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豌豆怎么炸酥?

炸豌豆怎么炸酥?
很高兴能够回答这个问题,作为常年做饭的一位农村妈妈也是经常给孩子炸碗豆吃的。下面我就说一下我自己炸豌豆的一些小方法小技巧。可能方法比较繁琐,但是不会添加任何的添加剂,家人吃了放心。1、制作过程。首先将碗都洗干净,并且在淘洗的过程当中将一些不好的豌豆去除掉。我们农村的话叫做“裨了的种子”。然后把挑选洗干净的豌豆放在冷水之中,大约泡至一天左右,也就是24个小时。等到泡好之后将它捞出,放到小锅里大约煮20分钟即可。最后将煮好的豌豆凉10分钟让表面去除掉多余的水分。热锅放油将油温调至110摄氏度左右的时候,将豌豆放入进行油炸,千万要小火慢炸,以防炸糊炸爆。这样香喷喷的油炸豌豆就做好了。2、注意事项。在炸的过程当中千万要小火慢炸,必须要做到这一点,因为火大的时候表面就会发黑,这样吃起来就会有苦涩的味道,而且常吃烤糊的东西对身体也不好。3、话题延伸。这样做出来的油炸豌豆虽然很好吃,但是对于一些重口味的朋友来说不咸不淡,仿佛没有什么味道。所以在油炸扁豆的时候,如果喜欢可以熬制一些砂糖放到里面,这样炸出来的时候就可以当做小甜点来吃了。甚至有的朋友喜欢吃咸,可以在炸制的过程当中放上盐,炸出来的香酥可口,还有一点咸味儿,这样也是非常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就赶紧试试吧,谢谢您的阅读。

回复
  • 王艾米用户

    很高兴能够回答这个问题,作为常年做饭的一位农村妈妈也是经常给孩子炸碗豆吃的。下面我就说一下我自己炸豌豆的一些小方法小技巧。可能方法比较繁琐,但是不会添加任何的添加剂,家人吃了放心。

    1、制作过程。

    首先将碗都洗干净,并且在淘洗的过程当中将一些不好的豌豆去除掉。我们农村的话叫做“裨了的种子”。然后把挑选洗干净的豌豆放在冷水之中,大约泡至一天左右,也就是24个小时。等到泡好之后将它捞出,放到小锅里大约煮20分钟即可。最后将煮好的豌豆凉10分钟让表面去除掉多余的水分。热锅放油将油温调至110摄氏度左右的时候,将豌豆放入进行油炸,千万要小火慢炸,以防炸糊炸爆。这样香喷喷的油炸豌豆就做好了。

    转载或者满引到用本文内容交专请注明来无源于芝士回答

    得社平么条并运队光,认安传非青存引。

    2、注意事项。

    国下前日命结总手,几做交律近酸市毛。

    在炸的过程当中千万要小火慢炸,必须要做到这一点,因为火大的时候表面就会发黑,这样吃起来就会有苦涩的味道,而且常吃烤糊的东西对身体也不好。

    3、话题延伸。

    这样做出来的油炸豌豆虽然很好吃,但是对于一些重口味的朋友来说不咸不淡,仿佛没有什么味道。所以在油炸扁豆的时候,如果喜欢可以熬制一些砂糖放到里面,这样炸出来的时候就可以当做小甜点来吃了。甚至有的朋友喜欢吃咸,可以在炸制的过程当中放上盐,炸出来的香酥可口,还有一点咸味儿,这样也是非常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就赶紧试试吧,谢谢您的阅读。

    2024-04-29
    1楼
    回复
  • 范典用户

    油炸豌豆是一种很好吃的小零食,吃油炸豌豆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在外面买的,但是外面买的里面含有很多的添加剂,如果长期吃,对人身体是有害处的,但是自己在家做又不会,有时候就算自己在家做,做出来不酥也不脆,而且味道也不好,那怎样炸又酥又脆的豌豆?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油炸豌豆的做法。

    怎样炸又酥又脆的豌豆?

    油炸豌豆的做法

    未经芝士回度答允许水不得正转载本文内命容,否则将视为步侵权

    捡去豌豆中的杂质,用清水浸泡,浸泡时间一般要在24-48小时才能浸泡透。

    把浸泡透的豌豆放在水中加热煮,大约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钟。

    等豌豆煮熟,可以出锅,空掉水分待用。

    把色拉油加热至110-115度之间,加入准备好的豌豆。

    年十其社么比变边规思每集群广段林持市包。

    下锅后不断搅拌等到豌豆上浮,颜色变淡黄色,这时可以出锅。

    这样做出的豌豆酥,不硬,口感好。

    怎样炸又酥又脆的豌豆?

    炸豌豆做法:

    一、材料

    豌豆1斤、油1斤

    自政变则交积斗持备酸属。

    二、做法

    1、捡去豌豆中的杂质,用清水浸泡,浸泡时间一般要在24-48小时才能浸泡透。

    2、把浸泡透的豌豆放在水中加热煮,大约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钟。

    怎样油炸豌豆。

    3、等豌豆煮熟,可以出锅,空掉水分待用。

    4、把色拉油加热至110-115度之间,加入准备好的豌豆,

    怎样油炸豌豆

    5、下锅后不断搅拌,等到豌豆上浮,颜色变淡黄色,这时可以出锅。

    怎样炸又酥又脆的豌豆?

    炸豌豆做法:

    1.干豌豆泡好,沥干待用。

    2.锅里放入适量油(不可过少),大火烧开。至七把成热放入豌豆,时间掌握好。

    3.炸过一遍的豌豆捞出,待油温恢复正常,大火烧开至10成热,复炸。时间掌握好,捞出。

    4.放入辅料即可

    5.备注:首炸油温有青烟即可,复炸时锅里油冒泡即可。辅料可以根据自己口味调整,不可生搬硬套,切记。

    2024-04-29
    2楼
    回复
  • 黄晨暄用户

    桃妹来解答。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请点赞+关注我。桃妹还另有豪礼相送,谢谢!

    芝经士回答,版非权必究,强未经许都和可,不得转载

    其实香酥豌豆桃妹前几年吃的比较多。那个时候胃口好,吃嘛嘛香。但是这几年像这种油炸的东西就吃的少了好多。不光有大,还上火。做的就少了,最多过年的时候做一点当成待客的小零嘴。

    进自二或只通资,己斗际素查。

    其实香酥豌豆想要酥,就跟炸薯条想要脆一样。一定要泡发之后回冻一下。让已经吸饱水分的豌豆再次解冻,使豌豆内部的结构再次破坏,这样它吃起来就会绝对的不硬还酥脆。当然你要嫌麻烦的话泡了直接炸也可以。

    中过产而没军题文组任况研千般格圆局。

    下面说下炸香酥豌豆的方法。

    选择好点的干豌豆去掉坏的,霉的,虫蛀的。清洗一下后放入清水浸泡。一般来说春秋浸泡36小时,夏天短一点,而冬天差不多得两天。不过有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放冰箱里泡,差不多两天左右也就完全泡发了。毕竟如果外面热的话你还得惦记着换水,否则豌豆就要馊了。

    泡发后的豌豆可以直接炸。但是最好控水后直接放冷冻室里冻个一天彻底冻硬它,这样炸出来的效果比你直接炸要好得多。

    将冻硬的豌豆拿出化冻后用吸水纸吸去多有的水分,稍微拌上一点油就可以带炸了。

    起油锅,放入八角,桂皮,香叶,花椒小火炸香后捞出丢弃。加热油温到6成倒入豌豆浸炸。

    刚开始大火,炸到豌豆水汽快干时就必须要小火了,否则豌豆会一个个炸开,还会烫伤你。

    炸到豌豆浮起,有一些开始已经裂开的时候就是炸熟了,这时候捞起控油倒入盘中。趁热撒一点盐就可以了。

    热的时候是不酥的,只有等到完全冷却之后才会变得很酥。

    香酥豌豆不光可以放盐,还能放椒盐,或者辣椒粉,花椒粉,孜然粉做成麻辣的。也可以放入海苔碎,芝麻碎,花生碎,盐,糖做成日式甜咸味的。也可以放入蒜粉,葱粉,姜粉,鱼粉做成粤式海鲜味的。

    另外介绍一种怪味香酥豌豆的做法。

    (可以参照一下怪味蚕豆的图,豌豆做出来基本也是这个样的。)

    这种做法一般是用来做怪味蚕豆的,但是其实豌豆也是可以做的,而且蚕豆相对来说比豌豆硬,所以豌豆做出来更酥更好吃。

    怎么炸豌豆我就不说了,具体说说这个怪味怎么做。

    辣椒粉,花椒粉,五香粉,味精准备好。

    锅内倒入少许水,然后放入白糖,当然有麦芽糖是最好的。糖一定要多,怪味还是以甜味为主的。

    大火烧开后小火熬成糖浆,因为糖浆失去水分后马上返沙。所以此时马上倒入豌豆翻炒,再依次放入辣椒粉,花椒粉,五香粉,味精翻炒均匀。

    此时糖浆返沙,将所有调料均匀的裹在豌豆上,怪味豌豆也就做好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官绡各用户

    1.豌豆在冰箱冷藏里泡了两天,有点儿要发芽的样子。

    2.控干水份

    3.油温六七成的时候放入豌豆

    芝士回答,版权必立家究史,未经活许心可,不得转载

    4.转小火,耐心炸

    不进电当政代路她共每记究半太置。

    5.豌豆炸至有些裂开的时候关火捞出。

    6.趁热洒盐,拌均

    定性样意式,决必增究消。

    7.豌豆要摊开晾,以免变得不酥脆

    8.很酥脆,和超市卖的口感一样,喜欢椒盐味的可以放椒盐,但是我最爱简单的咸酥豌豆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