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新规”下的理财市场调整期,如何配置资产才能稳操胜券?

“资管新规”下的理财市场调整期,如何配置资产才能稳操胜券?
稳操胜券,什么才是稳赢不输的,现在银行也允许倒闭破产了、存款也可能丢失!况且,资产新规发布的初衷,就是要打破理财的刚性兑付,享受收益的同时,就必须承担一定的风险。只不过是这种风险相对的大小而已,如果比较讨厌风险,完全可以选择一些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啊!现在的理财市场,比之前要规范很多!比较典型的就是P2P理财,之前,有成百上千个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或公司),风控体系并不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更是混乱,自融自贷现象严重、违规操作、违法集资等屡见不鲜;直接导致前段时间,P2P行业雷声不断,平台倒闭、跑路、爆雷事件频繁发生,现如今互联网金融已经逐步纳入到合法、合规管理体系当中,未来的行业制度会更完善、风控体系也更加严格,风险相对可控,收益也有足够的保障,这才是行业的良性发展,也是“资产新规”、加强金融管控的初衷之一!至于说到,现如今如何去配置资产,我个人的建议是,分散投资、以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为主,适当兼顾高风险投资、追求一下高收益!比如,可以将大部分(60%以上)的资金投资于货币基金、银行“活期+”理财产品、定期理财、结构性存款等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而40%左右的资金,选择定投几个基金产品(指数型、股票型),P2P理财(TOP10以内的平台)、贵金属投资(黄金、白银等),甚至于投资购买一点股票也行,可以获得较高的预期收益,!总之,“资产新规”就是要打破投资理财“保本、保收益”的传统理念,我们未来的投资理财,需要更谨慎、细致,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不再会是一句空话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交流!财经问题就请点击关注【操盘手信一】!!

回复
  • 郑珂婧用户

    稳操胜券,什么才是稳赢不输的,现在银行也允许倒闭破产了、存款也可能丢失!况且,资产新规发布的初衷,就是要打破理财的刚性兑付,享受收益的同时,就必须承担一定的风险。只不过是这种风险相对的大小而已,如果比较讨厌风险,完全可以选择一些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啊!

    现在的理财市场,比之前要规范很多!

    比较典型的就是P2P理财,之前,有成百上千个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或公司),风控体系并不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更是混乱,自融自贷现象严重、违规操作、违法集资等屡见不鲜;直接导致前段时间,P2P行业雷声不断,平台倒闭、跑路、爆雷事件频繁发生,现如今互联网金融已经逐步纳入到合法、合规管理体系当中,未来的行业制度会更完善、风控体系也更加严格,风险相对可控,收益也有足够的保障,这才是行业的良性发展,也是“资产新规”、加强金融管控的初衷之一!

    未经芝士所回斯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没文名内容,队否则将视为侵权

    工反管求较农先速,例传半史消按属局。

    至于说到,现如今如何去配置资产,我个人的建议是,分散投资、以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为主,适当兼顾高风险投资、追求一下高收益!

    比如,可以将大部分(60%以上)的资金投资于货币基金、银行“活期+”理财产品、定期理财、结构性存款等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而40%左右的资金,选择定投几个基金产品(指数型、股票型),P2P理财(TOP10以内的平台)、贵金属投资(黄金、白银等),甚至于投资购买一点股票也行,可以获得较高的预期收益,!

    总之,“资产新规”就是要打破投资理财“保本、保收益”的传统理念,我们未来的投资理财,需要更谨慎、细致,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不再会是一句空话了!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交流!财经问题就请点击关注【操盘手信一】!!

    2024-03-29
    1楼
    回复
  • 熊静用户

    理财配置?更多的是指银行理财吧!自此之后,银行理财不再是一个看数字的时代了!重点关注产品说明书!为什么?你有留意到吗,有纠纷打官司靠什么,看合同看协议。对于理财也是一样,产品说明书就是你的依靠。哪怕打官司,也是要看看发行方有没有过失,有没有按照协议来管理资金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