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工程预算,以后的行业发展咋样?

自学这件事是因人而异,要想有好的积极的效果,得极大的个人时间管理能力!工程预算算是个传统的行业,人员流失率挺高的,但是能坚持到最后的都是不一般的人,当然个人的收益也是除开金融网络行业以外的高薪行业,学习的过程很辛苦,工作的过程更是考验个人的耐力!个人觉得,如果建筑工程预算领悟也有风口的话,装饰装修方面绝对是最近几年的风口,装修的利润高也是行业公开的秘密,特别是家装这块,房地产的暴利还在延续,现在进入还有红利可以收!想要学好工程预算这个技能,没有什么便捷的途径,坚持坚持再坚持,这就是传统行业的一个最大的特点,不是学技能的坚持,而是对预算这个行业的坚持!对于想进入这个行业的人,在扎实自己的个人技能时,找准工程预算的风口才能实现回报收益最大化!

回复
  • 卑彦峰用户

    自学这件事是因人而异,要想有好的积极的效果,得极大的个人时间管理能力!

    工程预算算是个传统的行业,人员流失率挺高的,但是能坚持到最后的都是不一般的人,当然个人的收益也是除开金融网络行业以外的高薪行业,学习的过程很辛苦,工作的过程更是考验个人的耐力!个人觉得,如果建筑工程预算领悟也有风口的话,装饰装修方面绝对是最近几年的风口,装修的利润高也是行业公开的秘密,特别是家装这块,房地产的暴利还在延续,现在进入还有红利可以收!想要学好工程预算这个技能,没有什么便捷的途径,坚持坚持再坚持,这就是传统行业的一个最大的特点,不是学技能的坚持,而是对预算这个行业的坚持!对于想进入这个行业的人,在扎实自己的个人技能时,找准工程预算的风口才能实现回报收益最大化!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