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兴趣认证选择了生活类,基本都找不到生活类的问答,现在分类这么详细,怎么办?

头条兴趣认证选择了生活类,基本都找不到生活类的问答,现在分类这么详细,怎么办?
找小号!

回复
  • 胡哲涵用户

    找小号!

    2024-04-29
    1楼
    回复
  • 乘志涛用户

    谢谢网友的邀请:头条兴趣认证选择了生活类,基本上都找不到生活类的问题,现在分类这么详细,怎么办?

    生活类问题包括的范围很广泛,衣食住行都包括在里面,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哦,自己去慢慢摸索吧,现在你可能处在一个瓶颈阶段,闯出这个困境之后,其他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你也可以向客服去咨询一下,看看生活类的问题,包括了哪些方面?

    2024-04-29
    2楼
    回复
  • 赵昊用户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当时申请兴趣的时候,想着生活包括方方面面,内容广泛,结果找问题的时候,几乎找不到,这有4、5天了,每天都回答2个以上的问题,字数也都在300以上吧,配图,也没有一个优质回答,然后看别人的经验说是视频回答容易过,然后专门录了段1分钟的视频,哈哈哈,今天竟然说我内容不规范,奇怪了,也不知道哪不规范,录视频的时候抱着我家狗狗,难道是这个原因?字数也够了,图也贴了,脸也露了,视频也发了可还是一条都没有,真是干啥都不容易啊,坚持一个月看看最后能怎样,两天涨粉6个,还有一个是我朋友,哈哈哈,看看自己能折腾成什么样。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冬蕊用户

    我的也是申请生活类的认证,今天第八天,过了三条优质。刚刚数了一下,申请认证的回答只有二十来条。问题都是从推荐里面选的,总结了一下我的心得。配图配内容。

    首先是选问题,选我们生活中经常碰到的,并且觉得自己能回答好的,最好是自己有过亲身经历的或者身边的朋友有过类似经历的,更容易过优。

    其次是内容真实可信,能前后论证。客观中立,实事求是,不吐槽不偏袒,少讲大道理,多些通俗易懂的的内容。

    未经芝士回答民允许不得转员成载本文内容,否则置将视家为侵权

    第三是观点鲜明,思路清晰,能做到有理有据更好。

    最后很多网友提到的篇幅和配图方面,个人觉得字数在200字以上即可,我过优的回答大概也只有两百多字。配图方面,有相关的图,最后配一些鲜明清晰的图,没有的不配也可。

    2024-04-29
    4楼
    回复
  • 魏凯风用户

    生活类的问答少不是更好么?竞争少嘛。

    生活类的很好弄,作者加油。不懂的可以私聊我。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