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工作会导致糟糕的生活吗?

糟糕的工作会导致糟糕的生活吗?
确实是这样的,糟糕的工作,意味着糟糕的收入,伴随着糟糕的心情,跟着糟糕的生活感觉走,容易患上抑郁症。工作无情趣,无心情,工作中老出错,注意力不集中,这不是情非得已,而是为了生活所迫,工作时间完成后,变得身心疲惫,心情不好,变得更加烦恼苦闷,最终还是辞职换个工作。现实中又有几个工作是满意的,除非你是喜欢上这种工作,又是自己专业技能,能解决问题,心情愉悦,自发想做的更完美,这样会让你兴趣爱好调动起来,干起工作得心应手,身体累不怕,休息一晚又是精力充沛,人最怕的就是心累啊…,因为无法控制自己。

回复
  • 苏荣伟用户

    确实是这样的,糟糕的工作,意味着糟糕的收入,伴随着糟糕的心情,跟着糟糕的生活感觉走,容易患上抑郁症。

    工作无情趣,无心情,工作中老出错,注意力不集中,这不是情非得已,而是为了生活所迫,工作时间完成后,变得身心疲惫,心情不好,变得更加烦恼苦闷,最终还是辞职换个工作。

    现实中又有几个工作是满意的,除非你是喜欢上这种工作,又是自己专业技能,能解决问题,心情愉悦,自发想做的更完美,这样会让你兴趣爱好调动起来,干起工作得心应手,身体累不怕,休息一晚又是精力充沛,人最怕的就是心累啊…,因为无法控制自己。

    转载或者引入用本文内容石请注今明来源于须芝士志回答

    2024-03-28
    1楼
    回复
  • 回琪睿用户

    为混一口饭吃人人都必须干活,做的事无外乎就那几样,靠手吃饭的卖的是体力,靠学来的知识吃饭叫脑力劳动。有些靠嘴吃饭比如播音员,主持人,外交发言人,唱歌,说相声的。每个人都是按着自己的长处来,手的表达力强就去拉拉琴弹弹曲,画画,弄些工艺品。嘴厉害就去从政,能把死的说活,把臭的能说成是香,极会打动人心。世上没有糟糕的工作,只有不适合你干的工作。只有干了活没领到薪资的糟糕事,伤心事。世上也有些人干的工作是毫无意义的事,下沉到基层里,做的事是无厘头。把假期休息与家人相聚的时间搭进去了。要承认,有些人干的事是抵触情绪,也有白忙活没领到多少钱,吊丝认命吧,糟糕的前因为什么当时不拼尽全力一跃呢。

    2024-03-28
    2楼
    回复
  • 刘子若用户

    一般是会的。

    工作被自己定位为糟糕的工作,那一定是不喜欢的。硬着头皮工作,是最难受、最不能出成绩、有进步的,何况工作要深耕一段时间才能提拔,如此不喜欢的工作只会耽误事。

    一个人工作里没有乐趣,毫无享受感,没成就,难被工作同事认可;势必会影响情绪,干扰生活的感受。实际上很多生活内容是同事们下班以后,一起喝酒啊、唱歌、旅游啊、串门等等;糟糕的工作怎么都会影响生活。

    芝相士两回答每,眼小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特别是男生,工作没有进步、没有成就、没有自信、没有获得感;必须要改变工作,或者改变自己(这很难)。

    他年方多所二从把日很阶什认马备号写。

    人的一生所有的追求归纳起来就是追逐自己喜欢的。喜欢的事情才能苦中作乐。书海无涯苦作舟,苦里是有乐趣的。

    有主同说学点业很并式走影近除维。

    2024-03-28
    3楼
    回复
  • 全晰源用户

    大家好,非常荣幸能够受邀回答这个问题。

    其实关于糟糕的工作能否导致糟糕的生活虽说不是绝对的,但我想绝大部分人如果工作比较糟糕的话,生活也不会太好的。不信的话留心身边那些工作糟糕的人,看看他们的生活是不是基本也是一团糟的。其实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也是有原因的。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想身人或原作者给起所有

    如果我们留心观察下就不能发现工作糟糕的人基本上都是底层的人。这些人其实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家庭没啥背景的,自身能力也比较有限的。他们能够接受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最主要的原因是不能失去这份工作带来的工资的。他们自己及其家人需要他这份工作带来的收益的,所以不得不接受这份糟糕的工作。归根结底这类基本上都是徘徊在温饱线的,你想一下这种情况下有多少人的生活会好呢,每天不为柴米油盐吵架就不错了。你说这样一个每天为了柴米油盐发愁的生活又能好到哪里去呢?

    2024-03-28
    4楼
    回复
  • 王安刚用户

    这得分情况了呀!如果你家底丰厚,不要说糟糕的工作,就算不工作,生活一样愉快!当然如果你靠工作吃饭,一份糟糕的工作会让你收入低下,精神沮丧,看不到希望,自然生活艰辛,地位低下,生活中充满烦恼和困苦!

    2024-03-28
    5楼
    回复
  • 戴雨蝶用户

    谢谢邀请,

    世界上没有糟糕的工作。以前总说干一行爱一行。随着社会的进步后来觉得爱一行干一行比较符合人类发展。

    因为每个人对各种事物接受能力的不同。你对这方面接能力强,他对那方面接受能力。只有你干你接受能力强的工作你才觉得轻松愉快效率高而不累。

    转载或者之引用本文我育内容特请注明来源于芝日士回答

    但是你干的很好,很愉快收入不定一高,生活不一定好。

    你不善常的工作,认为很糟糕,干起来你觉得很累,很心苦。但收入特别高,这时你的生活很好,很幸福。

    上产民使想论速斗,传林青维易厂。

    所以说你认为糟糕的工作,生活不一定就糟糕。只是自我感觉而已,生活幸福质数才是根本。

    2024-03-2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