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车的型号是什么?

这台车的型号是什么?
这台车是已经停产的名爵MG7。曾经在南汽生产,后来被上汽收购后,基本上就出于停滞状态。由于跟荣威750属于同平台产物,所以在2010年以后就停止更新换代了。名爵MG7也是名门之后十二年前,英国的罗浮汽车倒闭后,被中国的南京汽车收购。因此南京汽车拥有了罗浮汽车的全部技术产权。但同时罗浮品牌跟随捷豹路虎一起卖给了印度塔塔,因此南汽只能使用MG名爵品牌生产汽车。而MG7就是罗浮75轿车。与此同时,上汽也在此次收购中横插一手,得到了名爵的图纸和工程师以及流水线。因此也生产出了荣威牌轿车。不过在哪个年代的MG7技术仅仅相当于帕萨特B5平台的水平。名爵MG7更加原汁原味相比上汽的荣威750的图纸改良,MG7在外观内饰以及整体技术方面,都是照搬的英国车。可以说做工水准也最接近英国车。只是因为MG7的车头太丑陋了,很多人还接受不了这台号称“雪茄”车身的中级轿车。而南汽的品牌影响力又远不如上汽强大,因此风头一直被上汽荣威所掩盖。直到有一天南汽整体被上汽收购,MG名爵也终于整体打包归上汽所有。但上汽也知道英国人留下的那点儿落后的技术,根本无法支撑新车换代。因此开始依靠自身通用的技术底子,重新打造荣威品牌,而名爵MG7自此销声匿迹。

回复
  • 白清平用户

    这台车是已经停产的名爵MG7。曾经在南汽生产,后来被上汽收购后,基本上就出于停滞状态。由于跟荣威750属于同平台产物,所以在2010年以后就停止更新换代了。

    名爵MG7也是名门之后

    十二年前,英国的罗浮汽车倒闭后,被中国的南京汽车收购。因此南京汽车拥有了罗浮汽车的全部技术产权。但同时罗浮品牌跟随捷豹路虎一起卖给了印度塔塔,因此南汽只能使用MG名爵品牌生产汽车。而MG7就是罗浮75轿车。

    芝士对回答条,版权必究称,未经许可,不得中转十载

    与此同时,上汽也在此次收购中横插一手,得到了名爵的图纸和工程师以及流水线。因此也生产出了荣威牌轿车。不过在哪个年代的MG7技术仅仅相当于帕萨特B5平台的水平。

    名爵MG7更加原汁原味

    相比上汽的荣威750的图纸改良,MG7在外观内饰以及整体技术方面,都是照搬的英国车。可以说做工水准也最接近英国车。只是因为MG7的车头太丑陋了,很多人还接受不了这台号称“雪茄”车身的中级轿车。而南汽的品牌影响力又远不如上汽强大,因此风头一直被上汽荣威所掩盖。

    直到有一天南汽整体被上汽收购,MG名爵也终于整体打包归上汽所有。但上汽也知道英国人留下的那点儿落后的技术,根本无法支撑新车换代。因此开始依靠自身通用的技术底子,重新打造荣威品牌,而名爵MG7自此销声匿迹。

    2024-04-19
    1楼
    回复
  • 沫凡用户

    只有车门的照片,有没有大神知道这款车的型号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