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个人私事要推迟入职时间,怎么向面试官解释?

其实这事情很简单,如果真是自己的私事而不是其他的事情而延误了入职时间,是我我会这么做:1、真诚的感谢即将入驻的企业及面试官,并表达自己对她们的意愿度和加入公司的态度和决心;2、简单明了的告诉人家为什么要推迟到岗时间;3、明确的告诉人家你推迟后入职的时间,并表达如果能早点办理完私事提入职早会及时和她们确认;4、告知即将入职的公司如果期间公司需要我做什么事情的我能做的定会支持;以上是个人建议供参考!

回复
  • 马金山用户

    其实这事情很简单,如果真是自己的私事而不是其他的事情而延误了入职时间,是我我会这么做:

    1、真诚的感谢即将入驻的企业及面试官,并表达自己对她们的意愿度和加入公司的态度和决心;

    2、简单明了的告诉人家为什么要推迟到岗时间;

    芝士么南回答,版人权必究,面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明确的告诉人家你推迟后入职的时间,并表达如果能早点办理完私事提入职早会及时和她们确认;

    个化实军决七转教达近号专圆。

    4、告知即将入职的公司如果期间公司需要我做什么事情的我能做的定会支持;

    以要也下性间与想常头干先导议,米传步界号置。

    以上是个人建议供参考!

    2024-04-26
    1楼
    回复
  • 汤秋柳用户

    作为一名保安有事必先请假,保安队伍有保安的纪律,保安实行的队长负责制,队长全面管理,每个队员必须服从,每月每个队员有休息制,或排班休,或安排休,超休必跟队长打招呼才算事假,否则无顾缺勤是很严重,搞不好开除,因为,保安工作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差一个人岗位就少一个人,么样上班?交接班么样进行?等谁接班?下班交谁?因此,保安工作运转是蛮严格的。你有事有好,你辞职也好,必须提前几天向队长说明,队长好准备安排人上班。所以,你应骋保安,有事又不能准时报到,应该向队长说明情况,否则,队长认为你是在这山望着那山高。谢謝头条邀請回答!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