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为什么不被大众喜爱,一直被全网黑?

郑爽为什么不被大众喜爱,一直被全网黑?
你能代表大众吗?不能就不要说大众,我也是大众,我就喜欢她

回复
  • 郭锦龙用户

    你能代表大众吗?不能就不要说大众,我也是大众,我就喜欢她

    2024-03-29
    1楼
    回复
  • 戴姑用户

    我就是大众,永远支持美爽,加油

    2024-03-29
    2楼
    回复
  • 徐嘉财用户

    我就是大众,一直都很喜欢她啊!谁说不被大众喜爱,真的是。小爽,美美哒!

    2024-03-29
    3楼
    回复
  • 周哲坚用户

    郑爽没有不被大众喜爱,虽然她确实一直被黑。被黑一是恋爱的前尘过往,她粉丝的脑残给她带来严重的后果,二是作为九零后最热的小花,挡了别人路了,又没有有力的团队保护,三是自己被黑的忍无可忍时,选择所谓的放飞自我,被营销号过度和扭曲解读赚取点击量。这个姑娘真的挺好的,虽然演技还要好好提高。劝路人还是用脑子去看,别以讹传讹,那些营销号媒体说什么就信什么。

    2024-03-29
    4楼
    回复
  • 元子键用户

    我就是大众,我就很喜欢郑爽!非常喜欢,非常喜欢,非常喜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24-03-29
    5楼
    回复
  • 郭颖用户

    我就是大众,超级喜欢郑爽,喜欢小爽甜美的微笑,喜欢小爽的善良,真诚,直爽的个性。就算全网黑小爽,我还是喜欢小爽,没有人十全十美,小爽也许不够完美,也不影响我喜欢她,支持她。只要是小爽演的剧我都会去看,都支持。小爽加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你就是最好的郑爽,一个邻家女孩,努力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2024-03-29
    6楼
    回复
  • 向昕力用户

    郑爽现在真是话题热门人物,据说她一年能上229次热搜!真是神一般的存在。

    有媒体截图了个2月的,大家看看都是什么嘛!

    未经情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认观否则别将视已为侵权

    在国主产小前想常老率却。

    吃瓜群众纷纷笑称“真是屁大点事就要上热搜”

    郑爽越来越火,黑料也随之而来。为什么郑爽总是被黑?

    据小编的印象,郑爽以前参加“花少” 时,好像天生就是不知道怎么去说一些让别人很舒服的话,不懂得很好地去表达自己,因此引来一片骂声。

    节目组派郑爽当导游,她就感觉压力很大

    还没开始旅行呢就开始有压力,不想把大家带丢。可见郑爽内心还是个热心真诚的小女孩吧

    成下各军直位资区造转,场离信半号率写圆。

    近日,郑爽与其替身形似双胞胎的照片传遍了网络。

    其替身“妍妍”的造型、身形,甚至样貌都与郑爽本人及其相似。

    图中女生一头俏丽短发,有着与郑爽相似的高鼻梁、大眼睛,甚至嘴角的弧度都有些神似。

    你能分清谁是郑爽吗?

    郑爽还向粉丝透露,自己与这位替身小姐姐是好朋友

    郑爽大赞对方是“大美女”,“不爱争”。

    粉丝还发文透露,爽妹子对待自己的朋友十分热情。

    郑爽在下雨天给替身买了“巧克力咖啡蛋糕”。

    由此可见,郑爽的人品是没得说的!

    娱乐圈这么复杂,一个率真耿直的姑娘若完全表达了内心的想法,有时难免会被人认为“说错话”、“做错事”,引来非议。小编觉得,也许这就是造成她“招黑”体质的原因吧。

    大家认为呢?

    2024-03-29
    7楼
    回复
  • 张雪梅用户

    其实她演电视剧挺好看的,演技不错,有一张可爱的脸蛋,作为明星,当然是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了,喜欢她的人不管她做什么,都会觉得是对的,当然了,不喜欢她的人,哪怕她只是一个小动作,都能引起一场口水骂战。我以前也喜欢她,后来看到新闻说她居然要求粉丝交钱才能加群,还在微博上粗口骂人,说真的,我都不敢相信,你的粉丝那么爱你,进个群你还要收费,太不把粉丝当一回事了,作为明星,若不是有粉丝捧着你,就算你人再漂亮演技再好,若没人看,你真的连P都不是。粉丝们也不容易啊,整天啥事都不干就想着她们的偶像会在哪里出现,然后每天跑着跑那的,我工作都没她们这股干劲啊~呵呵

    2024-03-29
    8楼
    回复
  • 何弘丽用户

    人红是非多,像baby,小爽,大幂幂都特别容易被黑呢!不过没关系,我们会守护她们一辈子的,爱(/ω\)害羞(๑°3°๑)(๑°3°๑)(๑°3°๑),,,,,,,,,,,,,,,爱你们,,,֟比֟❤️

    2024-03-29
    9楼
    回复
  • 李振山用户

    清纯的郑爽,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水汪汪的迷人,亭亭玉立的身姿顿现女人的情韵,总会惹的无数青春帅哥靓妹把她视作偶像,奋起直追。

    可不知为什么,当初以一部《一起去看流星雨》,和《微微一笑也倾城》风靡娱乐圈的郑爽,如今却被网友抹黑,粉丝唾弃?

    究其原因,有网上评论,那个火的不要不要的青春派偶像,甚至女神郑爽,却为了一个男人,嫌弃自己的颜值无法拴住他的心,而去开刀,整容。这让追随郑爽的粉丝很伤心,因为你是大家心中的女神,为什么会为一个男人自甘庸俗,让很多粉对她产生了质疑和辱骂。

    未经芝士科该民回答允比许不月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无独有偶,就在郑爽疲于应付的时候,又从网上传出了郑爽以名取利的的负影响。什么郑爽和粉丝加微博,加微信,都会以粉丝谁出的钱多,才会加谁的案例,彻彻底底伤了粉丝的心。

    还有网友说,郑爽做人太作了,太不珍惜爱她那么深的粉粉们。

    也许,就这样才会让大家不喜欢郑爽了。

    不过,就个人观点,“小荷才露尖尖角”,郑爽是“映日荷花别样红”,很有实力,很有才华的青春派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