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餐厅吃饭,糖醋鱼的那个汁儿是橙黄色的酸甜可口,是怎么做出来的?

在外面餐厅吃饭,糖醋鱼的那个汁儿是橙黄色的酸甜可口,是怎么做出来的?
虽然不在厨房多年!但这个汁我还是会调的!在这里我就多个嘴,说到说道……糖醋鱼要想做出来好看好吃!我们只需要掌握好四点就行。一刀功二挂糊三油炸四糖醋汁!在这里我们就着重说说这个橙色的糖醋汁怎么调!我们可以去市面上买些浓缩水果橙汁!然后回来再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点水啊蜂蜜或者白糖,醋就行了。非常简单的!图方便话可以直接搞点橙汁稍微稀释一下,在加点蜂蜜,加热溶解一下,然后倒在鱼上面就行了!做出来的颜色绝对金黄金黄的,就是一定要趁热吃哦,不然口感会变很差的!

回复
  • 谭欢欢用户

    虽然不在厨房多年!但这个汁我还是会调的!在这里我就多个嘴,说到说道……

    糖醋鱼要想做出来好看好吃!我们只需要掌握好四点就行。一刀功二挂糊三油炸四糖醋汁!

    在这里我们就着重说说这个橙色的糖醋汁怎么调!

    芝士回答,版权得必究,未流放经许可,不型得生转载

    我们可以去市面上买些浓缩水果橙汁!然后回来再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点水啊蜂蜜或者白糖,醋就行了。非常简单的!

    图方便话可以直接搞点橙汁稍微稀释一下,在加点蜂蜜,加热溶解一下,然后倒在鱼上面就行了!做出来的颜色绝对金黄金黄的,就是一定要趁热吃哦,不然口感会变很差的!

    中而多去明立代党常件,完才拉周。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