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些花最名贵?

世界上哪些花最名贵?
看到回答里已经有了不少科普,我就来集中说说多肉类的好了。多肉类也是许多人非常喜欢的植物品类,但是可能很多人还不太清楚,多肉类里面也是有一些天价品种,一起来了解一下~龟甲牡丹市场价4000元以上。外形非常奇特,像是石雕艺术品,原产地是美国和墨西哥北部,属于濒危物种,球状植株单生或丛生,单个球体直径10厘米至15厘米,顶部扁平,被有浓厚的白色或黄白色绒毛。有“活石头”的称誉。螺旋芦荟极品大株1万元左右应该不少人听过这个品种吧,俗称所罗门王碧玉冠,拥有近乎完美的几何形状,开花时花朵顶生,钟状,粉红色,长3.5厘米至4厘米,艳丽夺目,而且经常是数朵同时开放。万象锦上等品16000-20000元万象锦为万象的斑锦变异品种,呈半筒型,叶面上有不规则斑纹,以黄色最为常见,罕有橘红、淡粉、银白色,因此这一类的万象锦也就尤其昂贵。白皮月界市场价20000元也是十分罕见的濒危物种,原产地非洲纳米比亚,现在已经禁止出口了,而且生长极其缓慢,几十年才能成株,因此更加珍贵,外观上十分唯美,叶片唯美可爱,搭配上短小粗壮的块根,非常有特点。惠比须笑极品起卖价:8万多肉里面的濒危物种,原产马达加斯加岛西南部。又叫短茎棒槌树,喜欢干燥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干旱,它根茎肥大,形状奇特,花朵非常的美丽醒目。玉扇极品起卖价:10万又叫截形十二卷。肉质叶排成两列呈扇形,叶片立状、花纹精巧丰富,是多肉植物中的极品!霓虹灯玉露极品起卖价:10万别告诉我你家客厅也有养玉露,这个可不一样!霓虹灯玉露植株形状均匀大气,剔透欲滴,绝对是玉露里的“女神”!

回复
  • 李忻妍用户

    看到回答里已经有了不少科普,我就来集中说说多肉类的好了。

    多肉类也是许多人非常喜欢的植物品类,但是可能很多人还不太清楚,多肉类里面也是有一些天价品种,一起来了解一下~

    未经芝士切回答允许不得转线载本文内容,满否老则状将视为侵权

    龟甲牡丹

    市场价4000元以上。

    外形非常奇特,像是石雕艺术品,原产地是美国和墨西哥北部,属于濒危物种,球状植株单生或丛生,单个球体直径10厘米至15厘米,顶部扁平,被有浓厚的白色或黄白色绒毛。有“活石头”的称誉。

    业立革角给造马究半快查。

    分三义直式世极教花具积,华素照。

    螺旋芦荟

    极品大株1万元左右

    应该不少人听过这个品种吧,俗称所罗门王碧玉冠,拥有近乎完美的几何形状,开花时花朵顶生,钟状,粉红色,长3.5厘米至4厘米,艳丽夺目,而且经常是数朵同时开放。

    万象锦

    上等品16000-20000元

    万象锦为万象的斑锦变异品种,呈半筒型,叶面上有不规则斑纹,以黄色最为常见,罕有橘红、淡粉、银白色,因此这一类的万象锦也就尤其昂贵。

    白皮月界

    市场价20000元

    也是十分罕见的濒危物种,原产地非洲纳米比亚,现在已经禁止出口了,而且生长极其缓慢,几十年才能成株,因此更加珍贵,外观上十分唯美,叶片唯美可爱,搭配上短小粗壮的块根,非常有特点。

    惠比须笑

    极品起卖价:8万

    多肉里面的濒危物种,原产马达加斯加岛西南部。又叫短茎棒槌树,喜欢干燥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干旱,它根茎肥大,形状奇特,花朵非常的美丽醒目。

    玉扇

    极品起卖价:10万

    又叫截形十二卷。肉质叶排成两列呈扇形,叶片立状、花纹精巧丰富,是多肉植物中的极品!

    霓虹灯玉露

    极品起卖价:10万

    别告诉我你家客厅也有养玉露,这个可不一样!

    霓虹灯玉露植株形状均匀大气,剔透欲滴,绝对是玉露里的“女神”!

    2024-04-30
    1楼
    回复
  • 张煦泽用户

    世界上最昂贵的8种花

    世界最贵的花,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睡火莲,有的时候这种花又没办法用金钱来衡量。毕竟花一般都是人们用来寄托感情的,而感情又是无价的。睡火莲是格兰蒂亚最娇贵的一种花。它一年也只会开七天的花,里面有一个含苞待放的花蕊,中间长有许多的金色触角,外面是紫色的花瓣,其花只有在凋谢的前一刻才会开放。因此要想看到睡火莲花开还真不是那么容易的。

    转载或解带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干际注明光来源于芝士回答

    在笔者的认知里,花儿从古到今价格都一直不菲,所以当我们看到土豪们用999朵玫瑰追求女孩的时候就只能表示羡慕嫉妒恨,然而土豪就是土豪,他们永远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比玫瑰更加昂贵的花儿,它们一支的价格就足以匹敌999朵的玫瑰。今天笔者就带你去看看那些昂贵得有些离谱的花儿们。

    嘉兰:大约每枝6至10美元

    和社全间又立党美须习称派圆。

    种应形你道造什,才整型按识。

    这种花又被称为火焰百合或者荣耀百合。其独特的颜色和外形让不少人为之倾倒,但笔者提醒你,它之所以这么特别的原因就是有毒!这种嘉兰非常稀少,但是绽放时的绚丽的颜色、迷人的外形让不少爱好者都冒着中毒的风险,一掷千金的将其拥为己有。

    郁金香:大约每朵10000荷兰盾

    让我们将目光放到荷兰出现郁金香热的时代里,那个因为郁金香而创造辉煌奇迹、也因为郁金香而破灭的泡沫时代里,各种各样的郁金香盛开在荷兰的土地上。但是如此多种类的郁金香中,只有这种被称为森帕奥古斯都的郁金香品种才是真正的女王,其红白相间的火焰纹让全世界为之着迷。在17世纪的时候,它的身价就已经达到了10000荷兰盾,这个价格相当于当地居民半辈子的生活费用。

    藏红花:大约每斤1200美金至1500美元

    我们看到的干藏红花实际上是藏红花的雄蕊,它呈现出金黄的颜色,但实际上藏红花是紫色的。藏红花是世界上公认的最昂贵的香料,一道菜里放入藏红花就足够将它的档次提升一截。干的藏红花非常不容易收集,每80000朵藏红花才能制成500克的藏红花香料,这也是其价格高居不下的原因。

    神山兰花:大约每朵5000美元

    这种兰花被称为神山兰花。它是在1987年被发现的,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这也让其遭遇了灭顶之灾。不少的兰花走私者开始了滥采滥伐,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让这种数量稀少的兰花几乎濒临灭绝。这种兰花人工培育的难度非常大,现在也没能成功的完全培育出来,所以它只能在位于马拉西亚的京那巴鲁国家公园里野生生长,而它的花朵绽放更是需要几年才有一次,但是颜色却绚丽异常。

    深圳农科兰:每株168万人民币

    深圳农科集团用8年的时间培育出了这种兰花。其精贵之处在于它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是通过了不少的技术改良才培育出的一种全新品种。在2005年的某次拍卖会上,这株兰花以168万人民币的天价被拍走,它由此也成为了世界上最贵的花。

    朱丽叶玫瑰:每朵500万

    它首次亮相于2006年的切尔西花展上,虽然不曾有人花500万美金买下它,但是培育这个品种的大卫·奥斯汀却认为这朵花就值这个价格。其脱俗的外形和美丽的颜色当时的确让所有人都认为这朵朱丽叶玫瑰当得起500万美金的价格,让其一跃成为玫瑰之王。

    昙花:无价

    昙花一现这个成语大家都知道,然而又有几人真正见过昙花是什么样子呢?这种生长在斯里兰卡的昙花实际上是兰花的一种,俗称为锡兰。昙花的美丽稍纵即逝,它一年只开一次,而每次开花都只在黎明时分,每次持续时间大约就是半个小时,开放后花朵就凋落了。如此短暂的美丽和如诗般的意境让昙花不能用钱来衡量。

    2024-04-30
    2楼
    回复
  • 韩存兵用户

    天山雪莲。

    2024-04-30
    3楼
    回复
  • 周沛婷用户

    图片中的春剑兰花价值1230万元,曾获得大赛特金奖,奖品一辆奔驰轿车

    2024-04-30
    4楼
    回复
  • 甘良朋用户

    彼岸花别名“曼珠沙华”又称“舍子花”,自愿投入地狱的花朵,给离开人世的魂们一个指引与安慰,传说只开在阴阳交界的地方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彼岸花因果,缘注定生死。彼岸花如血一样绚烂鲜红,铺满通向地狱的路,且有花无叶,是冥界唯一的花。彼岸花香传说有魔力,能唤起死者生前的记忆。在黄泉路上大批大批的开着这花,远远看上去就像是血所铺成的地毯,又因其红得似火而被喻为“火照之路”,也是这长长黄泉路上唯一的风景与色彩。当灵魂渡过忘川,便忘却生前的种种,曾经的一切都留在了彼岸,往生者就踏着这花的指引通向幽冥之狱。

    2024-04-30
    5楼
    回复
  • 杜健飞用户

    有很多的稀有花,而且在国内都是比较难见到的,你可以参考以下内容,其实有很多的我也是没有见过,只是听说或者是查看相关资料才知道的。

    1、玉葡萄

    芝士新回答,列起版权必验确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玉葡萄树可以在菲律宾的热带雨林,是豆家族的一员。 它的花生长在一个爪形状和不同蓝色和绿色的颜色。 由于它的栖息地的破坏玉葡萄树已成为濒危物种。

    的个二合变将被则给收改具整况断周感值养。

    2、 昙花

    个国法电水社你或向则色广派。

    昙花享有"月下美人"之誉。当花渐渐展开后,过1-2小时又慢慢地枯萎了,整个过程仅4个小时左右。故有"昙花一现"之说。

    3、幽灵兰花

    幽灵兰花的蜘蛛形状的花是发现在古巴和佛罗里达。 挑剔的植物,只生长在一定条件下使它很少找到。

    有很地方的幽灵兰花只在几个领域培养环境变得适合它的增长,导致罕见的花。 这朵花的独特的特性之一是,它没有叶子使它更加难找。

    4、巧克力宇宙

    巧克力宇宙植物原产于墨西哥和得到他们的名字,因为巧克力气味的散发而盛开的花朵。 它通常在晚上,由于花绽放的衰落,政府已经通过了法律来保护它生长的地区。

    5、 鹦鹉的喙

    鹦鹉的嘴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但不幸的是它也最珍贵的特产之一。 原产于加那利群岛,这嘴形状的花喜欢盛开满阳光。 花自1884年以来一直在下降,现在受法律保护在加那利群岛。

    6、黄色和紫色的女士拖鞋

    黄色和紫色的女士拖鞋是肱骨的名字给兰花植物发现主要在英国在欧洲和其他一些地方。 由于它的稀有植物非常昂贵的购买和在英国受法律保护。

    7、尸花

    尸花又叫泰坦魔芋,泰坦魔芋花的特点就是它散发出的味道,泰坦魔芋的花没有香味,还臭的惊人,闻起来很像腐烂尸体发出的气味,另外在花朵温度大大高于周围温度,可达到38℃。泰坦魔芋是通过应激反应来生成臭味物质的,释放的热量还能把刺鼻的臭味散布到更远的地方。通过模拟刚死去动物的尸臭来吸引“腐食昆虫”来帮助自己传播花粉。

    8、 优昙婆罗花

    优昙婆罗花只是在佛教传说中的一种花,是最小的花,传说每3000年才开花。 中国的传说,当你看见一颗优昙婆罗花开花,这就是一个佛的转世的迹象,很具传奇色彩的一种花。

    9、大王花

    大王花是世界上花朵最大的植物,但是以花朵巨大而气味恶臭著称,有"世界花王"的美誉,是一种腐生植物。

    2024-04-30
    6楼
    回复
  • 王梓玉用户

    奇妙的辣椒,我隔壁家的邻居居然把辣椒养死了。

    2024-04-30
    7楼
    回复
  • 言熙用户

    没有最贵只有更贵,其实这些花的价格都是被炒出来的,品种稀缺,不好养活,价格自然就上去了!现在这个社会,多少钱的东西算贵呢?如果说一盆花要1W以上,对于普通人来说就算是贵的,比如下面这些多肉老桩:

    多肉

    ▲Turbinicarpus valdezianus:花色艳丽的蔷薇丸,姣丽球属。

    转采载金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备明复来已源于芝士回答

    个电入组真界构写亲置县。

    ▲Othonna cacalioides:厚敦菊属的一种好肉体。

    这我以果根给门切教务,音列。

    ▲Conophytum obcordellum:七星座,番杏科肉锥花属。

    ▲Othonna retrofracta:厚敦菊属的又一种珍奇好肉体。

    ▲Dudleya lanceolata:蓝锁拉塔仙女杯,仙女杯属

    ▲Albuca namaquensis:细叶弹簧草,弹簧草属。

    ▲Tylecodon paniculata:阿房宫,奇峰锦属的肉肉名字都这么有讲究。

    ▲Plectranthus ernstii:爱氏延命草,延命草属。

    上述几种多肉,造型美观,并不是一两年可以养成的。又些需要8年,10年,这样的一盆多肉价格都在10W 以上,如果是真心喜欢植物的,又有能力的小伙伴,这个价格不贵!

    兰花

    第二个大类别就是兰花,很多人都喜欢养兰花,但有不是谁都养得好的。现在家庭中的大部分都是春兰,建兰等普通品种,人人可得,价格也都很平均。但对于一些高品质的兰花,稀有品种,卖的话,一棵要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有些极品,没见过,更说不上名字!

    盆景

    盆景应该是花花草草里最贵的,一盆普普通通的植物,经过园艺师的精心雕琢,焕然一新。这个价格自然也就翻倍了!各种园艺展览中的获奖作品,已经展出,拍卖,那岂不是天价!

    巴山夜雨 作者:高礼良

    百鸟朝凤 作者:龙川盆景艺苑

    裁云 作者:黄亚恭

    垂钓图 作者:赵庆泉

    凤鸣秋月 作者:黄亚恭

    高山流水 作者:张重民

    孤台清江水 作者:符善章

    古老的回忆 作者:王如生

    古林春晓 作者:连明良

    何处落尘埃 作者:夏国余

    幻境 作者:林鸿春

    2024-04-30
    8楼
    回复
  • 龚甜甜用户

    这花貌似很名贵!大家知道是什么吗?

    2024-04-30
    9楼
    回复
  • 涂深俊用户

    中国有几千年栽培兰花历史,兰也是所有花卉里品格最高尚的,自古文人雅士品德高尚的人都独爱兰,兰花还与梅、竹、菊合称花中四君子也是实至名归的。到现代前些年炒作兰花的时候,随便卖一盆都是过万,几十万/苗的品种数几苗就是二三百万,再好点的品种甚至上千万而稀有品种直接是无价的,很多爱好玩兰花的人都知道。当然也有人受组培快速繁殖导致兰花掉价的影响而倾家荡产,我最多的时候也有200多盆兰花,现在只有30多盆了,就这几盆花在兰花值钱的时候最少值300一400万现在最多3000以内,但无论怎么样也不影响我们对兰花的喜爱,兰花的吸引力并不受价值影响,而是他的品格,到目前为止稀有兰种和贵种杂交的兰花品种仍然可以卖出天价,所以兰花仍然是最值钱的花!(附上2张我的兰花图片给大家看下)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