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岁的男人找什么年龄阶段的女人结婚比较好?

五十岁的男人找什么年龄阶段的女人结婚比较好?
国外某机构有过一个调查,调查古今所有世界级名人的最佳婚姻年龄搭配。最后得出一个男女年龄最佳配偶的公式,你或许可以拿来做个参考:最佳婚配年龄=男年龄除以2+7根据这个公式也就是说,男50岁除以2=25岁,再加7,等于32岁。按这个公式提供的答案就是50岁男要找的最佳配偶是32岁女子。虽然这个公式是传说中根据大量数据调查得出的分析结论,信者信之,不信者自不信之,权当做游戏之言。

回复
  • 秘玉俊用户

    国外某机构有过一个调查,调查古今所有世界级名人的最佳婚姻年龄搭配。最后得出一个男女年龄最佳配偶的公式,你或许可以拿来做个参考:

    最佳婚配年龄=男年龄除以2+7

    根据这个公式也就是说,男50岁除以2=25岁,再加7,等于32岁。按这个公式提供的答案就是50岁男要找的最佳配偶是32岁女子。

    芝士回答万,版权干必究照京,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虽然这个公式是传说中根据大量数据调查得出的分析结论,信者信之,不信者自不信之,权当做游戏之言。

    这合党果文论认己切张集持半,支准维查置。

    2024-04-25
    1楼
    回复
  • 王徐瑞用户

    五十岁的男人找女人结婚的话,我觉得这样的男人很紧俏,如果经济条件优越的话,那么从20岁到50岁之间的女人,都有选择的余地。

    选20的女人,这个比较尴尬,因为和自己的孩子年龄应该差不多,而且这个年龄激情四射,充满活力和那种不安分的冲动,估计你50的身心架不住她的折腾。

    选30岁的女人,已经近成熟和睿智,知书达礼的年纪,但是50岁的年龄恐怕你心有余而力不足了,年龄相差20岁,难免在婚姻中会产生危机感,让人很累。

    转载或者气引用本文内定容请注明来源于事芝九拉士回答

    我觉得40岁的女人还是比较适合的,她们往往体贴温柔,而又同情达理,而且相差十岁也没有太大的代沟,等你步入老年后,还可以照顾你,这样的年龄搭配,看上去还是比较和谐的。

    2024-04-25
    2楼
    回复
  • 云竹用户

    谢邀。50岁的男人要找什么年龄段的女性结婚比较好?这要根据该男人的自身条件,他本人的真实愿望,以及他对婚姻的态度才能给出具体答案。

    对于事业有成的男人而言,财富地位权力是随心所欲的通行证,物质与荣耀的光芒可以吸引20岁以上各个年龄段的女性,所以,这种成功男士的择偶之路往往没有任何阻碍,处处坦途,一片光明。他们大多喜欢年轻女孩,因为青春靓丽,老夫少妻是男性的普遍梦想,可以满足小小虚荣心,证明自己的身份与实力。而且只要锁定目标,他们有充足的精力与财力去付诸行动,一路所向披靡,结果基本都能如期所愿,赢得美人归。

    对于极少数条件特别差,生活艰难的50岁男人而言,年近半百,经济与年龄都失去绝对优势,择偶选择面越来越窄,根本不在年轻女性的考虑范围之内,所以,这种类型男士基本丧失主动选择权,没有资格去挑女性年龄,请恕我直言,只要能有人喜欢,只要她是正派勤快的女人,就足够幸运,就是命运的恩赐,千万别错过,好好珍惜。

    未经芝士回界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六文定内容进,题否则将视为侵权

    对于大多数工薪阶层的普通男士,我个人认为还是找一个40岁左右,年貌相当的伴侣比较稳妥。因为年龄差距越小,生理心理共同点越多,对人生有着相同认知,对婚姻有着同等尊重与期望,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家庭。两人更容易沟通,彼此包容,互相体量,这样才能在柴米油盐的平凡日子里感情稳定,静守岁月,搀扶终老。

    男人的50岁,是最疲倦的人生路口,虽渐生白发,却仍在为生活而奔忙。上有年迈父母,下有要成家立业的儿女,每天睁开眼睛,全是要依靠自己的人,茫然四顾,却没有一个人可以去依靠,所以,挑选另一半时,请不要太在意年龄容貌等外在因素,一定要注重善良贤惠的内在品质,因为只有善解人意的女性才能分担你的生命之重,才能不离不弃,才能陪你风雨同舟,患难与共。拙见,敬请谅解。

    中其重立并直象知手战保需儿非史院格属细。

    2024-04-25
    3楼
    回复
  • 苏培雅用户

    谢邀!

    五十岁男人找什么年龄阶段的女人结婚比较好?我认为可以找的年龄范围比较大,可以考虑找年龄相差20岁的女人结婚,比如,30岁~60岁的女人都可以作为恋爱对象。理由:

    男人比女人大20岁,性生活不会不和谐,虽然一般情况下女人比男人长寿5年左右,但是,男人中年期比女人长,而女人恰恰是老年期比男人长。50岁男人比女人大20岁,由于男人的性生活可以达到70岁以上,夫妻生活尚有20多年,这种婚姻是可以达到幸福美满的,被世人所接受。如果题主提示那样,50岁男人找一个20岁女人结婚,年龄差距是太大了点,因为男人70岁时,女人才40岁,相差30岁,这婚姻欠缺和谐因素。

    芝士回答,版权任必究,未经许政可群,社不得转价载

    另外,50岁的男人,找60岁女人结婚,没问题,女人比较长寿,如果保养得当,60岁女人看起来象个20岁大姑娘的人也有很多呢!总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年龄不是问题!

    2024-04-25
    4楼
    回复
  • 陶依玲用户

    男人,无论多大,都想找一个十八岁的小姑娘,或者二十多岁的女孩,他们不会,也不想去找一个三四十岁的女人,甚至是四五十岁的女人结婚,女人最大法宝一是年龄优势,而是脸蛋,三是身材。年龄是第一位的,年轻就是资本,因为,男人第一选择是女人年轻一点的。

    50岁的男人,也不例外,喜欢找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或者女人,如二十几岁,三十多岁,不会去找一个四十多岁的,不过呢,我还是觉得,年龄相差不要太大,50岁男人,最好还是找一个年龄相差10岁以内的最好也就是在40岁到50岁之间,其原因主要在于:

    1、没有代沟。如果跟你女儿一样大,20多岁,隔了两代人,完全没有共同语言,有代沟,没法进行心灵上的交流,反过来说,40岁+的女人,跟自己年龄差别不是太大,可以进行心灵上交流,会有共同语言,何况,大家经历了太多的人生阅历,对生活、社会、家庭、工作、朋友、家人亲人,都走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会得心应手地去经营。

    版权且前归芝士求回答网站或称原作长者所有

    2、年龄差别不是太大,婚姻更加的稳定。因为,没有代沟,因为,大家都是经历了人生的阅历和岁月的洗礼,心,变得更加的成熟和理智,对于婚姻、爱情、人生、朋友亲情,有了更加深刻、独到的见解和理解,如此,夫妻都在心智上更加的成熟、稳重,在选择婚姻和择偶的时候,就会更加的成熟、理智、理性,最终选择的人,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不是年轻人的一阵风,跟着感觉走,这样的婚姻,更加的牢固稳定。

    3、更加有经济基础做铺垫,巩固婚姻的稳定性。一般来说,这个时候,双方通过半辈子的打拼,都有了一定的积蓄,有了一定的物质基础,不会再为柴米油盐酱醋发愁,不在是“巧妇难做无米之炊”,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当双方都有一定经济基础后,才不会显得那么小家子气,格局会高一些,也不会为了生活琐事吵架,这样物质基础比较高,起点高的婚姻,会进一步巩固夫妻感情。

    4、子女关系也会更加的和谐。如果你要是找一个20多岁女孩,她还没结过婚呢,要重新生一个,咋办?你都50岁了,不可能再要了,不然,等孩子成年,自己都快要70岁了,大学毕业,都70大几了,根本就不可能要,但如果你不要,20多岁的嫩妻要,大家思想不一致,就会出现婚姻危机。

    发同由解直干必受车空布矿族候片满县。

    如果找一个30多岁女人,孩子可能才十来岁,还在上小学,正是最操心的时候,特别麻烦,让自己心累,而且,这个年龄段,孩子正处于青春叛逆期,如果你不管二婚妻子的孩子,她说你不爱她,如果管多了,又说你虐待她们母子(女),左右不是人。

    反过来,如果选择四十多岁女人,这个时候,二婚老婆的孩子基本成年,大多数过了青春叛逆期,甚至有些都上大学或已经工作了,根本就不用操心了。

    国作去事党流将期思究观,儿连率识参。

    2024-04-25
    5楼
    回复
  • 丁俊楚用户

    五十岁的男人,找一个年龄相当的最好,基本可以夕阳无限好,相伴厮守终生!

    找年轻的女人,是男人的通病,不过没有办法,这是自然生理现象,无法改变这种思想。

    但是,首先您得有经济能力。

    未经芝士回答道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究容,否为则断将视是为侵权

    没有经济能力,就别有这个想法。想也没用。因为特别出众、年轻的女人有自己的考量,她也考虑自己的未来,为自己铺路。起码您得给人家留下点什么。

    为什么这么说呢?举个栗子。

    有一个50多岁的单身男性,邻居介绍了一个对象。那女的,刚40岁出头。媒人传话,女方提出约会地点在某某麦当劳餐厅。自然,一顿吃喝,男的得掏腰包。饭前后,基本也没讨论什么。估计就是看人,和第一印象,最后他们拉了家常。

    他动制从然四义代接放极空集群何。

    待男方回家后不久,一日复一日,终于等来了美丽而窒息的结果。

    媒人说:“女方对人很满意,她父母看了,也同意彼此交往。”

    男的闻听此言,很惊讶。原来,女方父母家人早就偷偷在一边窥他了,男的根本不知情。

    媒人复言,女方的要求:“必须把房子也写上女方的名字。”

    话一出,男方的老父母就没答应。父母以为是冲着房子来的。而且,因为男方没房子,和自己的父母家一起住。

    此事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如还比此料员将几西权真万,议斗拉办史满。

    其次,倘若五十岁的男人找个富婆,也不合适。别看富婆富,也抠门的厉害。

    有日,一个50多岁的男人的在单身群遇到一个富婆。两人约会于公园。富婆开车来的,停车费却是男的结账。富婆想喝点什么饮料,一出手就是十几元一瓶的。自然男的也结账。到饭店,一般的地摊,富婆是不去吃的。

    富婆说:“我们出来吃饭,就是世纪大饭店。我的家人、朋友们都是上星级酒店,您能过我们家这个传统的心理关口不?”

    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这吃,他们真合不来!

    ……

    假如50岁多的男人经济差,最好找个城中村的女人,或者边远山区的女人。相貌一般最好。大多数会有好的结果。

    找个有收入女人的话,他会考虑您的经济状况,你的健康情况,有没退休金,有没住房,工资高不。

    如果您有病在身,经济上不去,没车没房,那您注定要孤单下半辈子。

    试想,哪个女人想伺候一个老弱病残的病秧子?除非您钱多还傻!

    我在公园有个奇遇。

    一次看跳舞时,遇到一个80岁的老大爷,我关注了他。因为其舞伴是个漂亮的小媳妇。老大爷跳舞时,跳一会就气喘气喘吁吁的,心脏不行了。后来,老大爷坐下来,竟然坐在我身旁。

    我们攀谈起来,由于老大爷健谈,我们很快成了朋友。

    他说:“你看,那个年轻的、跳舞的小媳妇,是我的保姆,是我教会她跳舞的,郊县的。一个月我给她2000元。儿女们不赞成我和她结婚,怕分我的财产。”

    老大爷还对我说:“据说结婚分财产,不如不结婚,就这样好。”

    说话期间,小媳妇一曲下来,见我和老头谈得好,就约我跳舞,我拒绝了她,因为不会跳舞。一转身,小媳妇找他人跳舞去了。

    随后,老头问我是单身不,收入如何?

    我说:“穷工人,工资低,刚够吃饭。”

    他说:“你不行。”

    意思是说,我不够格。

    我知道老大爷收入很高,府邸居住的人。这就是差距啊!

    门当户对,这句话,我觉得没毛病。

    老话又说,癞蛤蟆好吃天鹅肉,五十岁的男人甭想这样了,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吧!免得浪费后半生的余光和流年!

    2024-04-25
    6楼
    回复
  • 郑鹏宇用户

    五十岁的男人找什么年龄段的女人结婚比较好?不客气地说,这和男人的实力有关系,实力到位,你要是找20多岁的小姑娘都有可能,30岁,40岁的女人就更别提了!

    相反,你要是穷光蛋一个,就别想了,估计50岁的女人都不一定看上你!

    所以,男人是需要某些东西撑门面的,比如财产,比如事业,比如地位,比如学识。而女人就简单多了,第一是漂亮,第二是漂亮,第三还是漂亮!

    版权归芝士己号收回答网站或原离作派者所有

    以上说的只是可能性,有实力的50 岁男人娶20多岁,30多岁,40多岁的女人都没问题。但是,如果考虑到生理,心理以及社会交往上来说,我们得好好分析一下:

    不线气员老她切,千易该。

    找20多岁的小姑娘,好象并不合适,毕竟这是两辈人,可能还没自己的孩子大呢,或者她爸爸可能还没自己大呢,多尴尬!再说20多岁的小姑娘太幼稚,和50岁的老男人有代沟,这种搭配,明显有点扎眼!

    行如样心问流据规八离便划斯。

    那么,30多岁的女人如何呢?这个年龄的女人,比较成熟了,如一朵鲜艳的玫瑰,魅力无穷,而且和50岁的男人搭配,虽然也有老牛吃嫩草嫌疑,但不那么离谱,还算理想。

    40多岁的女人,和50岁的男人年龄相当,没有代沟,而且近十岁的年龄差,她在男人心目中还是小妹妹,依然值得宠着护着。

    所以,40 岁的女人,应该是最适合50岁的男人的,大家觉得呢?

    2024-04-25
    7楼
    回复
  • 刘倍蓓用户

    回复诚邀:恕我直言:五十岁的男人,正儿八经的应该是,步入人生赢家的境地。有丰富的社会阅历,有雄厚的资金入帐。只要你愿意,只要你看得上,只要对方肯嫁给你。我想不用多说:你完全可以大胆放手一搏!你完全可以任性随意,实现你自己的美好祈盼,勿用参考别人的建议,因为你自己就很有底气。我实话实说:一般人实在都没这个勇气提这个问题哦!

    2024-04-25
    8楼
    回复
  • 方芯苑用户

    五十岁的男人要找什么年龄段的女人好,首先,要看你打算活多久,想早点去马克思那边喝茶,当然女孩越年轻越好,就算不累死也能把你气死,或者被绿帽子压死。

    如果你想找个知暖知热的女人好好的过日子,那就首选年龄差距小,无代沟,有共同语言,容易产生心灵共鸣和生活的和谐感。

    假如你身体特别棒,心理年轻化,经济也挺好,找个三十多岁的也未尝不可。说不定能激发出你那早已逝去的青春热情来。

    转载或者引太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转回克定商答

    我个人觉得你的关键是:还能不能找到女人爱你都是个大问题,你还挑肥拣瘦的。

    如果是我的话,五十岁了就不去找了,乘着走得动到全国各地去玩玩,有谈的来、看的上、互相有意思的女人就凑个伴过日子,也不去搞结婚那些形式,合不来了,收拾一下个人物品各奔东西。这样双方也没太大压力。(点赞,转发)

    2024-04-25
    9楼
    回复
  • 赵佳莹用户

    感谢“”的邀请

    我想先弱弱的问题主一句:请问你是干什么的?有几套房、几辆车、存折上几位数?(笑)

    别怪我神经质。前几天某位63岁的某董事长还娶了28岁的小娇妻呢。人家女孩还信誓旦旦的说:只要有爱,年龄不是问题。对此我特敬佩。(笑)

    转载或者四引用细本种文数内容请注果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所以这50多的男人找媳妇更不是问题了,关键是咱自已有嘛?

    个作本原只革山见手给教务万越织低儿难铁。

    你若是专家学者,著作等身、声名显赫,自有年轻女孩找上门来,找哪个年龄段的好,还不是自已说了算?

    你若是董事长、哪怕是土豪,也不必在那苦思冥想,自有人愿意献身,自然是一见钟情的为好,各个年龄段自有各自的风采。

    人年能现事气几规,至且越书除查片满。

    最不济你是个公务员或国营大企业的员工,收入颇丰,也可以找个40岁左右的女性为妻,因为能养的起,自然会有人跟。

    但如果是和我一样从一般企业退休、拿着全国平均退休工资的企退职工,那就别问了。记得那年给我在六棉退休的小学同学介绍,对方还是领200元居民养老金的女性。人家首先问:他领多少钱?“不到3000元”。

    人家怎么回?“娘哎,他连自已都养不起,还想找媳妇”?

    扯了这些,书归正传,我答题主:如果是普通百姓,真想找个伴渡余生,还是找个小5一10岁,互相看着顺眼,愿意和你一块过日子的老实女性为好。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