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手18款别克英朗或19款科沃滋,价格都不相上下,买哪款比较好呢?

最近想入手18款别克英朗或19款科沃滋,价格都不相上下,买哪款比较好呢?
又是一个鸡头和凤尾改选谁的问题~~我们来看一下,英朗和科沃兹的售价区间~~基本上同样十万元,英朗可能买到低配,科沃兹说不定可以买到顶配,这就是凤尾和鸡头的区别,那凤尾和鸡头到底改选哪一个呢?我们下面就来具体分析分析~~新款英朗,感觉没有老款大气耐看,不过跟科沃兹相比,还是要时尚不少。内饰的话,英朗则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基本没变,以营造豪华感为主,科沃兹则以时尚动感为主。我们就以指导价同样为10.99万元的两款车型为例,来做个对比~~空间尺寸方面,英朗要大一些,无论是三围还是轴距都要大于科沃兹,不过作为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科沃兹的空间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动力总成方面,这是制约英朗销量的最大短板,虽然三缸机是为了迎合更加苛刻的环保排放法规,但是就目前来说消费者对于三缸机的接受能力偏低,而且三缸机成本相对来说更低,但是显然英朗的定价偏高,差不多的价钱,英朗只能买到手动挡,科沃兹却能买到自动挡,孰优孰劣一眼分明。至于配置嘛,除了后多连杆式式独立悬挂,自动大灯,后排出风口,整体上对比科沃兹是没有优势可言的。像科沃兹的倒车影像,天窗,皮质座椅,中控娱乐屏幕,这些都是消费者更喜闻乐见的。所以,综合来看,在十万区间里,科沃兹这个鸡头要比英朗这个凤尾更值得选择~~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 罗旆晅用户

    又是一个鸡头和凤尾改选谁的问题~~我们来看一下,英朗和科沃兹的售价区间~~基本上同样十万元,英朗可能买到低配,科沃兹说不定可以买到顶配,这就是凤尾和鸡头的区别,那凤尾和鸡头到底改选哪一个呢?我们下面就来具体分析分析~~新款英朗,感觉没有老款大气耐看,不过跟科沃兹相比,还是要时尚不少。内饰的话,英朗则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基本没变,以营造豪华感为主,科沃兹则以时尚动感为主。

    我们就以指导价同样为10.99万元的两款车型为例,来做个对比~~

    空间尺寸方面,英朗要大一些,无论是三围还是轴距都要大于科沃兹,不过作为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科沃兹的空间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

    版权归芝士张回答运网站或原严五作者圆所有

    动力总成方面,这是制约英朗销量的最大短板,虽然三缸机是为了迎合更加苛刻的环保排放法规,但是就目前来说消费者对于三缸机的接受能力偏低,而且三缸机成本相对来说更低,但是显然英朗的定价偏高,差不多的价钱,英朗只能买到手动挡,科沃兹却能买到自动挡,孰优孰劣一眼分明。

    至于配置嘛,除了后多连杆式式独立悬挂,自动大灯,后排出风口,整体上对比科沃兹是没有优势可言的。像科沃兹的倒车影像,天窗,皮质座椅,中控娱乐屏幕,这些都是消费者更喜闻乐见的。

    所以,综合来看,在十万区间里,科沃兹这个鸡头要比英朗这个凤尾更值得选择~~

    人多日事但向党流增,才石且布断率候住调。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4
    1楼
    回复
  • 雷毓龙用户

    买低配威朗,或者是英朗,科沃兹非常不推荐,信我的,信我的

    2024-04-24
    2楼
    回复
  • 夏承恩用户

    还是买科沃兹吧,起码四缸加6AT,英朗1.0T的三缸不说还是双离合,在就价位来说科沃兹欣悦版优惠完7.5左右,英朗还是要贵一两万,这点钱够你两年油费了,科沃兹到手花三千做下隔音还是不错的,油耗市区小堵大致在7.5左右高速这个车很省匀速一百二5.5左右。

    2024-04-24
    3楼
    回复
  • 黎绍钧用户

    这两台车都凸显同级别美系车独有的宽大,说实话科沃兹除非顶配,其余不推荐!再来说英朗,18英朗一定要上1.3t也就是18t,1.0的动力还行比老款15n强劲不少,但缺少平衡轴及双离合总感觉在噪音抑制及后期维护上可能不太好过!但18t就不一样,有平衡轴,又是久经考验的6at,而且整车的NVH相当不错,60以下很安静,至于抖动我表示轻微有点,这也是在你有很多四缸车驾驶经验的基础上才能感知到,作为第一台车的萌新,相信我在行驶过程中你是感受不到多大的抖动的,所有三缸目前无法克服的缺陷是在某个转速区间无法克服的像脱档一样的轻微抖动,像共振一样!英朗是在1500-1700区间,新凌派区间是1000左右

    2024-04-24
    4楼
    回复
  • 林颖颖用户

    这个价位买领动

    2024-04-24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