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上流传1986年的五分硬币值1000元,是真是假?

最近网上流传1986年的五分硬币值1000元,是真是假?
1986年的5分有两种,一种是普制币,另一种是精制币。普制币大量发行,在市面上也比较常见。1986年5分的精制币是包含在1986年硬币套装中的,发行量只有660套。上图就是1986年发行的套币。朋友们可以看到这个五分是全新没有经过流通的。如果能上手看的朋友会发现这个五分是有镜面效果的(能够像镜子一样照出人的影子)也就是说1986年精制5分很漂亮,精美度很高。这种1986年的精制5分,非常稀少,因此价格比较高,远超1000元。而题主图片上的5分是普制5分,大量发行流通,并不值钱。市价远远低于1000元。很抱歉让你失望了。有人可能会喷笔者,说笔者就是骗子,大家有的就都是便宜货,大家没有的就都是高价。在这里我不多做辩解,清者自清。本人就是一个收藏爱好者,不从各位那里卖东西,也不会卖东西给各位。其实笔者说的这些知识在公开出版的书籍上都有叙述。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访问笔者的头条号“蛙声一片收藏”里面有大量的硬币收藏的知识。希望这个回答能够帮到你。

回复
  • 占心霞用户

    1986年的5分有两种,一种是普制币,另一种是精制币。普制币大量发行,在市面上也比较常见。1986年5分的精制币是包含在1986年硬币套装中的,发行量只有660套。上图就是1986年发行的套币。朋友们可以看到这个五分是全新没有经过流通的。如果能上手看的朋友会发现这个五分是有镜面效果的(能够像镜子一样照出人的影子)也就是说1986年精制5分很漂亮,精美度很高。这种1986年的精制5分,非常稀少,因此价格比较高,远超1000元。

    而题主图片上的5分是普制5分,大量发行流通,并不值钱。市价远远低于1000元。很抱歉让你失望了。

    有人可能会喷笔者,说笔者就是骗子,大家有的就都是便宜货,大家没有的就都是高价。在这里我不多做辩解,清者自清。本人就是一个收藏爱好者,不从各位那里卖东西,也不会卖东西给各位。其实笔者说的这些知识在公开出版的书籍上都有叙述。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访问笔者的头条号“蛙声一片收藏”里面有大量的硬币收藏的知识。

    版权委时归芝那士回答网今站除或原作者所有

    希望这个回答能够帮到你。

    到年小现好平心第九队东器,报需且市选效院局。

    2024-04-28
    1楼
    回复
  • 林翔用户

    大家好,我是讲堂严选空空,作为资深文玩从业者和爱好者,有近数十年的文玩行业经验,有很多关于文玩的知识和资讯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共同享受文玩带来的乐趣,大家鉴假估价都可以来找我。

    五分钱硬币是否值钱取决于发行年代和发行量,并不是所有的五分硬币都很值钱,大家如果要收藏的话,需要注意这一点。

    在以前可能很少有人想到一枚小小的硬币可以拍到上万甚至十几万的高价,但伴随邮币卡行业的持续发展,现在的天价硬币已经越来越多,那么实际上五角硬币真的那么值钱吗?网上的传言是不是真的呢?空空今天带大家一探究竟。5分硬币收藏价值如何? 首先1983年发行的5分硬币不同于同一套人民币中的1分硬币、2分硬币是在国内流通使用的,这枚硬币是被当做纪念品向国外出售的,实际上是一枚纪念币,很少有流通的,即使有也被很收藏了,这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芝士回答,版权到必究,未经心改许可,作不因得转载

    其次这枚5分硬币本身的发行量也是非常低的,据了解只有5000枚左右,而能够存留下来的更是极为稀少,因而在遵循“物依稀为贵”的邮币卡市场,收藏价值和升值前景都是很不错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 高嵩用户

    谢谢邀请

    这个问题我来回答,1986年的五分硬币价值1000元是真的,而且现在还在升值。怎么样,是不是很高兴,别忙先听我说完,就你图中这样的五分硬币是不值钱的,也不会被人收藏。

    不知道大家还对我国80年代发行的那套硬币有没有印象?它就是现在被收藏界称为硬币“价格之王”的长城币(因硬币图案为长城因此而得名)。这套硬币从1980年开始发行到1986年停止。共发行了7个年份,而1986年长城币更是只生产了660套精制币。这套硬币共包括86年长城1元、五角,贰角、壹角,伍分,贰分,壹分7个面值的硬币。当时主要用于国际交流和赠送外国友人,自2000年7月1日央行停止1980年至1986年,共7个年份的硬币流通之后,这套硬币价格更是水涨船高。目前这套86年长城硬币装帧价格已在30万以上。这样算的话,是不是单枚价格早已超过了千元。

    版带权归难着芝士回答八网风站或原作者所有

    另外,我国自1955年开始发行硬分币到2008年退出流通。五分硬币单枚价格超过千元的屈指可数,比较有名的如“五大天王”。五大天王指的是81年一分,80年2分,79年80年81年五分硬币,其中5分硬币如果是全套出售的话,单枚价格能达到5000元以上,远远超过81年一分硬币的价格。

    说到这里,大家发现没有那些价格达到千元以上的硬币,不是精制币,就是所谓的评级币,而普通流通的硬币价格最高也就是几百元,更有甚者论斤卖。

    那些发行极少的套装币一般不会出现在市面上。 大多数藏友只能在流通品中发现自己需要的藏品。 如果你喜欢硬币收藏的话,建议还是收藏品相绝佳的。 现在收藏界对藏品的品相是十分挑剔的。像你图中这枚硬币,价格也就是两三块钱,还不见得有人买,谢谢回答完毕,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了到质无式则权,清今叫市存。

    2024-04-28
    3楼
    回复
  • 邓思怡用户

    谢谢邀请。对硬币收藏不是很熟悉,对它的价值也不是很了解,只能说下自己的感觉。

    硬币的收藏主要还是看其发行的量,物以稀为贵嘛。再一个看它的本身价值,再就是看收藏家们对它的看法了。收藏这个事,还是看人的,有人喜欢,它就值1000元,若无人喜欢,你再值钱也没人要。

    若你想了解它是否真的值那么多钱,就去找懂这个的行家去咨询一下,也可以增加一些了解。若只是好奇问问,那就没有什么必要当真了。自己喜欢就好,管他人如何说。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记不得转载本文果内容,先否则将照广视为侵权

    2024-04-28
    4楼
    回复
  • 乔瑞龙用户

    大家好,我是阿强,谢谢你的问题邀请,现在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1986年五分硬币属于长城币系列,实际上1986年的长城币是没有公开发行的,也就是说1986年的长城币市面上是见不到散落民间的流通旧币的,这一套硬币当年是以装帧的方式对外发行,一般是当做礼品赠送,根据统计,其发行量只有660套,这也造成今天的1986年长城硬币成为硬币系列的真正币王,一套市场价格超过20万元。

    1986年五分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具请观注明七来源于芝把士题回答

    那么1986年的五分硬币应该值多少钱呢,就网上很多藏友给出答案说1986年五分硬币值1000元,这其实产生了一个误区,第一点1000元的价格指的是装帧在长城币里面的五分硬币,价值1000元,这样的币本来就是以成套的形式存在,一套价值20多万元的长城币,一枚5分的硬币价值1000元,也就不足为奇,但是很多人将它理解为市面上留存的旧币也值1000元,这就存在一个偷换概念的问题,实际上市面上留存下来的1985年五分硬币,没有太大的收藏价值,也就是没有太大的市场价格。一般市场价格也就2到3元一枚。

    1986年五分整卷

    这一点非常好理解,就好像人们常说的稻草绑在螃蟹上面,那么就值螃蟹的价钱,1986年五分就是这根稻草,而1986年的长城硬币就是螃蟹,只有装帧在长城币里面的1986年五分,才价值1000元。但是这样的分币是不可以单独售卖的,所以说这个价格也就没有任何意义。

    中明总件资思受具,每律难青。

    回答完毕,关注我,一起学习交流钱币知识。

    2024-04-28
    5楼
    回复
  • 庹玉佩用户

    1986年发行的套币。

    全新没有经过流通的。

    如果能上手看的朋友会发现这个五分是有镜面

    芝士回答,版权正必究,未矿经许可,化当不们得转载

    效果的(能够像镜子一样照出人的影子)

    也就是说1986年精制5分很漂亮,精美度很高。

    这种1986年的精制5分,非常稀少,因此价格比较高,远超1000元。

    于面从本由题求组回门况记易。

    而普制5分,大量发行流通,并不值钱。

    民等如关特干七思,共半约眼。

    市价远远低于1000元。很抱歉让你失望了。

    有人可能会喷笔者,说笔者就是骗子,大家有的就都是便宜货,

    大家没有的就都是高价。在这里我不多做辩解,清者自清。

    2024-04-28
    6楼
    回复
  • 毋修真用户

    谢谢邀请回答问题,你这个问题提得很好,是真是假?其实就是发行贰种五分币,一种是流通的,一种收藏的(整套硬币对外国发行)没有在市场上流通。普通一枚五分币全新全品单枚1元左右,整套精制硬币(对外发行)22万元。希望我的回答使你满意。

    2024-04-28
    7楼
    回复
  • 波永宁用户

    精致币差不多,还有分币的五大金刚,分别是1分80,2分81,5分79,80,81。他们没有参与流通,是当时造币厂送给外国友人的,我们普通人没有,有,也是改刻的。2000年左右,五大金刚值2500

    2024-04-28
    8楼
    回复
  • 恭景龙用户

    您好!我是师傅很闲(持续更新文章、视频分享钱币收藏投资价值)也可免费鉴定现代纪念币、纪念钞,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如果喜欢师傅请记得点赞、关注我的头条号!

    最近网上流传1986年的五分硬币值1000元,是真是假?

    这个网上流传1986年版的5分硬币值1000块钱,这个话题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是一个假消息。1986年版的5分硬币属于真正意义上的流通硬币,它没有那么高的收藏价值,目前市场上一卷1986年版的5分硬币价格也就在40~80元之间,如果是已经流通使用过的,那更没有这个价格。

    未经芝士除回答允议许不得转载本天文内养容,否应则将视为侵权

    如果说有人愿意花1000元去收购1980年版的5分硬币,只要是普制币品种你就卖给他,不要问任何东西。1986年当时发行过一套1986年版的长城硬币套装,它的工艺为精制币工艺跟普制币的工艺完全是不同的,而且这一个套装里面包含有一元硬币,五角硬币,两角硬币,一角硬币,5分硬币,两分硬币,一分硬币外加一枚纪念章。这套硬币总共发行了660套。

    子说产定法应合代流干必任八划住。

    部向直常件被增转米院派。

    目前市场价格基本上要在30万左右,不会有人把这整一套的封装拆开来单卖,因为这样的话直接会影响它的收藏价值。虽然说整个工艺都是精制币工艺,但是也不值得这样拆出来卖。另外说句实话,这么多年下来,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一套1986年版的长城硬币拆开来单卖过。

    您也对钱币收藏有兴趣,欢迎在下方留言。

    2024-04-28
    9楼
    回复
  • 沈陌宸用户

    其实这个问题已经多次被从几个角度提出过,不少行家也多次引经据典作出过不同回答,所以我也不想过多的复述,只想简单明了的说明一下我的观点。首先,收藏要有好的心态和正确的收藏观,就是为了投资也要具有同样想法才能玩好收藏或投资,不要轻信网上与周边人的传言,要相信大多数人的看法。再者86年5分硬币除套装精致币外,普通流通币存世量的确很大,就是不值钱。话讲得很直白,个人看法,但愿有所帮助。谢邀。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