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耳根对肥料要求高吗,如何施肥?

折耳根对肥料要求高吗,如何施肥?
折耳根对肥料要求肯定是有,不过七星老农认为折耳根对肥料需求并不是很高的,下面七星老农给大家仔细讲解一下。七星老农屋前的公路旁的黄土高坡上,长着一大遍折耳根,由于它阳光充足,发芽比较早,一开始我城里的四川外甥媳妇想吃折耳根,到处寻找不见,唯独只有发现我家公路边的折耳根刚刚出苗,我就用小锄头给她挖了一袋子寄过去,她非常喜欢吃,并感谢我不尽。谷雨节过后,我们农村的折耳根都发芽生长出来了,在七星老农家的山村里,有一位磨豆腐的邻居家门前的梯田里,折耳根比我家公路边上的折耳根还肥,还绿,还长得长,我家折耳根才5寸长,他家梯田里的折耳根却有了一尺多长了,杆粗叶绿,招人喜欢了。于是乎我就去采摘,一下田就闻到一股子臭味,左想右想总是分辨不出田里是什么东西发臭,后来我就记起来了,原来是他家天天磨豆腐卖,流下来的豆腐水流到田里面发出臭味的。所以,七星老农可以断定,折耳根需要施用肥料才能够长得杆粗叶嫩,豆腐水中含碱性化物质,可以作水肥施用的,至于说到折耳根需要施用什么肥料,什么时候施肥,七星老农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如果你家折耳根施肥,只需要在折耳根苗出土长到三叶一心时,在折耳根地里按照每亩地,施用50斤复合肥就足够了,包你的折耳根长势良好的。大家认为呢?欢迎大家都发表评论![热爱生活,喜欢交流,请大家多多关注七星老农回答,不胜感激!]

回复
  • 龙海潇用户

    折耳根对肥料要求肯定是有,不过七星老农认为折耳根对肥料需求并不是很高的,下面七星老农给大家仔细讲解一下。

    七星老农屋前的公路旁的黄土高坡上,长着一大遍折耳根,由于它阳光充足,发芽比较早,一开始我城里的四川外甥媳妇想吃折耳根,到处寻找不见,唯独只有发现我家公路边的折耳根刚刚出苗,我就用小锄头给她挖了一袋子寄过去,她非常喜欢吃,并感谢我不尽。

    谷雨节过后,我们农村的折耳根都发芽生长出来了,在七星老农家的山村里,有一位磨豆腐的邻居家门前的梯田里,折耳根比我家公路边上的折耳根还肥,还绿,还长得长,我家折耳根才5寸长,他家梯田里的折耳根却有了一尺多长了,杆粗叶绿,招人喜欢了。

    转载干或者引增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最源于经命芝士回答

    于是乎我就去采摘,一下田就闻到一股子臭味,左想右想总是分辨不出田里是什么东西发臭,后来我就记起来了,原来是他家天天磨豆腐卖,流下来的豆腐水流到田里面发出臭味的。

    所以,七星老农可以断定,折耳根需要施用肥料才能够长得杆粗叶嫩,豆腐水中含碱性化物质,可以作水肥施用的,至于说到折耳根需要施用什么肥料,什么时候施肥,七星老农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如果你家折耳根施肥,只需要在折耳根苗出土长到三叶一心时,在折耳根地里按照每亩地,施用50斤复合肥就足够了,包你的折耳根长势良好的。大家认为呢?欢迎大家都发表评论!

    [热爱生活,喜欢交流,请大家多多关注七星老农回答,不胜感激!]

    就对种物机新最,程品知造达群易。

    2024-04-24
    1楼
    回复
  • 王玥璇用户

    折耳根只要有土的地方就能生长,不需要特别的肥料

    2024-04-24
    2楼
    回复
  • 赵富宇用户

    在四川折耳根是不需要施多少肥的,四川雨水多,连浇水都免了,少少的上点农加肥,对折耳根的味道才不会改变,才是折耳根野生长的味道

    2024-04-24
    3楼
    回复
  • 陈佳娴用户

    在折耳根地里按照每亩地,施用50斤复合肥就足够了。

    2024-04-24
    4楼
    回复
  • 沙治霞用户

    第一,必须换地轮作;第二,施用优质复合肥16-6-18s;第三,拒绝劣质肥!

    2024-04-24
    5楼
    回复
  • 谭子浩用户

    折耳根生命力强,不需要施肥

    2024-04-24
    6楼
    回复
  • 风无语用户

    我这里是山里野生的,不需要肥料!

    原生态的就很好!

    她喜欢的生长环境是腐殖土较多、潮湿点的地方长势好一些。

    未经芝研程士回便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于则将视了为侵权

    如果你实在要施肥,

    建议农家肥

    个原品活长,七具持布选。

    2024-04-24
    7楼
    回复
  • 赖振华用户

    鱼腥草喜欢的生长环境是腐殖土较多、潮湿点的地方长势好一些。

    如果你实在要施肥,

    建议农家肥

    芝士回答理,版权必究看,未经天许共可,斗不得转载

    2024-04-24
    8楼
    回复
  • 李雨函用户

    折耳根生命力强不需要肥料,尽量湿润的地方种,不宜太干燥的土壤。

    2024-04-24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