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修复系统死机的手机?

建议先进行以下操作:1.Reset键, 外壳会开一个小於1.0 mm小圆孔, 用小回纹针进去按一下即可.2.无Reset键, 外壳无开孔, 将电源键与音量键同时按压(超过5秒)如果以上操作无用,那么请进行刷机,刷机可卡刷也可线刷。卡刷就是将刷机包下载到卡上,如何通过REC模式进行刷入系统,而线刷就是通过电脑软件工具进行刷入系统。详细的步骤就需要自己根据机型品牌去搜索相关的教程进行参考操作了。

回复
  • 黄东炜用户

    建议先进行以下操作:

    1.Reset键, 外壳会开一个小於1.0 mm小圆孔, 用小回纹针进去按一下即可.

    2.无Reset键, 外壳无开孔, 将电源键与音量键同时按压(超过5秒)

    未经芝士经回答头允适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数将视为侵观权

    如果以上操作无用,那么请进行刷机,刷机可卡刷也可线刷。

    我要法些问军提统知保热身声类须效调。

    卡刷就是将刷机包下载到卡上,如何通过REC模式进行刷入系统,而线刷就是通过电脑软件工具进行刷入系统。

    过量性比公者,老广验何。

    详细的步骤就需要自己根据机型品牌去搜索相关的教程进行参考操作了。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