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里最多能放多少钱?

支付宝里最多能放多少钱?
着要看你的钱放在支付宝那里。①余额:钱放在余额是没有上限的,但是提现有最高限制,一天可以提现无数次,提一次最高五万,一天最多十五万,次日到账无限额。②余额宝:现在限制余额宝转入资金,最高只有十万。转出限额当天五万,次日到账无限额。③余利宝:个人账户最多一千万,当天转出最高一百万,次日到账无限额。企业账户最多五千万,当天转出五百万。④理财金:没有限额。转出时间表如图

回复
  • 淦松彬用户

    着要看你的钱放在支付宝那里。

    ①余额:钱放在余额是没有上限的,但是提现有最高限制,一天可以提现无数次,提一次最高五万,一天最多十五万,次日到账无限额。

    ②余额宝:现在限制余额宝转入资金,最高只有十万。转出限额当天五万,次日到账无限额。

    未经芝则士究回答允许不得转据除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保侵权

    ③余利宝:个人账户最多一千万,当天转出最高一百万,次日到账无限额。企业账户最多五千万,当天转出五百万。

    ④理财金:没有限额。转出时间表如图

    得电些日立件指极受真八况集观越快派。

    2024-04-20
    1楼
    回复
  • 任映彤用户

    以前余额宝收益还算可观,我会放个一两万来赚点零花钱,后来随着余额宝收益越来越“感人”,我往里充值的意愿越来越淡,金额也越来越低。

    现在我每月往支付宝里放2000元左右,会自动转入余额宝,从不指望能带来多大收益。之所以放2000元,因为每月我在支付宝上交水电费、购物、点外卖、买电影票、充话费等各项开支,基本上在2000元上下。

    当然,虽然往支付宝存放的金额不高,但使用频率并不低,除了每天都会光顾的蚂蚁森林,饿了么、淘票票都是经常使用的高频服务,日常生活基本离不开支付宝。

    未经本芝士回答允许不很得转载本该文内容,八否则将团视为侵权

    2024-04-20
    2楼
    回复
  • 张婉婷用户

    可以放钱多,毕竟利率更高一些。但是考虑到安全问题,可以采取有以下措施:第一,取消无用授权。打开支付宝设置,点击账号管理,打开账号授权,把一些没用的授权都删掉,让我们的支付宝没有被偷偷授权给其他软件。第二,设置手势密码。点击安全中心,开启手势密码,最好将手势密码设置的复杂一点,不容易被恶意软件破解。如果想要更安全,还可以设置刷脸,数字证书和暗号等等。第三,关闭免密支付。打开支付设置,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将免密支付关闭或者自行在界面中进行设置,要注意检查,将无用的软件服务进行解约。而且现在支付宝也升级了安全设置,手机支持指纹功能的可以添加自己的指纹,支付的时候会更安全。第四,关闭动态可见。点开设置中的隐私,将允许陌生人看十条动态关闭,因为通过这个设置也会暴露很多信息。而且我们平时也很少用支付宝聊天,只是付款时才使用支付宝,所以关闭这个功能对我们没什么影响,只会更安全。第五,个人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把自己的支付宝验证手机卡安装在家里的老年机,平时手机用另一个手机卡就好啦!

    2024-04-20
    3楼
    回复
  • 顾芮用户

    现在基本上不再往支付宝里存太多钱了,大约每个月往里面存工资的百分之二十,大约是2500元左右,因为一半要用来还房贷,主要还是支付宝里的余额宝和余利宝年化利率太低了,这是今日我对余额宝和余利宝7日年化的截图,虽然微信中的零钱通也只是普遍在2.45%左右徘徊,但是相对于支付宝而言还是高了那么一点点。

    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微信使用时间远远高于支付宝,除了每天偷能量或者必要的时候用支付宝支付,其他时间都是微信付款,在微信里绑定了多张银行卡,在付款的时候可以自动识别,避免了零钱或零钱通没钱的尴尬。

    说了这么多,作为一名普通的工资阶层,身上有贷款,每月正常开销的实况下,在支付宝大约存了有5万左右,说多不多,说少也能在关键时候应急,再有其他的存款基本都放在理财产品里了。

    转载或不者传学引科题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0
    4楼
    回复
  • 郑姝瑶用户

    有钱就往里面放,银行卡里不超过2000元。

    2024-04-20
    5楼
    回复
  • 郭高洁用户

    我觉得可以放一些零花钱,不管到哪里只要拿手机扫一下就可以了,放便快捷,但不能把钱都存里面吧,如果手机让别人偷跑了,会不会用技术手段把钱给刷跑了毕竟不像银行卡可以一个电话就能挂失。所以我觉得现放一些零花钱,不过可以给支付宝提个建议,以后也可以弄一个热线后台,有问题了直接打电话,最起码保证资金安全,如果可以我还是愿意把钱都放到支付宝里,毕竟比银行利息高😀️😀️

    2024-04-20
    6楼
    回复
  • 迪迪熊用户

    放了刚刚好六位数的😎

    2024-04-20
    7楼
    回复
  • 安简默用户

    当然可以,在支付宝里存钱最少比银行的利息高,也比在银行得服务好。支付宝有强大得防盗系统,为六亿用户提供服务帮组,支付宝还提供保险服务,为用户得资金保驾护航,只要购买保险,丢手机,盗刷都会为用户提供赔偿,这是银行都做不到得,!但是支付宝发展得太快,央行总是出各种条文限制支付宝得发展。

    2024-04-20
    8楼
    回复
  • 高元甲用户

    放点零钱在余额宝里。

    2024-04-20
    9楼
    回复
  • 陈乐安用户

    这个没有试过吧,应该只要你有钱,都可以放在里面,支付宝的钱只是你的钱在银行里面的直观呈现而已,因为支付宝也是建立在银行的基础上的,没有银行支付宝就没有根,更不要说支付体系了,所以支付宝里面存再多的钱,最终钱还是在银行里面。只不过是你把钱从银行转到支付宝,而支付宝又把钱转到银行上的。所以可以说支付宝是中介的作用,只不过支付宝用户太多了,所以比较安全,如果小公司怕没有几个敢放在里面。所以你要问支付宝最多能放多少钱,我可以告诉你,有多少就能放多少。因为你的钱只不过是从这个银行转到另外一个银行。你在支付宝上只能看到数字而已。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