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怎么让植物槽的东西用键盘数字选取?

推测一下,那个修改器是需要按数字键才能生效的;你看你的笔记本电脑键盘左下角是不是有个Fn键,而右上角有个按键上面印有NumLK字样,你在按住Fn的同时,按下NumLK,本本键盘上的数字键就生效了——键盘上有些键位上印着和字幕颜色不一样的数字(一般在789这三个数字键的下方),这些就是数字键。另外,你也可以为本本买个USB接口的标准外接键盘,毕竟本本是比较金贵的东东,自带键盘坏了比较麻烦,而外接键盘却可以更换。

回复
  • 竹温韦用户

    推测一下,那个修改器是需要按数字键才能生效的;你看你的笔记本电脑键盘左下角是不是有个Fn键,而右上角有个按键上面印有NumLK字样,你在按住Fn的同时,按下NumLK,本本键盘上的数字键就生效了——键盘上有些键位上印着和字幕颜色不一样的数字(一般在789这三个数字键的下方),这些就是数字键。

    另外,你也可以为本本买个USB接口的标准外接键盘,毕竟本本是比较金贵的东东,自带键盘坏了比较麻烦,而外接键盘却可以更换。

    2024-04-1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