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开局就要蓝,如果你是打野,你怎么办?

中单开局就要蓝,如果你是打野,你怎么办?
外行,不懂。谢谢你!

回复
  • 封志勇用户

    外行,不懂。谢谢你!

    2024-04-30
    1楼
    回复
  • 晋崇斯用户

    还用说吗?肯定不让啊。就算他是国标法师也不给。开局打野升四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决定游戏走向的,那方打野先四抓人,那方可能就容易建立起前期优势。

    开局就让打野让蓝或者打野自己让蓝,那么从小了看:是这个法师或者打野是代练上来的,而且他实际水平非常低(因为铂金选手都知道这些道理)。从大了看:这场对局就是低端局,而且是低到不能再低的局(这里的低端局是指质量,不仅仅是段位)。

    2024-04-30
    2楼
    回复
  • 何晶晶用户

    游戏是五个人的游戏,少一个人都可能导致游

    戏的失败!特别是王者荣耀手游,因为手机可随身携带,到哪里都能玩。已经成为最流行的游戏!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游戏里的人参差不齐,每个人对待事情的承受能力也不一样!正如你提问的一样,不给蓝就挂机的人或许刚刚经历了连败战绩,导致心态炸裂,赢一把或者输一把根本无所谓,所以才导致不给蓝就挂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遇到这样的队友还是让个蓝吧,毕竟在星耀段位少个人真的赢不了,除非你有绝对的实力可以已一敌二!

    芝士回答样,版权必究,未经角级许可京,头不得转载

    2024-04-30
    3楼
    回复
  • 邹鑫用户

    中单能带节奏就让他,毕竟以赢为主,如果中单一般就用两波兵线换。如果你是带节奏的人肯定不能给,怎么判断中单行不行,就看对线情况猛不猛!

    2024-04-30
    4楼
    回复
  • 赖世敏用户

    中单开局就要蓝?

    这种情况还是很少见的,因为多数玩家都知道开局的野区资源对于打野来说是很重要的。

    正常来说前期的野区资源是不能让的,因为打野在前期的节奏和发育跟不上很有可能直接导致打野爆炸的。尤其是当前版本打野可以说是节奏的主要带动者,打野的强弱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局势的走向。

    版那维权归芝士红回答网听站或周原作者所有

    但是如果中单上来就要蓝怎么办?

    如果是我打野并且中单还不认识的前提下我一定不会给。因为牺牲自身的发育去满足一个未知因素的发育有些不值得,而且他如果找你要蓝就说明这个玩家属实是个自私的人。指望一个自私的人Carry全队我觉得不是不可能但是几率很小。

    所以靠别人不如靠自己,自己的发育起来带领全队走向胜利才是最好的选择。当然了如果认识的话并且你对他的实力还是认可的那么适当牺牲一下也是可以的,但前提一定要是相信认可他的实力才行,如果没实力也是不能让的。

    2024-04-30
    5楼
    回复
  • 苏睿聪用户

    不用管她,赵云前期技能频繁,用蓝能做更多的事,而婉儿就是一套,下来顶多一个12,蓝不够用的情况直接回家就好了,前期让蓝我觉得只有貂蝉,嫦娥还是打野不需要蓝的情况,别的还真的没缺到必须拿蓝的状况,如果打野不是需要蓝的可以拿,碰到自以为是的一定要自己稳住这种十有八九都不靠谱,死了还得怪队友,我玩婉儿如果打野是队友的话一起拿到河道我会蹭一个buff的经验,能更快的做事,但是单排都不敢去蹭,队友看不懂心态会崩的。

    2024-04-30
    6楼
    回复
  • 王诗涵用户

    我从此以后一个都不给他。玩个游戏,害你不情愿,你多闹心。别管他,你自己拿蓝,你看他去法院告你吗。哈哈哈哈

    2024-04-30
    7楼
    回复
  • 唐林峰用户

    我好像匹配过你

    2024-04-30
    8楼
    回复
  • 孙赫谦用户

    如果中单能够快速发育,可以给,因为中单吃线比较快,节奏得靠中路带。如果不会玩那可以自己吃了,毕竟打野的吃经济要很多。得看情况,就是看谁的节奏针对对面

    2024-04-30
    9楼
    回复
  • 董新琴用户

    多交流,沟通,但千万不要慰问家人!谢谢!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