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新一线城市,现在还能在市中心买房投资吗?

坐标新一线城市,现在还能在市中心买房投资吗?
有关房产问题需咨询可关注小优题主这个问题估计不会有多少人能具体的回答的出来,包过小优在内,因为小优不知道你所说的城市情况是怎么样子,发展如何、规划如何,所以小优只能根据您说的投资给出一片面的回复,希望能帮到您1、城市资源:既然是投资,我们首先要把适合投资要素找出出来,小优觉得适合投资房产的城市第一要素一定是资源!如一线大城市北京,这个城市有很多人需要的资源,那就教育、医疗、创业环境等资源;而小破地方的海南有的资源责是环境、空气、气候等自然资源!这些资源无论是人为的还是天然的,都足以吸引大量的外来人口购房!从而保障了房子的价值!所以资源在第一位。2、城市发展:依据早些该城市的发展速度来判断该城市的发展潜力!如果速度够快,会延伸出很多产业,自然会诞生很多工作岗位,也就会有很多外来人口入驻,所以也值得投资;反之,则要谨慎考虑是否出手了。3、城市规划:这些通过当地的新闻都能了解得到,了解到规划还不能着急,还得要了解到之前规划的执行情况及开发速度,如果都没问题,那也是值得投资的,反之,和第二条一样,谨慎出手其实说来说去,房子值不值得投资最关键还是得看该城市是否有足够的魅力和资源配套来吸引大量外来人口入驻,如果有,那投资房产一点问题都没有!

回复
  • 罗昊用户

    有关房产问题需咨询可关注小优

    题主这个问题估计不会有多少人能具体的回答的出来,包过小优在内,因为小优不知道你所说的城市情况是怎么样子,发展如何、规划如何,所以小优只能根据您说的投资给出一片面的回复,希望能帮到您

    1、城市资源:既然是投资,我们首先要把适合投资要素找出出来,小优觉得适合投资房产的城市第一要素一定是资源!如一线大城市北京,这个城市有很多人需要的资源,那就教育、医疗、创业环境等资源;而小破地方的海南有的资源责是环境、空气、气候等自然资源!这些资源无论是人为的还是天然的,都足以吸引大量的外来人口购房!从而保障了房子的价值!所以资源在第一位。

    芝士学圆回答,版型因权必究,都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城市发展:依据早些该城市的发展速度来判断该城市的发展潜力!如果速度够快,会延伸出很多产业,自然会诞生很多工作岗位,也就会有很多外来人口入驻,所以也值得投资;反之,则要谨慎考虑是否出手了。

    3、城市规划:这些通过当地的新闻都能了解得到,了解到规划还不能着急,还得要了解到之前规划的执行情况及开发速度,如果都没问题,那也是值得投资的,反之,和第二条一样,谨慎出手

    大二使特流级期清,安究历火。

    其实说来说去,房子值不值得投资最关键还是得看该城市是否有足够的魅力和资源配套来吸引大量外来人口入驻,如果有,那投资房产一点问题都没有!

    2024-04-28
    1楼
    回复
  • 苏月沫用户

    市中心占据最佳的地段,无论交通,医院,学校,商场等等,通过多年的建设已经很完善了,奇缺的地段可能由于老破小,会遭人嫌弃,但新房难道不会变成旧房吗?新区新房可能由于离市区远,在交通上会花费更大的时间,所以就目前为止新一线城市,是中心还是有优势的,除非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离上班近,一座城市新区可能会有几个,但是中心只有一个,唯一性的地段,未来随着老城区的建设开发,环境的改善,会锦上添花🌸,更有深层次的价值!

    2024-04-28
    2楼
    回复
  • 石淞用户

    谢邀:

    新一线这个说法不知道哪来的……很奇怪的分类,然后网上一天一个版本……

    特意进去看了下题主的地址,在青岛……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眼不红得转载本题文内容现,否则南将视为侵权

    山东是个奇怪的省份,省会济南越来越不行……青岛烟台异军突起……按照目前国家战略,国家已经公布的9个国家中心城市。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武汉、郑州、西安,……北上广就不提了(杭州和上海,深圳和广州,区位重叠好城市,可以买)可以买。

    天津被吸血了这么多年,接下来还是会吸血。

    这们实合正革受六安,府。

    成都是个好城市,高新技术产业飞速发展,随着外来人口增多,本地居民投资意识被迫唤醒,房价蹭蹭蹭……前重庆boss主导特殊的金融政策和土地政策让重庆楼市保持健康发展,boss去更高的地方了,接下来会怎么样,拭目以待。武汉郑州不了解。西安好城市,只是便宜惯了的城市以后还是会便宜……

    些心利向情别期六且众布。

    总结:北上广深杭武重,可以买。时机把握在本轮调整20%左右后择机购买。厦门我不推荐,但是已经反弹两个月了……青岛不清楚,我觉得主要观察在本轮调整后的市场反弹力度怎么样……房价都是外地人炒起来的,但是如果本地人不接盘,那么就是鬼城了……

    房地产的企业去杠杆任务已经出色完成了……大的周期还会有吗?我的观点是不会。

    求点赞求关注好想买块表……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