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吃灰”的产品kindle到底该不该购买?

最容易“吃灰”的产品kindle到底该不该购买?
个人感受分享下以前用的是Paperwhite 3,后来又换为oasis(遇到京东搞活动,白条24期免息,一月还100多,手贱,买了)。后来Paperwhite 3网上以650价格处理了。之前Paperwhite 3也吃过一段时间灰,但后来是自己逼自己必须看,因为加了kindle公众号后,经常推荐书,进去一看,确实不错,就买了,买了很多。真的是买时有点贪,看时有点瘫。但人总是逼出来的,几年下来,也看了有好些书了。现在每天都会看,要求不高,每天看点,总比不看吃灰强。给题主建议可以先在手机上下载个kindle,感受一下kindle是什么,同时确认自己是否有看书的习惯。如果自己只是对kindle好奇而不是想用它看书,就没必要入手。当初我就只是对设备好奇,换OASIS也是因为对设备好奇。如果确实有看书习惯,也喜欢电子书,愿意包里再多放一个设备(如果是随身携带),可以谨慎入手。就是想买了,让自己忍几天,看还想不想买再定。因为,kindle功能真的太单一,买来吃灰的机率太高了。

回复
  • 范明轩用户

    个人感受分享下

    以前用的是Paperwhite 3,后来又换为oasis(遇到京东搞活动,白条24期免息,一月还100多,手贱,买了)。后来Paperwhite 3网上以650价格处理了。

    未经芝士回答铁允许不得转载本化文内容光,否办则将视为组侵权

    之前Paperwhite 3也吃过一段时间灰,但后来是自己逼自己必须看,因为加了kindle公众号后,经常推荐书,进去一看,确实不错,就买了,买了很多。

    真的是买时有点贪,看时有点瘫。

    作合相少论北济认,速才元书除快京适。

    但人总是逼出来的,几年下来,也看了有好些书了。现在每天都会看,要求不高,每天看点,总比不看吃灰强。

    给题主建议

    可以先在手机上下载个kindle,感受一下kindle是什么,同时确认自己是否有看书的习惯。

    如果自己只是对kindle好奇而不是想用它看书,就没必要入手。当初我就只是对设备好奇,换OASIS也是因为对设备好奇。

    如果确实有看书习惯,也喜欢电子书,愿意包里再多放一个设备(如果是随身携带),可以谨慎入手。就是想买了,让自己忍几天,看还想不想买再定。

    因为,kindle功能真的太单一,买来吃灰的机率太高了。

    不民等起前新么想次强压车示,类际办历按。

    2024-04-20
    1楼
    回复
  • 薛青青用户

    据说,大部分的人买来后都是吃灰的,如果你是其中一个,那就不要买了。

    我用过两部,第一部是kindle touch,买来用了几个月,看了几本书就吃灰了,吃灰的原因很简单,不是它不好用,而是自己不看书了。不只不用kindle看,而且也没有看纸质书!

    第二台是去年用积分换的入门版kindle,现在一直随身带,看了好几本书,每天都看两个小时左右,kindle最适合用来看英文了,长按就可以翻译不懂的英文。

    版权归部芝士回深答省网站或原作安者改所有

    所以,如果你看书只是心血来潮,那就不要买了,会吃灰的。

    如果,你会经常看书,买kindle绝对超值!

    超值的理由是阅读体验近似纸质书,携带方便,几百上本书装入kindle中等等。

    2024-04-20
    2楼
    回复
  • 衣立果用户

    谢谢邀请。

    对我来说,kindle是最不可能吃灰的电子产品了。从2012年入手k4就是还带实体按键的那台到现在,用了三台kindle,每台都被很彻底的使用。

    买第一台kindle之后,连续碰到不良于行的事故,最长的在家休养三个月,每天看超过八个钟头才能顺利度过术后恢复期。一直把它看到掉漆掉成麻子脸又坚持了一段时间,才因为字体颜色变淡买了kindle的国行触摸屏版本,又用了两年,再次在身体出现问题有点抑郁的时候换了ko2,使用至今。

    版称军权归他芝士公回答网站或原作包者所有

    从来没有kindle不随身的时候,乘坐交通工具的时候只要有位子,一定会拿出来翻几页,就这样利用碎片时间也看完了好多大部头的网络小说。

    更不要说晚上睡觉以前了,偶尔还会发生看着看着一回神已经十二点了的状况。

    所以,kindle吃不吃灰压不压泡面全看个人,喜欢阅读的人不在意是不是纸质书的人推荐购入,不会后悔的。

    2024-04-20
    3楼
    回复
  • 金鑫鑫用户

    当然该买呀!因为Kindle有很多优点:

    1、轻薄便于携带:

    用Kindle看书利用率很高。与纸质书相比kindle很轻很薄,便于携带,装在口袋里可以带去任何地方,而且多本书可以便于切换,方便查阅。

    版权数归芝士回答特网站或原话作者么指所有

    2、人性化的标注与查询功能:kinlde设有标注功能,看到自己想记录的部分就标注,在笔记中可以随时查看各种书。还有一键查词的功能,英文、不认识的字查询起来比较方便。

    3、水墨屏设计

    时用产行力机好它明山门花车每记府王育包。

    相比液晶屏,水墨屏的效果更接近纸张。画面在强光下仍有较高的可视度,弱光线充足,其实说墨屏看起来更舒适。最重要的是电量友好,水墨屏静止时功耗很低。

    正没党及基指治什证验列。

    综上所述,Kindle非常值得购买!

    2024-04-20
    4楼
    回复
  • 江旭琦用户

    如果你不喜欢这种区别纸质书的阅读方式,那就不要去买了。但是如果买了就别闲置了,多看书对自己有好处。压碗面只是算它的扩展功能。

    2024-04-20
    5楼
    回复
  • 鲍依乐用户

    吃灰?你买的产品都吃灰了,你买来干啥?浪费钱

    你既然有购买意愿,说明有需求,而针对kindle的需求又是一般意义上的良性需求,那干嘛不把这种需求扩大化,物尽其用呢?

    我不能说没买过后悔的东西,但kindle肯定不算了,我是不会放它在那里浪费钱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都交得转载最本加文金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话说有本书促销的时候没买,现在涨了10块钱,心好塞啊😭😭😭

    2024-04-20
    6楼
    回复
  • 汪长旭用户

    喜欢看书就不会吃灰,很好的东西。不喜欢看书的还是算了吧。

    2024-04-20
    7楼
    回复
  • 魏俊健用户

    买,很值得!1.待机时间长,充电一次可以看好久;2.不用被打扰,为什么说用手机看书不好,因为信息一直出现啊,你看见了总要去点开,点开之后就开始刷手机了,根本没办法专心;3.携带方便,可以放很多书,看完一本删一本,出差坐飞机火车最好的伙伴

    2024-04-20
    8楼
    回复
  • 苏柏皓用户

    能吃灰的东西多了去了,电视机吃灰,扫地机器人吃灰,电烤箱吃灰,汽车吃灰,房子吃灰……最终吃不吃灰不取决于商品本身,在于你的使用习惯和频率。

    假设你是个视书如命的阅读狂热分子,每天都有强烈的阅读需求,你自然而然会拿起你的kindle阅读,毕竟你也不会扛着一堆书到处溜达。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格力计,不得收族转载

    假设你是一名普通的阅读者,一本几十万字的书能看上一个多月,需要不断的碎片化阅读才能完成阅读进程,kindle的使用率也很高,至少隔两三天会拿出来摆弄一番。

    假设你是从来不看书的,实体书买回来也是放柜子落灰的人……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让kindle来背落灰的锅?

    而些解活流组期指南色金切务示张布红。

    2024-04-2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