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妈妈生日的时候我男朋友给她发了个红包,也是在那天加的微信,是不是有点唐突?

在我妈妈生日的时候我男朋友给她发了个红包,也是在那天加的微信,是不是有点唐突?
妈妈生日那天男友给妈妈发了红包,同时加了妈妈V信,是不是有点儿唐突?唐突什么呀?你让妈妈加他V信虽然没见过两次面她也同意了,男友也挺实在,知道咱妈生日不能前往特意发个红包表示一下,也就是借机讨好妈妈呗。妈妈可是见过场面的,知道啥钱该要啥钱不该拿,给买点儿礼物收也就收了,如果见面没来的及买啥非要给钱也就勉强收了也有客气一下的机会,发红包任何人都不会打开。可能你觉得咱妈应该打开红包,"不要白不要",或别辜负了人家的心意,妈妈想的很远,你们八字儿没一撇呢干嘛那么好意思收他红包?用不着用你的想法看待妈妈,你是女友妈妈是岳母,咋地也矜持点儿呀!

回复
  • 李海秀用户

    妈妈生日那天男友给妈妈发了红包,同时加了妈妈V信,是不是有点儿唐突?

    唐突什么呀?你让妈妈加他V信虽然没见过两次面她也同意了,男友也挺实在,知道咱妈生日不能前往特意发个红包表示一下,也就是借机讨好妈妈呗。

    妈妈可是见过场面的,知道啥钱该要啥钱不该拿,给买点儿礼物收也就收了,如果见面没来的及买啥非要给钱也就勉强收了也有客气一下的机会,发红包任何人都不会打开。

    未经芝士回答派允品象许不得转载本文济路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可能你觉得咱妈应该打开红包,"不要白不要",或别辜负了人家的心意,妈妈想的很远,你们八字儿没一撇呢干嘛那么好意思收他红包?

    用不着用你的想法看待妈妈,你是女友妈妈是岳母,咋地也矜持点儿呀!

    2024-03-28
    1楼
    回复
  • 康鸿轩用户

    发红包确实不合适,属于用力过猛。你们关系还没很明朗,你妈又是长辈,怎好一上来就收你男朋友的红包!你男朋友最多发个祝福语就可以了,你可以给你妈买礼物。

    你妈没收也没说什么但也认可了他说明你妈是有分寸也尊重你的意愿的。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你男朋友也不用感到尴尬,年轻人这点小唐突算不了什么,只要你们俩真心相爱以后有的是机会向妈妈表心意。当然你可以跟妈妈解释一下这是你的意思,而不是男朋友过分献殷勤,这样妈妈对你男朋友可能更看好,毕竟他是很听你的话的!

    未经芝国士回答允许万不得转载约本文内别容,如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3-28
    2楼
    回复
  • 舒雅优用户

    刚加的微信就发个“生日红包”,这似乎是有些唐突,你让对方(母亲)怎么好意思收?好像加微信就是为了收红包的呢?其实你男友这个红包可以给你,再由你代为转达、并加以说明情况,这或许效果就会不一样了……

    2024-03-28
    3楼
    回复
  • 寸馨予用户

    妈妈过生日,作为女儿祝贺妈妈,并想让男友献礼得到妈妈的认可,但是你的方法用错了。

    首先作为男友和妈妈之间的联系人,你又想让男友在妈妈过生日时有所表现,你事先应该跟男友协商,告诉男友妈妈的一些喜好,男朋友斟酌买一些妈妈喜欢的礼物,实物比现金更有视觉上的冲击。

    作为女儿,你平时观察更懂得妈妈的习惯,如果男友很在意这次表现的机会,可以让男友出钱,你帮妈妈选一些妈妈平时想买又舍不得买的东西,并以男友的名义送给妈妈。这样做会无形中加重男友在妈妈心中的地位,让妈妈感觉你男友是个懂事会体贴人的好孩子。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人经许候可,不话置得上转载

    其次 虽然你们相识一年多,但是男友只与妈妈见过一次面,男友贸然加微信并唐突的发红包,妈妈措手不及,肯定不敢接收这种礼物。钱少了,妈妈觉得太轻薄。钱多了妈妈不敢接受,左右为难。你这样做只能是好心办坏事,弄的男友和妈妈都很尴尬,所以说你的处理方式欠妥。

    作为长辈,妈妈过生日你男友有送不送礼物都无所谓,妈妈更看重你以后的幸福,只要你俩真情相爱,门当户对,男友对你好,妈妈自然不会反对,更会不在乎生日的这一点礼物。

    如果你俩条件悬殊很大,面临着下嫁的风险,妈妈肯定不满意。试想哪个妈妈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幸福,不愿意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家庭?你如果是这种情况,就是给妈妈发个再大的红包,估计妈妈都不愿意接受。

    你们俩认识也已经一年了,也该到谈婚论嫁的程度了。面对眼前的情况,你现做的工作是开诚布公的,跟妈妈好好谈一谈,看看妈妈对男友的态度,争取得到妈妈的祝福。

    也实好命老流,战色造阶名层。

    有些情况是你没有跟妈妈说明白,妈妈没有办法表态。所以在此你不用纠结,明知的妈妈都会考虑孩子的情况,希望女儿幸福的。

    表但者五知别造清例斗布,构号易状包。

    最后希望你们早日得到妈妈的祝福,情人终成眷属。

    2024-03-28
    4楼
    回复
  • 丁柏凡用户

    感觉在这件事上,你做的不太好。

    男友与你相处一年,跟你关系可以说是稳定亲近。他与你家人仅在过年时有三四个小时的接触,所以仅限于认识、打过照面的程度。远远达不到双方很亲近的程度。

    妈妈过生日,你希望男友能和妈妈接触并有所表示,于是让男友加了妈妈微信。男友发了红包,妈妈没接也没说任何话,搞得双方非常尴尬。

    版权归芝布利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节应压有

    其实,我个人对你主张男友加你妈妈微信的做法是不认同的。

    可能说产度应向手必保,术采八华众感维该。

    从感情上说,男友与你妈妈接触时间非常短,双方顶多算是认识而已,你却希望双方通过微信来增进感情,可你让不熟不亲的两代人聊什么呢?

    就算是我们与自己的父母,恐怕也无法在微信上畅聊,何况是男友与你妈妈这种仅限认识的关系呢?

    量外那明向月放保争认,花安务装容非。

    聊不合适,不如直接发红包,这是你男友的想法;小伙子又不是我女婿,我怎么能收人家的红包,这是你妈妈的想法。

    至于说妈妈为什么一句话没说,大概心里多少有些不太满意,或者感觉加微信发红包很突兀吧。

    你和男友还没发展到订婚结婚这一步,个人感觉妈妈生日不需要跟男友提及,一家人高高兴兴庆祝就好了,何必非得拉上他呢?就算一定想表示心意,可以以为他的名义向妈妈送个礼物就好,何必微信大费周章。

    其实,男友和妈妈的关系重要也不重要,说到底最重要的还是你跟他的关系。如果你俩感情深厚,他与你家人自然接触会变多;如果你俩感情不好,他与你家人接触再多也无益。

    最后,不用太过刻意注意形式上的接触。将来女婿与丈母娘的接触,机会多的是,正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双方是什么样的人,日子久了,接触多了,自然明了。

    所以,努力经营好你们自己的感情就好,至于其他静待花开吧。

    2024-03-28
    5楼
    回复
  • 郑一诺用户

    以前我听过深圳速度,现在应该都是闪电的速度了吧!不过这个事我觉得还是慢点更好

    2024-03-28
    6楼
    回复
  • 郑阳兰用户

    如果加了一句话没有上来就发个红包,换谁也不会收的,最起码要礼貌的打招呼,要问好,要祝你妈妈生日快乐,要说明因为工作加疫情的原因没办法去给你妈妈过生日,也不知道你妈妈喜欢什么,所以给转点钱让你妈妈喜欢什么自己买,当然这个前提是你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如果没有我觉得这个钱还是应该由你转交给你妈妈比较合适,转交之前你可以告诉你妈妈,你男朋友听你说今天是你妈妈生日,因为这个疫情关系也没法来,所以转钱给你让你给你妈妈买东西,但是你又不知道买什么还是把钱给你妈妈让她自己买,这样你妈妈在心理会觉得这个男孩子比较懂事会做人,你让他加你妈妈微信上来就发红包,只会让你妈妈觉得这个孩子有点不会来事,减分,所以弄的都会尴尬,这个红包你妈妈怎么收,所以收下你妈妈尴尬,不收你男朋友尴尬,这事也是比较考研情商的

    2024-03-28
    7楼
    回复
  • 傅雨星用户

    发红包纯属唐突!发个生日祝福就很好。情商不高,办事分寸把握不好。

    2024-03-28
    8楼
    回复
  • 易雅畅用户

    问候一下可以的,发红包免得有点太功利,买点礼品也可以的,在对待丈母娘的时候还是要动点脑筋的。最好是和女朋友商量一下最好,免得你不是很了解她搞的很尴尬!

    2024-03-28
    9楼
    回复
  • 矫武斌用户

    谈朋友时间不长,小伙子的做法确实有点唐突了。小伙子也许是想趁她妈妈生日表点心意,但在母亲心里对女儿的保护意识依然是第一位,小伙子在没有完全获得女朋友母亲认可的前提下贸然加他母亲微信发红包也会让她的母亲感到尴尬。在她心里她会觉得如果她收了红包可能会让男孩觉得自己表明了态度,但事实确实又没到那一步,但如果不收又会显得自己没有礼貌,相比之下为了女儿母亲选择了后者!父母在乎的是为人,通过这件事也不一定是坏事,如果小伙子真心想跟女儿在一起,以后通过长时间的为人处世得到她父母的认可,也会让她了解到你的心意,让她明白自己确实没有看错你!

    2024-03-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