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创业做什么可以年入十万?

在农村创业做什么可以年入十万?
随着国家对于农业发展的重视,农民的生活正在越来越好,农民对于物质和精神生活都提出了更高的追求。在以前社会里面,年入十万基本上没有什么可能,但是在现在的农村社会却非常的简单,轻而易举就可以实现很高的收入。当然了,随着收入的增长,人们的消费水平以及生活的成本也在不断的上升。在乡下农村想要年入10万以上,其实也不是很难,只要你愿意踏踏实实的努力工作,你的财富梦想就能得到实现,我认为在农村做这两样工作,达到年薪十万一点都不是梦。第一搞规模化种植 ,现在很多村里的年轻人都去外面打工了,村里留下了很多的荒地,而且承包这些地的话也花不了多少钱,只用很少的钱就可以承包到。在这些地里面种一些特色经济作物,比如药材、景观树等,这样就可以保证稳赚不赔了还有茶树当然种植是需要一些技术和时间上有等待期,愿意自己努力挣十万块钱还不是很简单。第二可以做些小规模养殖,承包鱼塘和建猪场,这样即可以养猪,鸭鱼,这些一条龙养殖。相信10万很块就会实现在现在的社会,喜欢你有手有脚,愿意赚钱,踏踏实实的把一件事情做好,迟早能挣到钱的,一年赚10万一点也不是梦。

回复
  • 古炜用户

    随着国家对于农业发展的重视,农民的生活正在越来越好,农民对于物质和精神生活都提出了更高的追求。在以前社会里面,年入十万基本上没有什么可能,但是在现在的农村社会却非常的简单,轻而易举就可以实现很高的收入。当然了,随着收入的增长,人们的消费水平以及生活的成本也在不断的上升。在乡下农村想要年入10万以上,其实也不是很难,只要你愿意踏踏实实的努力工作,你的财富梦想就能得到实现,我认为在农村做这两样工作,达到年薪十万一点都不是梦。

    第一搞规模化种植 ,现在很多村里的年轻人都去外面打工了,村里留下了很多的荒地,而且承包这些地的话也花不了多少钱,只用很少的钱就可以承包到。在这些地里面种一些特色经济作物,比如药材、景观树等,这样就可以保证稳赚不赔了还有茶树当然种植是需要一些技术和时间上有等待期,愿意自己努力挣十万块钱还不是很简单。

    版权归芝士回形得答真网站或原就作道者所有

    动方心只最放队造志教,例声名低布断约般派引。

    第二可以做些小规模养殖,承包鱼塘和建猪场,这样即可以养猪,鸭鱼,这些一条龙养殖。相信10万很块就会实现

    对料象她九极六走府育厂。

    在现在的社会,喜欢你有手有脚,愿意赚钱,踏踏实实的把一件事情做好,迟早能挣到钱的,一年赚10万一点也不是梦。

    2024-04-26
    1楼
    回复
  • 袁跃嘉用户

    问题:在农村有什么好项目能年入十万?

    答案:我老家是在农村。我们村子里有十几户人家搞养殖业的,每年收入少则十几万,多则一百多万。他们挣钱看起来非常容易,有四家养猪的,有两家是养鸡的,三家是养牛的,还有养鱼、养小龙虾等等。我最看重养牛的,根本没有投资,只用人工放牛,一年最少十几万,来得太容易了。

    我家是丘陵地区,荒山野地非常多,水草资源非常丰富,特别适合养牛。养牛这个项目投资少,经济效益高。我村的三家养牛大户,每家都是养殖十几头以上。牛种都是自家繁殖的,没有花费投资,自己新建几间牛舍,也花费不了许多投资。养牛主要是以放牧为主,靠吃野草和水稻草。现在,为了使牛多长肉,长得快,出栏快,每天夜晚加喂自家生产的大豆饼、花生饼、菜籽饼和麦麸等高营养饲料。牛都长得膘肥体壮,油光水滑。三家养牛户每家每年最少要卖出10头牛,收入都在10多万元。

    芝士命的回答,版权必织究,未经许华可,传不得转载

    总之,作为农村人,我最喜欢养牛,投资少,经济效益高,适合长期养殖,无技术要求,经济收入稳定,是农民创收的好门路。

    各质第命提直员次强清再采转切白每米。

    【以上是本人观点,如有不妥,请大家在留言区处留下你宝贵的意见,并积极参与评论,特邀请大家关注三农达人旭日东升付先,一起探讨三农问题!】

    2024-04-26
    2楼
    回复
  • 程卿用户

    您好,科学兴农为您解答。

    现在想要在农村创业的朋友很多,门路也很多,当然能不能挣到钱关键还是要看自己了。那么在农村创业什么样的工作能够年入十万呢?

    十万不是一个小数目,当然如果在工地做普通的工人或者在工厂做流水线的普工是几乎不可能达到年入十万的目标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创业,当然创业虽然会带来高的收益,也会有很高的风险存在。

    餐饮:大多数创业人员都喜欢从事餐饮行业,餐饮行业目前来看应该算是比较容易进入的行业了。就算是在小城市餐饮行业的发展形势也是非常不错的。只要你的饭菜做得好,就不用担心会没有生意。我自己有位朋友年纪也不大就是从事的餐饮工作,自己加盟了一家连锁的快餐店,快餐店开在我们的县城,因为县城里的快餐店比较少,尤其是一些有些品牌的快餐店就更少了。而现代人对食品的卫生品质比较重视,而加盟的一些品牌的快餐店在这方面就更有保障。再加上自己的地理位置选择的比较好,外卖行业在县城的发展也不错,自己的生意也是非常的红火。年入十万应该说是不成问题的。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群,无况未集经许很可,不得转载

    水果店:水果店常见,现在我们生活的大街小巷都有各种各样的水果店,但是能够保障年入十万的水果店还是要有一套自己的运营模式的。现在的水果店你可以自己开,也可以做连锁店。自己开店比较累一些,因为进货这些的都要自己完成,而连锁的一般都是统一配货,这样就比较轻松一些。当然要想把生意做好最关键的还是看你自己的经营管理方式了。

    到可说些前条月象必门受,例织书青住。

    就拿我身边的一个水果店来说吧,我家门口的水果店真的是不少,尤其是近两年水果店出现了很多,而且大家的水果品质都非常的好,但是水果的价格也不便宜。不少水果店由于竞争激烈最后关门了,但是有一家水果店的生意确实是特别的好。个人认为这主要得益于老板比较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

    这家店的主要销售模式是通过手机聊天软件组建客户群,每个群大概有五百人,群里面的客户直接就能够成为自己店里面的会员。会员在购买水果的时候会享受优惠。每天自己会把店里面新到的水果第一时间发布到客户群当中,每天都会进行到店秒杀低价水果的活动,而且这家店的水果价格都比较便宜。就这样这家店每天的生意都非常的火爆,可以说是我家附近长盛不衰的水果店了,这样好的生意一年一定是不愁挣不到10万块钱了。

    想要创业年入十万并不是不可能的,关键还是要看自己是否具备创业资质,另外还要考虑自己的资金,技术等是否满足等。(三)

    这里是科学兴农,欢迎添加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