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孩子讲解为什么大猩猩爱捶打自己的胸脯?

怎么给孩子讲解为什么大猩猩爱捶打自己的胸脯?
大猩猩捶打胸部的动作意思还挺多呢。一般情况下,大猩猩用双手捶打自己的胸脯,还呼哧呼哧地喘粗气,不是生气发脾气了,而是在告诉你他它很厉害,很勇敢,不要轻易招惹它,是在示威呢。这时候小朋友不要害怕,只要别靠近它就好了。有时候,有新伙伴加入族群时,大星星们也会用捶胸来表示欢迎。年老或者有地位的大猩猩特别爱捶打胸部,他们是在宣告自己的重要性。年轻的雄性大猩猩还会用捶胸来吸引雌性大猩猩的注意。

回复
  • 印君浩用户

    大猩猩捶打胸部的动作意思还挺多呢。

    一般情况下,大猩猩用双手捶打自己的胸脯,还呼哧呼哧地喘粗气,不是生气发脾气了,而是在告诉你他它很厉害,很勇敢,不要轻易招惹它,是在示威呢。这时候小朋友不要害怕,只要别靠近它就好了。

    有时候,有新伙伴加入族群时,大星星们也会用捶胸来表示欢迎。

    版权象深归芝产士回答网站或原作米者间所有

    年老或者有地位的大猩猩特别爱捶打胸部,他们是在宣告自己的重要性。

    年轻的雄性大猩猩还会用捶胸来吸引雌性大猩猩的注意。

    工定得无次造争报才半往层价。

    2024-04-28
    1楼
    回复
  • 张森睿用户

    每天分享宠物趣图趣事趣观点,关注我们每天粉丝内抽奖送红包!

    1.只有雄猩猩才会捶胸,而雌猩猩不会!

    2.大猩猩捶胸,多是炫耀自己的力量!

    芝士回答,版权半必究,未经多许及可,不得转新化载

    3.向其他生物示威!

    4.受到威胁,感到愤怒,攻击前奏!参考电影 金刚!

    5.当猩猩受到刺激得时候,会分泌大量肾上腺素,心跳增加!然后大脑在收到信号后,会促使身体肌肉分泌奈糠犆,而这种物质会和毛细血管冲突,瘙痒难耐,猩猩就会以捶打胸口的方式来缓解!

    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到你,也欢迎大家补充!如果你也喜欢宠物记得关注我,每天粉丝内抽奖送红包!

    以去问根强许矿毛,层始住该。

    2024-04-28
    2楼
    回复
  • 温秀用户

    我之前的文章中也有关于大猩猩的介绍,大猩猩痛觉神经发达,因此极为怕痛,性格也就比较害羞和胆小,轻易不会攻击人,当遇到危险时会通过捶胸顿足来恐吓对方,尽量避免和敌人起冲突。

    在平时,大猩猩会通过捶胸顿足炫耀自己的力量。大猩猩的这种举动是一种示威动作,是在向对方表现自己的力量。我们人类在显示自己的力量时,不是也有拍打自己的胸膛么!道理是完全一样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 蒲雯用户

    我们在电影中或电视剧中会经常看到一只大猩猩不断地用双拳捶打自己的胸口,看起来像是在发脾气,样子看起来很吓人,这是在做什么呢?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

    大家都知道,大猩猩是群居动物,每个群中有一个非常健壮的雄性大猩猩为头领,负责群内的一切事物和负责自己的领地安全,如果遇到外来的族群的侵略或遇到其它的危险,头领就会站出来不断地用双拳捶打自己胸口,向对手显示自己的力量和强大。这是一种示威性的动作。

    另外,广大朋友要注意了,我们在动物园观看大猩猩的时侯,千万不要模仿大猩猩双拳捶胸的动作,以免发生危险。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在又经许可,变不得片高转载

    2024-04-28
    4楼
    回复
  • 李海燕用户

    你看这个大猩猩是不是好蠢啊!居然还自己打自己,而且还双手拼命的捶打自己的胸部,还呼哧呼哧的大喘气。看着就好疼的样子。

    但是在一般情况下,大猩猩这么做是在向对手显示自己的勇猛在吓唬对方。还有的情况就是新同伴加入组群的时候捶胸的时候,欢迎仪式类似于我们人类的鼓掌。对于年轻雄性大猩猩还会用捶胸吸引雌性大猩猩的注意。

    2024-04-28
    5楼
    回复
  • 丁叶农用户

    大猩猩拼命捶打自己胸脯,不断地喘粗气,好像在发脾气。其实,只是在向对手显示自己的力量,是一种示威性的动作。不过,它们这么做只是为了吓唬对方,并不是真的想打架。如果不去招惹它的话,一般都不会进行攻击的。所以,在动物园看到大猩猩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宝宝千万不要害怕,它不是生气了,要发脾气。

    2024-04-28
    6楼
    回复
  • 樊泠妤用户

    大猩猩用双手拍打胸脯这是示威的动作,像我们在动物园或在电视里看到的,一有陌生人或其他动物靠近,它就会捶打胸脯,还有大猩猩捶打胸脯也是一种自信的表现,就像人一样捶打着胸脯说“我能行”“没问题包在我身上”这都是自信的表现

    2024-04-28
    7楼
    回复
  • 林佳雨用户

    妈妈你看猩猩怎么打自己啊,哦宝贝妈妈告诉你,那不是大猩猩在打自己,听妈妈告诉你,宝贝认真的听着,大猩猩经常会用双手拼命地捶打自己的胸脯。还呼哧呼哧的大喘气。孩子看到这副可怕的模样,往往会被吓坏,不过不用担心,只要你不理他们,大猩猩是不会主动攻击人的。大猩猩这么做是在向对手显示自己的勇猛,吓唬对方。下次我们看到大猩猩拍打自己的胸脯的时候。我们还是离大猩猩远一点吧。这样,大猩猩就不用拍打它自己了。

    2024-04-28
    8楼
    回复
  • 熊东帅用户

    大猩猩经常会用双拳捶打自己的胸脯,好像在大发脾气,样子看起来非常吓人。其实,它们这样做并不是在生气,而是在向对手显示自己的力量,是一种示威性的动作。大猩猩一般都过着群居的生活,它们的首领通常都是成年的雄性大猩猩,负责全族的警戒与安全。当两个不同家族的大猩猩相遇时,双方的首领都会猛烈地捶打胸脯,并发出惊人的吼声。不过,它们这么做只不过是为了吓唬对方,并不是真的想打架。

    芝士加什回答,版权必究,论手未经许可,不得转复载

    欢迎订阅奇育记(timetreecn),在这里,父母与孩子一起在玩乐中学习与成长。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