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开通QQ会员,怎么开最省钱?

您好!QQ会员专区-[月程ぢ雪兔]为您服务! ☆⌒_⌒☆关于您的提题回答如下: 目前QQ会员vip成长最快的是年费会员,每天以15点的速度成长。 升级到VIP6需要720天 使用手机、小灵通、宽带开通会员每天增长5点成长值(最慢) 升级到VIP6需要2160天 开通QQ年费会员Q点/Q币资费为120Q币,使用网银/财付通享受优惠折扣: ●财付通方式开通,享受8.8折优惠,资费为120元*0.88=105.6元 ●网银方式开通,享受9折优惠,资费为120元*0.9=108元 年费支付地址: http://paycenter.qq.com/club/?paytime=yearpageshow=bank 年费会员不仅尊享QQ会员红名、等级加速、高级群、充值88折等会员的五十多项特权外,还将独享以下三大特权: ●成长值每天15点最高速增长,加快提升QQ会员VIP等级! ●点亮炫亮“年”图标,彰显年费会员尊贵身份! ●即享VIP4高等级特权,好友上限翻倍直升至1000人! ●年费会员续费补齐特权(附加特权)

回复
  • 苏子乔用户

    您好!QQ会员专区-[月程ぢ雪兔]为您服务! ☆⌒_⌒☆关于您的提题回答如下: 目前QQ会员vip成长最快的是年费会员,每天以15点的速度成长。 升级到VIP6需要720天 使用手机、小灵通、宽带开通会员每天增长5点成长值(最慢) 升级到VIP6需要2160天 开通QQ年费会员Q点/Q币资费为120Q币,使用网银/财付通享受优惠折扣: ●财付通方式开通,享受8.8折优惠,资费为120元*0.88=105.6元 ●网银方式开通,享受9折优惠,资费为120元*0.9=108元 年费支付地址: http://paycenter.qq.com/club/?paytime=year&pageshow=bank 年费会员不仅尊享QQ会员红名、等级加速、高级群、充值88折等会员的五十多项特权外,还将独享以下三大特权: ●成长值每天15点最高速增长,加快提升QQ会员VIP等级! ●点亮炫亮“年”图标,彰显年费会员尊贵身份! ●即享VIP4高等级特权,好友上限翻倍直升至1000人! ●年费会员续费补齐特权(附加特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沈子淇用户

    在QQ超级会员界面里,有很多开通会员的套餐,例如30元开通一个月超级会员和腾讯会员,还有就是三十元开通一个月超级会员和QQ音乐绿钻。这些套餐都是非常值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