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瓷砖业务员应该注意写什么?怎么做好业务?

注意几点:1、掌握专业知识,比如瓷砖涉及到的各种知识,还有跟空间搭配的方法。2、注意训练自己的一言一行与礼仪,提升表达能力,让别人愿意跟你聊,愿意听你说法。3、注意保持学习,学习各种获客工具,学习新的产品知识等等。要想做好业务,离不开几点:1、能不能找到客户,要建立自己的客户来源。2、能不能留住客户,包括在店里接待客户时,能不能留住;老客户带来的新客户,有没有办法留住,这个就考验你的洽谈能力。3、能不能不断扩大客户来源,而不是守着一亩三分地。

回复
  • 公悦用户

    注意几点:

    1、掌握专业知识,比如瓷砖涉及到的各种知识,还有跟空间搭配的方法。

    2、注意训练自己的一言一行与礼仪,提升表达能力,让别人愿意跟你聊,愿意听你说法。

    芝制号士回复答,版权论必究,未经许可,级不得转载

    3、注意保持学习,学习各种获客工具,学习新的产品知识等等。

    有会等化建及验连,院置识适。

    要想做好业务,离不开几点:

    要化去各原情管据金连酸消查眼却住引。

    1、能不能找到客户,要建立自己的客户来源。

    2、能不能留住客户,包括在店里接待客户时,能不能留住;老客户带来的新客户,有没有办法留住,这个就考验你的洽谈能力。

    3、能不能不断扩大客户来源,而不是守着一亩三分地。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