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爱才不会让人感到窒息?

怎么爱才不会让人感到窒息?
谢谢邀请回答。怎么爱才不会让人感到窒息,请给她空间,多给她一些尊重,让她有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而不用事事都活在你的眼皮底下,不要把你的相法强加给她,多体谅她,多站在她的角度思考,用她能接受的方式来爱她,而不是用你的方式来爱她。

回复
  • 徐双文用户

    谢谢邀请回答。

    怎么爱才不会让人感到窒息,请给她空间,多给她一些尊重,让她有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而不用事事都活在你的眼皮底下,不要把你的相法强加给她,多体谅她,多站在她的角度思考,用她能接受的方式来爱她,而不是用你的方式来爱她。

    2024-04-30
    1楼
    回复
  • 杨尕米乃用户

    女人想要的爱是霸道总裁式的温柔,不是廉价无意义的嘘寒问暖。如果一个男人把爱女人当成事业,而自己的生活却没有专长,那就难以获得女人的欣赏和尊重。

    这样的滥爱本质上是占有和控制,是恐惧和不自信。所以要想改变这种情况,首先要从打造自己的生活开始,男人要有自己的爱好,有独处的能力,有放她出去给她自由的勇气。

    芝士回答,版权九必究众关,花未样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30
    2楼
    回复
  • 姜菲用户

    一个自信的男人,不会让老婆感到窒息,只有有很强自卑感的男人才会觉得老婆是自己的私有财产,怕被别人抢去了,就限制老婆的行动和朋友的交流,女人需要有自己的闺蜜,需要有自己的活动,也需要逛街聊天,爱不是占有,而且让她快乐,尊重她的意见,比如她要和朋友出去吃饭,和朋友出去唱歌,只要和你说过了,你就应该支持,而不是反对,看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电视剧吧,这种爱让人可怕,窒息,所以说,最重要的是对老婆的信任和尊重。

    2024-04-30
    3楼
    回复
  • 窦高格用户

    感谢邀请。

    不窒息的话当然是给予对方空间和信任了。爱也是讲究方式的,你多换位思考,试着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

    我前男友就曾经在我出去吃饭时候,不停地打电话询问,跟谁吃饭,去哪里,吃什么,什么时候结束,结束了没有,回家了没有,回家给我打电话……你说这样还能让人好好吃饭吗,他说是担心我,我一个成年人,跟朋友出去吃饭,现世太平的,你担心什么,我说他根本就是监控我,他说我曲解他。可之后的事实证明,这个人就是小心眼的监控我。这就是让人窒息的感觉吧,而且我觉得这就不是爱,这是自私。

    版打权统归芝士回答网站次或原作者所切代有

    不要企图控制对方,你想要的空间和尺度先给对方,想要对方怎么样对待你,你就先做出改变。

    2024-04-30
    4楼
    回复
  • 侯雅洁用户

      每日分享: 《心理访谈》栏目播出《窒息的母爱》。案例主人公是卫大妈和女儿小梦,卫大妈的女儿小梦当时31岁,2011年研究生毕业,母亲托关系给她找了一份事业单位的工作,没干几天领导就怀疑她受过刺激、心理有问题,因为同事都说看到小梦的眼睛就害怕,所以领导提出让小梦休假两周,实际是予以辞退。小梦是卫大妈唯一的精神支柱,她不愿意意相信自己的孩子有心理问题,但是小梦的种种表现也让卫大妈有了怀疑。为了搞清楚小梦反常的原因,卫大妈来到了心理访谈的现场。主持人阿果首先让卫大妈讲一下她的身世,卫大妈便开始讲述:在女儿10岁时与丈夫离婚,从此与女儿相依为命。她是如何为家庭操劳的,婆婆是如何用恶毒的方法虐待她的……他闭着眼睛,自言自语地讲了15分钟。阿果为了不让她再讲,说了句“看来,卫大妈与婆婆之间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卫大妈根本没意识到这是提醒她不要再讲,而认为找到了听众,又讲了15分钟。评论员在肯定了“您真是个好妈妈”之后,谈了自己的感受:当我听第一遍时,我含着泪,很同情,当听第二遍时,就感到不舒服,再听就进入了催眠状态。女儿小梦听了二十多年,是什么感受?难怪小梦总是像在梦中一样。当问到女儿不否做家务活时,卫大妈说女儿从没有做过,即使妈妈发着高烧,也要为女儿做饭,理由就是女儿不会做。女儿说,小时候做过,由于妈妈不满意,以后就不做了。卫大妈很少赞美女儿,她对女儿的评价是:不会与人沟通;眼高手低;眼光有些呆滞;听话只听半句话;行动慢;面部表情不稳定;心眼小。格桑老师按卫大妈的评价和感觉,用白布条给小梦的眼、耳、手、腿都捆绑了起来,用物化的方式表现出来。当母亲看到时,第一反应就是“僵尸",这是窒息的爱带给孩子的直接结果。经过专家的帮助,卫大妈最终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

    2024-04-30
    5楼
    回复
  • 张昕宇用户

    升米恩,斗米仇。从你的描述,你是对她太好了,没有给她留下一点点个人空间,感觉整个人被你控制的感觉。什么事都是过犹不及的。首先,减少打电话的次数和要求对方怎样的次数。尝试把用在她身上的时间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或者跟朋友度过,这个度的把握你可以尝试一个星期后与她深谈一次,让她反馈最真实的感受,以此为依据进行修正,如此往复找到最恰当的点保持住就好。深谈时要说明白你是奔着解决问题去的希望对方有任何想法不要有所隐瞒才行。

    2024-04-3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