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的华妃为什么那么记恨甄嬛?

《甄嬛传》中的华妃为什么那么记恨甄嬛?
华妃有着过人的美貌,显赫的家世,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有个功高盖主的哥哥年羹尧,性情跋扈,怎么可能容忍得了一直受宠的自己竟然输给一个才进宫的小喽啰。她记恨甄嬛,老是想给甄嬛颜色看,老是想找甄嬛的麻烦,觉得自己就算暂时不受宠,但是看在自己哥哥的份上这些只是暂时的。其实没有的爱那里来的恨啊,她爱皇上,所以羡慕嫉妒恨。曾经一袭红衣策马入王府,和心中的少年郎恩恩爱爱。怎奈帝皇无真心啊,甄嬛年轻漂亮,进宫后自己不再是一枝独秀,地位不如以前,更不得皇上恩宠,所以她恨甄嬛,抢了皇帝的宠爱,越想心里就越恨,其实她也只是爱着一个男人的普通女人而已,她的跋扈源于爱,恨也源于爱。

回复
  • 谭炳垚用户

    华妃有着过人的美貌,显赫的家世,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有个功高盖主的哥哥年羹尧,性情跋扈,怎么可能容忍得了一直受宠的自己竟然输给一个才进宫的小喽啰。

    她记恨甄嬛,老是想给甄嬛颜色看,老是想找甄嬛的麻烦,觉得自己就算暂时不受宠,但是看在自己哥哥的份上这些只是暂时的。其实没有的爱那里来的恨啊,她爱皇上,所以羡慕嫉妒恨。

    曾经一袭红衣策马入王府,和心中的少年郎恩恩爱爱。怎奈帝皇无真心啊,甄嬛年轻漂亮,进宫后自己不再是一枝独秀,地位不如以前,更不得皇上恩宠,所以她恨甄嬛,抢了皇帝的宠爱,越想心里就越恨,其实她也只是爱着一个男人的普通女人而已,她的跋扈源于爱,恨也源于爱。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就党队主未经许可,不得老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 宋佳婧用户

    《甄嬛传》里的华妃让许多人又爱又恨又怜,爱她的真实,恨她的狠毒,怜她被最爱的人算计了!甄嬛初入皇宫,最先遇到的对手就是华妃。入宫的秀女那么多,为什么华妃独独那么痛恨甄嬛?原因有这些!

    身为女人的嫉妒之心

    “你一进宫后,皇上就不再像以前那样在意我了!”,“皇上只带了她一人去汤泉沐浴,只带她一人”这些话是最能体现出华妃的嫉妒之心了!甄嬛没进宫前,华妃冲冠六宫,就连皇后都要礼让三分,皇上什么好的都赏给她,什么都顺着她。可是,甄嬛进宫,皇上宠幸她之后,就什么都改变了:皇上不在那么在意她了,即使去了她那,也会半夜去甄嬛那,什么好东西都送入碎玉轩了,为甄嬛亲化姣梨妆,为她大肆办生日宴……这一切都是夺了皇上对华妃的宠爱。华妃那么深爱皇上,怎么能容忍别人夺去她的宠爱,自然发自内心的痛恨!

    未经芝士回答族允许不许得转界载本文原内容确,否则将视为侵权

    与眉庄的姐妹情深让华妃视作一档

    眉庄端庄大气,聪慧识理,深得皇上太后的喜爱,皇上还特许她学习六宫事宜。这严重威胁到她协理六宫之权,她早已深恶痛绝。眉庄与甄嬛从一进宫就姐妹情深的,恨眉庄也不然恨甄嬛!

    端妃的襄助更加恨

    华妃之前怀过孩子,可是因为喝了端妃的安胎药就没有了,一直认为是端妃害死了她的孩子,一直对端妃恨之入骨,其实都是皇上的计谋,端妃只是被利用的棋子而已!端妃就像是她最痛恨的敌人,华妃几次为难甄嬛,都是端妃无缘无故跳出来救了甄嬛。华妃视甄嬛与端妃一档,自然恨上加恨!

    官场上的甄远道处处与年家为敌

    年羹尧自恃功高,目无尊上,早就犯了皇上的大忌,只是不自知而已!甄远道替皇上办事,搜集年羹尧的罪证,在大殿上直言不讳,在年家看来就是和他们过不去。华妃本来就恨甄嬛,因为甄远道更是恨的咬牙切齿了!

    有国他来内变五头组干先治热导至群该。

    这些原因都是造成华妃痛恨甄嬛的原因。所谓集爱于一身,也就是集恨于一身啊!就是这些点点滴滴的原因才让甄嬛在后宫树了那么多敌人!

    2024-04-29
    2楼
    回复
  • 赵欣瑶用户

    在甄嬛没来之前华妃是最受宠的妃子。但甄嬛一来,因为她酷似纯元皇后,所以很得宠,所以华妃很嫉妒甄嬛。

    其实最根本的原因是华妃喜欢皇上,所以只要皇上宠幸其他的女子,她都会感到嫉妒。在我看来,华妃不过是个可怜人。不否认她残害妃嫔的狠毒之心,但也怜悯她对皇上的一片深情。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好内容合支请节注明来源第于芝士回答

    但是,皇上和太后并不喜欢华妃,他们对华妃看起来不错主要是看在他哥哥年羹尧的面子上而已,让她仅仅只是一个妃子的时候就帮助皇后协理六宫。但是却赐给她欢宜香,不让她怀孕,生下皇子来。在后宫,没有皇子的妃子的未来将会是非常可悲的。

    年所等量体全与提求图农干石记算半院。

    所以华妃恨甄嬛实在是恨错了对象,因为皇帝早晚会有新得宠的人的。真正让她如此悲剧的实际上是皇帝和太后。

    时小去表或命结头导风,万米复响史劳。

    2024-04-29
    3楼
    回复
  • 邓文轩用户

    华妃姿色过人,但才情全无,在皇上眼里更看重才貌双全的甄嬛,但甄嬛在华妃眼里“贱人就是矫情”。所有变着法儿勾引皇上的人,都被华妃记恨,不单单是甄嬛。说白了,华妃就是嫉妒心太重。华妃还讨厌沈眉庄得宠,设计假孕陷害她,并企图借瘟疫除掉她;华妃嫉妒富察贵人因为怀孕恃宠而骄。也从另一个侧面证实她最在乎皇上。别人献媚于皇上都是为了得宠,只有她是真心爱皇上。这种爱,怎么能够与人分享?当甄嬛出现,独享恩宠的时候,是华妃最难受的时候,特别是甄嬛怀孕以后,更是恨自己不能怀孕,吃酸黄瓜,做呕吐状,用假象迷惑自己,其实也是挺悲惨的一个人物,她的悲惨来源于,真正不让自己怀孕的正是自己最喜欢的皇上。

    2024-04-29
    4楼
    回复
  • 生伟诚用户

    一个人本来千万宠爱于一身,半路来了个截胡的,岂不恨之入骨。而且此后来者,论出身和家庭背景比自己差太多,却得到皇上独宠,真的可气可恨。华妃记恨甄嬛就是如此。这与华妃的家庭教育和被宠坏大有关。却忘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不能正确对待和大度处理,最后自己的好牌却输的一塌糊涂。

    2024-04-29
    5楼
    回复
  • 魏思菱用户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这是从古至今都没有变过的真理,估计也是没有几个女人能够拒绝化妆品的诱惑吧!就像是华妃,人家家财万贯,又是雍正的心肝宝贝,要什么没有啊,可是她也会为螺子黛大发脾气,不得不说一个女人对美的执念真的是超级强啊。

    反而是华妃,这甄嬛分的可就是华妃的宠了,本来就是华妃享受雍正的独宠,现在雍正把一大半的宠爱都给了甄嬛,那就只剩下一丢丢留给华妃了,这点宠爱都不够她塞牙缝,你说华妃能不生气吗?

    甄嬛分宠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事置来源石存于芝士适回答

    要是说起甄嬛,第一个恨得牙痒痒的应该就是华妃了。反正对于其他妃子来说,雍正也没有多宠过她们,既然宠的不是她们,那甄嬛来了,分的也不是她们的宠,至于雍正宠谁,对她们来说又有什么区别呢?

    他能面样想给东共场整除维候置县。

    雍正赐螺子黛

    就说前些日子,内务府就送来了一批螺子黛,说是今年的朝贡比较少,只有一点了,要给哪一个妃子?这件事也确实是挺难办的,螺子黛就那么一点,嫔妃却有那么多,每个人都分一点是不可能的了,可要是只分给一些嫔妃的话,那些没有得到的妃子岂不是又要搞事情?干脆就把这任重道远的事情交给雍正来处理吧。于是,雍正就把螺子黛分为了三份,一份给了甄嬛,一份给了皇后,剩下的就是华妃的了。

    想不到华妃也会有这么憋屈的一天啊,想当初,可都是她让别人憋屈的,果然是风水轮流转啊。以前她可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现在还得为了一份螺子黛和甄嬛吃醋,也是心酸了,不过说来说去,华妃对于螺子黛的感情,也只有爱美的人才可以理解的了。

    工线条无者最别做六例话装非半引。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