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登世界巅峰!LOL官网公布世界中单排名,小虎第九,Doinb第一,你怎么看?

终登世界巅峰!LOL官网公布世界中单排名,小虎第九,Doinb第一,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现在的lpl真的越来越强,特别是经过这两次的夺冠之后世界上所有人都已经意识到lpl已经成长为了一个非常强大的赛区。其实很多的玩家或许并不知道,尽管在最后的决赛时我们都是支持的fpx,但是其实在其他的一些赛区当中,更多的还是支持G2,因为他们今年展示出来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就在S9比赛结束之后官方也是向大家公布了现如今的世界中单排名,小虎的排名在第9的位置,其实在本次的总决赛上,小虎的表现确实让很多人有些失望。不过小虎也曾经向大家表示过自己并不会因此而对自己放弃,他不仅不会退役,还将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面对未来更多的比赛。现在Doinb的排名成功上升到了第一,排在第二的是大魔王faker。Doinb的成功绝对是和他的努力拼搏分不开的,并且也正是他没有放弃自己,坚持了下来,终于守得云开见日月盼到了本次的S9总决赛冠军。doinb也是表示自己可能将会选择退役,虽然很多的粉丝有些不舍的看到这位第一中单在自己的巅峰时期离开赛场,但是不得不说现在退役是最好的时候。与此同时doinb在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是向大家表示,希望那些想要来lpl捞钱的韩援们都不要再打这种念头了,lpl已经是世界上一流的赛区了,只有真正有梦想的有实力的才能够有机会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郭阳州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现在的lpl真的越来越强,特别是经过这两次的夺冠之后世界上所有人都已经意识到lpl已经成长为了一个非常强大的赛区。其实很多的玩家或许并不知道,尽管在最后的决赛时我们都是支持的fpx,但是其实在其他的一些赛区当中,更多的还是支持G2,因为他们今年展示出来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就在S9比赛结束之后官方也是向大家公布了现如今的世界中单排名,小虎的排名在第9的位置,其实在本次的总决赛上,小虎的表现确实让很多人有些失望。不过小虎也曾经向大家表示过自己并不会因此而对自己放弃,他不仅不会退役,还将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面对未来更多的比赛。

    芝士回答之,版也权克必究,未经论为许可,不得转载

    现在Doinb的排名成功上升到了第一,排在第二的是大魔王faker。Doinb的成功绝对是和他的努力拼搏分不开的,并且也正是他没有放弃自己,坚持了下来,终于守得云开见日月盼到了本次的S9总决赛冠军。doinb也是表示自己可能将会选择退役,虽然很多的粉丝有些不舍的看到这位第一中单在自己的巅峰时期离开赛场,但是不得不说现在退役是最好的时候。

    加又很图论据七己美采,打离整林连号。

    与此同时doinb在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是向大家表示,希望那些想要来lpl捞钱的韩援们都不要再打这种念头了,lpl已经是世界上一流的赛区了,只有真正有梦想的有实力的才能够有机会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