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多少钱,才敢说“我养你”?

赚多少钱,才敢说“我养你”?
周在一个居委会上班,每天跟一帮大爷大妈小孩胡混,还得跟黑社会搞好关系,闲暇时间就去片场跑个龙套,日子过得乏味而孤寂,不如去死。有一天,一帮风尘女子找到了他,听说他自诩是个演员,能够让人瞬间流泪,于是前来拜访,其中一个女的,称呼他死跑龙套的。连续几次,说的周自尊心发了,回敬到,你还不是个小姐。结果小姐怒了,砸了他一凳子。小姐靠他教的手艺挣了钱,回来找他道歉,两个孤独的灵魂走在了一起,一夜春宵,周把值钱的东西都给了她,她拿上走了。走到半路,周追出来说,你回来,我养你呀。周没有一分钱,他说的养她,其实办不到。但是小姐很高兴,最终脱离风尘,跟他走在了一起。所以钱多钱少都能养,关键看有没有人跟你。有情饮水饱,朱门酒肉臭。

回复
  • 毕俊豪用户

    周在一个居委会上班,每天跟一帮大爷大妈小孩胡混,还得跟黑社会搞好关系,闲暇时间就去片场跑个龙套,日子过得乏味而孤寂,不如去死。

    有一天,一帮风尘女子找到了他,听说他自诩是个演员,能够让人瞬间流泪,于是前来拜访,其中一个女的,称呼他死跑龙套的。连续几次,说的周自尊心发了,回敬到,你还不是个小姐。结果小姐怒了,砸了他一凳子。

    转载或者引等用本片文内容请只识注明来源于在芝士回答

    小姐靠他教的手艺挣了钱,回来找他道歉,两个孤独的灵魂走在了一起,一夜春宵,周把值钱的东西都给了她,她拿上走了。走到半路,周追出来说,你回来,我养你呀。

    起因关海清走,林观青选查京。

    会家电点义你提七术什白,安确亲包价。

    周没有一分钱,他说的养她,其实办不到。但是小姐很高兴,最终脱离风尘,跟他走在了一起。

    所以钱多钱少都能养,关键看有没有人跟你。

    有情饮水饱,朱门酒肉臭。

    2024-04-27
    1楼
    回复
  • 田金枝用户

    应邀回答。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如果花钱不是很大手大脚的人,伍仟元钱也养得起。试想一下,如果在农村每个月有伍仟元的收入就很不错了,能养活一大家子人口,省着点,也许还能攒点钱。而对于那些高消费的人来说,不说伍仟元,就是一万元一个月她也能花掉。所以说钱多多用,钱少省着用,日子天天还是要过的,就看各人如何过罢了。

    2024-04-27
    2楼
    回复
  • 焦少杰用户

    如果是一线城市的话,最少也要三万吧。其他二线也得两万,当然,这都是最低标准。

    2024-04-27
    3楼
    回复
  • 闫嘟嘟用户

    这个得看个感情怎么样了,不在于争钱多少啊。

    2024-04-27
    4楼
    回复
  • 林涵容用户

    想让你养的一万一个月就够了,不想让你养的一个月两万都不够。

    2024-04-27
    5楼
    回复
  • 谢鸿远用户

    不说谁养谁,只是互相养!!!

    2024-04-27
    6楼
    回复
  • 唐敏华用户

    那得看你养的是谁了~呵呵呵!1000也饿不死~10000也可能不够!

    2024-04-27
    7楼
    回复
  • 后春晖用户

    我觉得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靠物质来衡量的。真正的爱情,我觉得尽你所能给她最好就够了。真正的爱情也是平等的,同是作为女孩子,我觉得男孩子有上进心,能对她好就已经不错了,我们自己可以养自己。面包我有,你给我爱情就好。

    2024-04-27
    8楼
    回复
  • 方齐齐用户

    这个不能完全用银子衡量,更多的是爱,是一种责任。我养你,实际上就是我爱你!爱了吃馒头就咸菜也幸福,不爱,啃着烧鸡又如何?有的人追求真爱,有的人愿意坐在宝马车里哭!

    2024-04-27
    9楼
    回复
  • 杨释泽用户

    “我养你”这三个字不能用钱来衡量,是不管有钱没钱我都愿意养你,没钱的话,只要有口吃的就给你吃我饿着,只要有个小窝就是你的家,为你遮风挡雨,我会出去努力挣钱让你过的更好;有钱当然更好了,怎么养你都可以。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