家现在是种很特殊的关系。我中有你,你中有我。最最重要的原因是原来两家的两个孩子,现在也能得到双倍的爱,成了两家共同的希望,两对重新组合的夫妻看在孩子的份上。也自觉地不去为难对方,所以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重新组合的两对夫妻不仅做了邻居,还是好邻居。当然这种例子也是非常少的。(我是百味情感99,有兴趣看详情的可关注我,看我的原文)再次感谢友友们的厚爱,谢谢!

回复
  • 仆小倩用户

    看到你的问题,我很感兴趣,因为我在前几天发表过一篇文章《重新组合的两对夫妻,还能做邻居吗》讲的就是这个问题。文中的腊梅与大明。秋实和叶子就是重新组合的两对夫妻(原配是腊梅与秋实是一对,叶子和大明是一对)。重新组合成(叶子和秋实是一对,大明与腊梅是一对)如果你要觉得有点饶的话,可以理解成两个男人互换老婆就好理解了。

    他们做到了好聚好散,重新组合后也能和平相处,不仅仅是做了邻居,两家现在是种很特殊的关系。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最最重要的原因是原来两家的两个孩子,现在也能得到双倍的爱,成了两家共同的希望,两对重新组合的夫妻看在孩子的份上。也自觉地不去为难对方,所以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重新组合的两对夫妻不仅做了邻居,还是好邻居。

    芝士回答,版权思必究支,未经发许可,不得回转照载

    当然这种例子也是非常少的。(我是百味情感99,有兴趣看详情的可关注我,看我的原文)再次感谢友友们的厚爱,谢谢!

    2024-04-26
    1楼
    回复
  • 葛悠扬用户

    我个人觉得未必不可,但这需要度量,也要注重很多客观因素。如果双方都因感情不合,或一些不可抗拒的原因导致的。而且是好聚好散,彼此间相互无重大伤和创伤是可以的,否则会很尴尬。

    2024-04-26
    2楼
    回复
  • 侯一川用户

    这要看人,但绝大部分都不能做邻居,能做邻居的寥寥无几。

    2024-04-26
    3楼
    回复
  • 傅燕子用户

    这个事儿主要看双方,如果好聚好散,彼此的另一半感情足够稳定和信任对方,那未尝不可,相识是缘分,曾经是夫妻,也是亲人,主要看当事人什么态度。如果其中一个人觉得不自在那我建议还是住得远点儿省的以后麻烦。

    2024-04-26
    4楼
    回复
  • 动物们的家用户

    我滴个神啊,这是要闹哪样,不会尴尬吗?整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周围的人怎么想?身边人怎么想?还是有距离的好。

    2024-04-26
    5楼
    回复
  • 冰菲蝶恋心用户

    我觉得应该不能

    2024-04-26
    6楼
    回复
  • 严新宇用户

    这还真的得看人哦!真的很尴尬嘛😅

    2024-04-26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