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酷派手机ROOT简单吗?要怎么进行ROOT?

安卓酷派手机ROOT简单吗?要怎么进行ROOT?
root的话,安卓手机还是比较简单。但要注意,有些手机品牌root的话,是需要到官网进行申请获取权限的。不然强制root的话,很容易导致手机变砖。不同的手机获取ROOT方式不同,例如:手机刷机锁被锁,小米手机之前只需要刷入开发版之后就可以支持ROOT,但是现在小米推出的红米3、小米5等等需要去官方论坛提交解锁申请之后才能ROOT。华为手机在ROOT之后都是必须要去官网申请解BL,获得解锁码进行解锁之后才能ROOT还有酷派,OPPO,VIVO,联想等官方限制ROOT,导致ROOT软件成功率低如果以上的提示还是没能解决手机无法ROOT的问题,可以去手机官方论坛寻找解决方法。或者是借助奇兔刷机这一类的第三方软件的帮助ROOT。

回复
  • 兴志高用户

    root的话,安卓手机还是比较简单。但要注意,有些手机品牌root的话,是需要到官网进行申请获取权限的。不然强制root的话,很容易导致手机变砖。

    不同的手机获取ROOT方式不同,例如:

    手机刷机锁被锁,小米手机之前只需要刷入开发版之后就可以支持ROOT,但是现在小米推出的红米3、小米5等等需要去官方论坛提交解锁申请之后才能ROOT。

    未经芝记上士回答允其许不得商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志侵权

    华为手机在ROOT之后都是必须要去官网申请解BL,获得解锁码进行解锁之后才能ROOT

    物前质通象较油复便,火。

    还有酷派,OPPO,VIVO,联想等官方限制ROOT,导致ROOT软件成功率低

    如果以上的提示还是没能解决手机无法ROOT的问题,可以去手机官方论坛寻找解决方法。或者是借助奇兔刷机这一类的第三方软件的帮助ROOT。

    2024-04-29
    1楼
    回复
  • 汪牧歌用户

    强烈建议使用360超级root,一键root,安全快捷稳定!能够有效的防止第三方恶意软件乱申请root权限。360超级root已经支持60000多款机型。完美适配各个厂商手机!

    2024-04-29
    2楼
    回复
  • 贾兰矢用户

    简单的,直接用360一键ROOT就可以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卢闳丽用户

    简单的,可以直接用360超级ROOT刷机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荤和煦用户

    首先回答您的问题,安卓方面root操作很简单,有很多现成的软件可以进行这类操作,而且所有的品牌都是如此,所以酷派也是一样。

    其次要说明的是操作简单,但成功率不高,早期低版本(主要是4.0以下的版本)的安卓root成功率较好,基本上每次都可以成功。随着安卓版本的进化,对于root的防范越来越强,现在市面上的手机大部分都是6.0的系统了,基本上不太能root成功,这也是出于对系统安全的一种保护。

    随着软硬件的不断提升,root的需求也逐渐下降,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再进行root操作了。楼主也问了怎么进行操作,从网上下载手机助手类的软件,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通过助手类软件可以找到root的功能项。顺便提醒一句需要打开usb调试功能,才能进行电脑连接操作。

    转载或者引用周本文内容请名此注明来源于任芝花士回答

    2024-04-29
    5楼
    回复
  • 姬佩哲用户

    这个简单的,可以直接用一键ROOt软件!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