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男朋友和前任做了所有的事情除了最后一步,我心里始终过意不去,我该怎么办?

知道了男朋友和前任做了所有的事情除了最后一步,我心里始终过意不去,我该怎么办?
家和万事兴,虽然是他与前妻有不当的关系,但是你必须懂得给予,大度,宽容,退让才是一个完美的家庭。

回复
  • 胥嘉政用户

    家和万事兴,虽然是他与前妻有不当的关系,但是你必须懂得给予,大度,宽容,退让才是一个完美的家庭。

    2024-04-29
    1楼
    回复
  • 郝翰藻用户

    想开点,你怎么知道最后一步没做?

    2024-04-29
    2楼
    回复
  • 顾彩红用户

    那最后一步是啥呀?是崩一锅爆米花吗?那人人都说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那因之结果,口无遮拦,你男朋友为了得到你?啥话都会变成戏法故事来说的给你喜欢的方向去说成典故的,傻姑娘醒醒吧?他只要忘记了她?爱上了你,那一切的一切都是重头开始,另一种方式,另一个心情,别样的爱,如你心真的放不开,阴影常在?那您还是断了这份感情,在找一个,年龄吗?嘻你懂的,这已经不是忆苦思甜的那个时代,女人立个贞洁牌坊,男人有吗?莫明自寻的烦恼。😩😩

    2024-04-29
    3楼
    回复
  • 黄雯雯用户

    有句最经典的话叫“谁的新欢不是另一个人的旧爱”。

    可见,当今的婚恋模式已经不是过去的那种不结婚谁也不行了。

    你男朋友和前任到什么程度,如果用理性的态度去考虑,毕竟那是在你之前的事,真的不应该去想这些,更何况还有最后一步没走进去吗?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一转载本线文内容,否于则将视派红为侵权

    关键还是要看他,自打和你交往以后的行为是否自律、检点。

    心里始终过不去,说明你本人是个守旧、思想保守的人,就现今社会而言,你能找到这样一个男人,已经是万幸了,他能把之前的事一五一十告诉你,说明他是个诚实的人。如果他死活不说呢?

    当然,有些善意的谎言有时候还是很必要的,都说眼不见心不烦,不知者不怪,就是这个理。

    他告诉了你,本身就是个错误,反而给你增添了思想负担。如果按照公平定律,这事又不能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的扯平。只要你真爱他,不还得过吗?与其过不去这个坎,不如彻底放下, 饶过自己,也放过别人。

    建议: 找个最知己的闺蜜,把这事告诉她,让她有多难听骂多难听的骂你一顿。

    只有用带有极度侮辱性的词儿,才能刺激,并把你已经钻进牛角尖的叫真儿思路拽回来。

    来如间各总较队美科信,广值号候江置。

    就你现在的情况,仅凭几句轻描淡写的劝,已经不起任何作用了。

    有时候,以毒攻毒是一副尚好的良药,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

    种数条者通头术具空低持除值族快查派。

    希望你早日脱离被思想

    2024-04-29
    4楼
    回复
  • 钟雨石用户

    抓紧把最后一步走了,这样你就超过前任,胜券在握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石弘业用户

    去完成最后一步,不然你也会成前任。

    2024-04-29
    6楼
    回复
  • 汤婉用户

    分手吧🍤所有感情里解决不了的矛盾和疑惑都可以用这三个字解决

    其实不仅是爱情所有的关系的本质都是一场衡量和判断的过程,我们在忍受和放开之间做一个衡量,然后在是和否之间做一个选择,仅此而已

    如果你觉得你实在心里接受不了男朋友的过往,你就直接分手就好了,然后想一想哪个结果会让你更难受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也经许可,着不得查定往转载

    其实说实话,每个人都有过去,他的前任带给他的不一定都是不好的回忆,如果没有前任一遍一遍地和他生气打闹,他怎么会变得现在这么温柔,配一个男孩子长大是最难的事情

    如果接受不了分手的痛苦,那就接受男朋友的过去吧,然后慢慢忘记它,你们会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回忆,过去的终将会过去

    之前有个朋友就一直非常介意她的男朋友和前女友的事情,这个结在他心里很难过去,每次和男朋友做什么事情她都会想男朋友是不是和前女友也做过,其实布丁觉得,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做这件事,而不是做什么是什么事情

    希望听完我的回答,你能够放下心里的结节,不然就好好过日子,不然就分手,不要一边在一起,一边难受,那岂不是辜负了好时光!

    2024-04-29
    7楼
    回复
  • 曹文慧用户

    你知道的也许只是他想让你知道的,并不是全部呢?所以,你不能老是去想男友的过去,要让自己走出来。

    其实,你想想,如果没有前任的锤炼,又怎么会有你男友现在的完美。很多时候人是通过经历才长大的。

    也许,在上一段的感情中,他不懂包容,不懂珍惜,不懂理解。可是经过了分手,经过了前任,他懂了。于是遇到你之后,他就是更好的自己,其实想想,你是赚了,不是吗?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至站或影又原法作者所看有

    所以,你如果一直纠结在他过去的一段感情里出不来,那注定你也不会幸福,他也会觉得疲倦。

    爱情来的时候,谁都以为是一辈子,但是走着走着就散了,谁又能说是对错?只要尽力抓住自己想要的幸福就好,只要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幸运。

    不要过分介意,也不要过分狭隘。只要你现在爱着他,并且确定他现在也是全心全意的爱着你,这就足够了。爱着的时候就拼尽全力,这样你会离幸福更近一些的。

    了这生方管别,九被油段准属。

    可年那文活回任东收万完段市族厂。

    2024-04-29
    8楼
    回复
  • 刘梦梦用户

    亲,这边建议你分手。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是个爱情洁癖的人,你的男朋友他太渣了,他怎么能和前任搂搂抱抱卿卿我我拉着小手悠哉游哉逛街压马路呢?太气人了。

    他竟然一点也不考虑后任的感受,这样肆无忌惮明目张胆光天化日之下做羞羞的事,简直不可忍受。叔叔可忍婶婶不想忍啊!

    转代载或者引用关本文题内争平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和前任只是过程和经历,后任才是他一生所爱陪他到老走完余生的那位啊!他竟!然!这样做!分手,坚决分,太可气了不是?

    分手,去幼儿园或者小学里找一个从来没有和女孩子牵过手的,开启养成系统,让他除了妈妈不要和女孩子拉手,看也不行,否则腿打断。

    然后好好培养,成年之后就和他结婚,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甜美爱情的故事开始了,你情我爱,纯洁无比,结婚十年后再让他碰你,否则就是耍流氓,欠揍是吧。

    到对机前外全内明原件接西教真何调照。

    二十年后允许他碰你,三十年后允许同床,四十年后允许最后一步,五十年后,我特么实在编不下去了,饶了我吧!😂😓

    们加然想品器六科集影细。

    2024-04-29
    9楼
    回复
  • 天生我才用户

    他全部前任你都知道?

    他和你最后一步没做吗?你怎么相信他和前任没做?

    你知道的所有是他让你知道的部分。

    芝果士回答,版权着必究,未经许可,不计得电转值载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