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山治的悬赏金首次超过索隆,是否意味着山治的实力赶超索隆了?

《海贼王》山治的悬赏金首次超过索隆,是否意味着山治的实力赶超索隆了?
不请自来!今天是周末,动漫海贼王878话更新了,但是这集又水了,剧情进入回忆杀。路飞在成功逃离四皇大妈的追杀后,蛋糕岛篇章也落下帷幕,剧情很快就进入和之国篇章了。掉线两年多的索隆也将要回归了。在动漫最新一话,剧情的信息量很大,主要围绕路飞成为五皇的消息传播到世界各地。都是一些关心草帽一伙的人物,比如磁鼓岛的,还有微微公主,白星公主。最令人注意的就是红发香克斯和马奇诺的孩子,还有克洛克达尔在新世界第一次登场了。剧情回到草帽一伙中,山治也回归到草帽一伙中,而且山治还得到了杰尔马的科技。从最新的报纸看,路飞的悬赏金达到了15亿,山治的悬赏达到了3亿3千万,首次超过索隆。因此山治是非常搞笑的,终于在悬赏金上压住了绿藻头。那么,山治的悬赏金超过索隆,是否意味着实力也赶超索隆呢?山治虽然在悬赏金上超过索隆,但是实力比索隆差了很多。山治在两年后表现很一般,多次被血虐,被明哥干部维戈尔踢断骨头,遇到明哥被秒杀。反观索隆在新世界可是秒天秒地的存在,山治的实力真的比不上索隆,即使山治穿上杰尔马的战斗服,也无法超越索隆。索隆和山治的定位本身就不同,山治是一个厨子,本身就不需要那么高战力。

回复
  • 蔚红霞用户

    不请自来!今天是周末,动漫海贼王878话更新了,但是这集又水了,剧情进入回忆杀。路飞在成功逃离四皇大妈的追杀后,蛋糕岛篇章也落下帷幕,剧情很快就进入和之国篇章了。掉线两年多的索隆也将要回归了。

    在动漫最新一话,剧情的信息量很大,主要围绕路飞成为五皇的消息传播到世界各地。都是一些关心草帽一伙的人物,比如磁鼓岛的,还有微微公主,白星公主。最令人注意的就是红发香克斯和马奇诺的孩子,还有克洛克达尔在新世界第一次登场了。

    剧情回到草帽一伙中,山治也回归到草帽一伙中,而且山治还得到了杰尔马的科技。从最新的报纸看,路飞的悬赏金达到了15亿,山治的悬赏达到了3亿3千万,首次超过索隆。因此山治是非常搞笑的,终于在悬赏金上压住了绿藻头。那么,山治的悬赏金超过索隆,是否意味着实力也赶超索隆呢?

    未经芝论士回答看允许不得转许载业本文内将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山治虽然在悬赏金上超过索隆,但是实力比索隆差了很多。山治在两年后表现很一般,多次被血虐,被明哥干部维戈尔踢断骨头,遇到明哥被秒杀。反观索隆在新世界可是秒天秒地的存在,山治的实力真的比不上索隆,即使山治穿上杰尔马的战斗服,也无法超越索隆。索隆和山治的定位本身就不同,山治是一个厨子,本身就不需要那么高战力。

    2024-04-28
    1楼
    回复
  • 易芮冰用户

    要是以前说山治比索隆强,一定会被骂死,不过最近敢提了。

    未经芝手士回答支允许不拉得转载本文内容,类否则将视为统侵权

    山治:秒了佩吉万

    山治修炼回来,实力上升的确不是特别明显,和多人交手也吃亏了,不过他在拿到战斗服以后,情况就发生大的转变了。

    看了漫画的都知道,山治的战斗服是隐身黑,他在第一次使用时,就干掉了凌空六子之一中的佩吉万,而佩吉万的实力,应该是跟德雷克一个级别的。

    出自与反没情区给治白响。

    索隆:虐菜受伤昏迷

    在最近的938话中,索隆在同时面对牛鬼丸和镰藏时,被镰藏的镰刀贯穿身体,虽然最后秒了镰藏,不过受伤依旧非常重。(后来还因为饥饿,直接昏迷了)

    然与么解系少,被治东需克毛。

    镰藏虽然有些实力,但绝逼没有凌空六子强吧,所以索隆这一仗有点窝火。

    那么,这就比较尴尬了。

    以前一直是觉得索隆的实力已经把山治拉开了,结果最近漫画中,反倒是山治要比索隆更加出彩!

    所以才有提问者说到的问题:山治悬赏比索隆高,实力是不是也强于索隆?(答案:当然不是!)

    2024-04-28
    2楼
    回复
  • 马暖姝用户

    不请自来,目前山治的悬赏金已经到达了三亿多,而索隆的悬赏金在香波地群岛之后还没有变过,还是一亿多,但是这并不能说明山治的实力已经能赶上索隆了,甚至山治的实力和索隆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

    山治到了新世界之后的表现一直都不是很好,每次面对敌人的时候几乎都是处于下风的,而在大妈篇中,山治的表现虽然还算是比较亮眼,但是也没有打败特别强大的对手,并没有什么值得特别骄傲的战绩。

    而索隆则是不一样的,索隆到了新世界时候战斗力可以说是爆发期,面对敌人几乎都是秒杀的,从雪女到石头人索隆都是无伤解决掉他们的。但是可惜的是索隆的表现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被海军发现过,所以海军也不知道索隆的实力进步的那么快。

    芝们士回片照走答,版权必究,未经斗许可,不得转载

    草帽一伙到了新世界之后的鱼人岛,冰火岛还有德雷斯罗萨三个地方面对的敌人他们的悬赏金都没有涨过,其实他们的实力都是远远超过现在的悬赏金的,但是因为战绩没有被发现,所以也就没有涨悬赏金。

    为家四内第无题决光,压阶己身达报际难育。

    山治是因为在大妈篇出了风头被报道了,所以才会悬赏金上涨,而这个时候的索隆还在和之国不被人关注,所以索隆的悬赏金也就没有上涨。

    过产多由前原边接做增改身类低音亲圆。

    2024-04-28
    3楼
    回复
  • 别句用户

    谢邀!

    海贼王中,赏金只是衡量实力的其中一个因素,不能代表绝对实力,而且动漫中,山治自己也提到了,自己的赏金上涨更大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文斯莫克血统,带来的影响力。

    至于山治实力超越索隆,小炎君觉得不可能的,现在不可能,今后也不可能。索隆作为草帽船上副船级的成员,其实力不是一个,作为厨师的山治可以超越。

    芝士回不答,版权按必风究,未经族战许可,不得转载

    山治使用了杰尔马的黑科技后,实力可能还能接近索隆一些,但现在嘛!两人,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线的。

    量向程革活老,织毛眼调。

    至于说今后,山治也不可能超越索隆,这个只要看两人的梦想,就知道了。索隆是想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山治只是想完成自己的厨师梦,和更加肆无忌惮的偷窥而已。

    2024-04-28
    4楼
    回复
  • 朱磊用户

    没有看漫画的海米们,在昨天自从看了《海贼王》878集后,发现山治的悬赏金居然高于了索隆整整一千万,这也是山治首次超越索隆,然而就有海米认为山治的悬赏金比索隆高,其实力也比索隆高啦?很明显是不可能的啦。

    首先悬赏金它不能代表被悬赏人的全部实力,只能说他的实力很强,其次他这个人对于海军本部有没有一些威胁以及背后的势力是怎么样的。

    版权影归们芝士回及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深研有

    众所周知山治一共有两个身份。第一是草帽海贼团的厨师,人称黑足山治;第二是文斯莫克家族的第三子,也是北海著名的杀手家族杰尔马66。

    第一、山治的悬赏金之所以能有那么高,主要有两个原因:

    1、大闹四皇bigmom的领地【万国】。在这场战役中除了路飞,山治他还是十分引人瞩目的。因为这场战役都是因为他而起呀,与bigmom的女儿布琳结婚。却没想到这场婚姻是一场精心准备的【超级鸿门宴】;

    为出年表新最代品管长知农被增权打织儿府。

    2、山治是文斯莫克家族的三王子。在878集中山治刚开始看到自己的悬赏金很兴奋,毕竟终于超越了绿藻头索隆,然而在看到自己的名字呗改为“文斯莫克·山治”后,山治才意识到原来自己的悬赏金之所以那么高,都是因为杰尔马66的恶名导致的;

    第二、山治的实力超越索隆?不可能!

    这子点平争带传族厂火铁。

    山治与索隆两人向来不和,两个也经常决斗,但都无法分出胜负。两人每次对战的敌人实力也十分相近,但准确来讲,论实力还是索隆更胜一筹。

    其一,索隆是名副其实的战斗员,山治是职位是厨师;

    其二,索隆的目标是超越鹰眼,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的实力堪比海军大将甚至比海军大将还强的存在;山治的梦想是寻找一片拥有四个海域的食材的神奇海域ALL BLUE;

    其三,实力定位。山治再强也不可能超越索隆,索隆再强也不可能超越路飞;这个设定是尾田自己早就设定好的。

    关于尾田为何会给与山治战斗服的原因,是为了弥补与索隆之间的差距。毕竟索隆的师父可能鹰眼,这两年内索隆一直在为了变得更强而修炼着;而山治一边是变强一边是为了得到补充体力的食谱。

    有了上面这些信息,山治的实力是不可能超越索隆的啦。

    文:小蜘蛛

    2024-04-28
    5楼
    回复
  • 王泽麒用户

    今天咱们说的主题是黑足—山治。

    山治是万国当中的主人公,所有的剧情都围绕着山治而进行。

    山治在当中也是一位受害者,两方的利益人分别是文斯莫克家族与BIGMOM海贼团。

    芝加士回答,版以权必究,未经许可,不比得转着观载

    经历了象主后,山治迫于夏洛特.玲玲的威胁,只身前往万国,随后路飞得到了历史原文后前去营救山治。草帽一伙分为两波,一波前去营救山治,另一波则是潜伏在和之国中。

    作面定理式及,论强治再车近。

    和之国当中的队伍里,索隆是里面的头。

    经过两年的学习,草帽一伙的战斗力大涨,每人的实力都有了质的提升,当然草帽三大战力提升的最为恐怖。

    去还那几争再书技,太毛。

    在万国篇里,山治和路飞是里面的主角,经过路飞他们的努力,山治终于从玲玲手里逃脱。

    这件事被世界各地的人们知道,草帽一伙又成为了风口中的浪尖。

    索隆在这段时间都没出现过,所以他的赏金还是3亿2000万。

    山治则不同,经过这件事情他的赏金暴涨,从原先的1亿7700万升到了3亿3000万,赏金一瞬间比索隆高了。

    那么是不是索隆的实力不如山治呢?

    答案是否定的。

    海军设置赏金不会按照海贼的战斗力来设定,他们只会根据近期打败的敌人在发布。

    虽然山治在万国中没有打败将星,但是能从四皇BIGMOM手中逃脱出来,就足以证明他的实力。

    再者说经过两年的学习,索隆的实力一定会比山治强。

    山治跟随者伊万科夫来‘学习’本领,但是学习的是叫本领么?除了被一群人妖追赶,山治还学到了什么,除了逃跑能力大大提升,别的技能都是他自己研究出来的。

    而索隆跟随着鹰眼来学习本领,鹰眼可是世界第一剑豪,跟随他学习本领索隆实力能弱么?更何况他可是草帽里最辛苦的男人。

    所以小浪认为山治的实力是不如索隆的,别看他现在赏金比索隆高,在和之国后,索隆一定会反超山治的。

    不知道大家认不认同我的观点,喜欢的为我点个赞吧!

    2024-04-28
    6楼
    回复
  • 董璧用户

    海贼小船团在此为您讲解~

    目前还没看出来山治实力超过索隆。山治两年后回来跟索隆一比就差了很多,到现在看只是感觉越拉越远。悬赏金只是代表着对世界威胁的程度,山治从黑足变成了文斯莫克,自然对社会危害更大。

    而索隆完全是靠实力办到的,一步一步走过来的。现在看即使山治穿上战斗服也很难打败索隆。索隆的实力在和之国会进一步提升的,必然会坐实皇副实力的。不管路飞什么样?但索隆一定是守护草帽团的一个支柱。

    版权归芝士花回答网二期着站或原作者所道有

    山治在拿到战斗服后,表现最多的可能就是秒杀了凌空六子中的一个,实力看应该也就是中将的水准,山治两年后实力差的确实很多。估计打四皇的时候会将山治重点表现一下,很可能山治最后面对的对手是希留,该给他提提速了。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见解~~ 喜欢点个赞,最后记得关注一波海贼小船团。

    2024-04-28
    7楼
    回复
  • 缪子瑜用户

    海贼王中最新的草帽海贼团的悬赏金额全员提升,在蛋糕岛篇结束后,路飞的赏金升到15亿,被誉为海上第五位皇帝,山治也出了新的悬赏令,悬赏金额从德罗斯罗萨篇的1亿7700万贝利上涨到3亿3000万贝利,可以说上涨的特别多。山治赏金的提高一方面是因为草帽海贼团大闹四皇大妈的地盘蛋糕岛后还能安全逃离,另一方面山治的悬赏令上也改成了文斯莫克-山治,山治的文斯莫克家族曝光,所以山治的赏金才会超过索隆。

    从实力来说并不是赏金高就强,因为尾田在之前说过,赏金的高低不仅仅是实力的体现,另一个标准是衡量这个人对世界政府的威胁来决定赏金的,目前来看山治是打不过索隆的。赏金比索隆高只是因为这几个大事件后,世界政府觉得山治的威胁大于山治而已。

    2024-04-28
    8楼
    回复
  • 陈雅婷用户

    海贼王中山治和索隆他们两个是欢喜冤家,在之前索大的悬赏金一直高于三山治,因为索隆的梦想是天下第一剑豪,而山治给人的感觉就是吊儿郎当的。

    德雷斯罗萨事件之后,山治的悬赏金是1亿7700万贝里,而索隆是3亿2000万贝里,从这里看出来是远远超过了山治。蛋糕岛事件之后,山治的悬赏金涨到3亿3000万贝里,索隆的悬赏金依然停留在3亿2000万没有任何变动,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索隆的实力不如山治吗?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索隆已经掉线两年了,他在和之国忙着其他的事情,他的身世也在和之国篇将要揭开,然后他身上有很多秘密,比如生长在东海距离和之国很远,但是他会和之国武士才会的俚语,这让桃之助很吃惊,因为只有在和之国武士才懂得这些俚语的意思。山治的悬赏金超过索隆,并不代表他的实力会超过索隆,虽然经过两年之后他们的实力都是大大的提高了,但是索隆的梦想是天下第一剑豪,而山治的梦想是找到蓝色海洋,他一个厨师的梦想和一个剑豪的梦想是没法相比的。

    芝士示回答,版完权必不究,未往经许可,不得转区载

    山治在蛋糕岛的表现也让他名声大振,还有他的家族是杰尔马家族,他的兄弟姐妹都是战斗英雄,所以让他的身价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而且他身上还有一个黑色的战斗服,这个战斗服就大大提高了他的实力和身价。名声和威望让他的悬赏金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但它的实力并不一定有索隆的高,所以这个悬赏金和实力并不是挂钩的。再有大妈的暴食症是吃了山治的蛋糕,也间接的拯救了蛋糕岛,其他的小岛屿避免了更多的损失。

    索隆两年没有上线,让很多人淡忘了他的身影,但是合作之后相信他的悬赏金会大幅度的增加。

    2024-04-28
    9楼
    回复
  • 董召然用户

    托特兰战役结束之后山治的赏金首次超过了索隆,达到了3亿3000万贝利,索隆是3亿2000万贝利。一直以来不管对战的敌人还是两人的赏金,都是索隆更具优势,终于有一天山治超过索隆,虽然超过的赏金不多,但是山治本人是非常高兴的,大部分山治的粉丝也非常高兴。索隆的粉丝也不要气馁,德岛篇章的时候山治早退了,托特兰篇章时索隆根本没参与这才落后一点点而已,到了和之国最后索隆和山治的赏金谁高谁低还不一定呢,我觉得吧最后还是索隆高一点。

    山治的实力超过索隆呢?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草帽团三大主力,以往一直以来都是路飞打大BOSS,索隆打二号人物,山治对战三号人物。索隆和山治面对的对手总是差不多的,唯独路飞的敌人强出一大截,所以路飞的战斗也是最艰苦耗时最长的。草帽团内部发生矛盾的时候看不出索隆和山治谁厉害,对外时最接近的时候应该就是水之都篇章,索隆的对手卡库2200道力,山治的对手加布拉2180道力。

    版做重后权归芝厂士节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草帽团经过两年修炼,好多海迷都认为索隆已经与山治拉开距离,因为索隆有第一剑客鹰眼为师,待遇跟路飞都差不多。而山治这边嘛伊万科夫并不是师父,也没教山治人妖拳法,山治在这里主学的是做菜而非战斗能力,月步和见闻色都是自悟出来的。

    原本倒也是没什么,冰火岛剧情的时候山治被黑惨了,以带伤的身体对战维尔戈,腿骨裂了,一群不知道什么心理的海迷就大呼山治弱不行了,不配做三大主力了,全然不在乎维尔戈被山治击退的事情。而索隆这边刀都没有砍中就击败了莫奈,这一对比连续好多年山治就没有翻身过。没想到剧情里侵入生死兄弟的索隆和山治,屏幕外的双方粉丝确跟生死仇敌似的。

    之自天月并热美教每复近千值亲江层红。

    正因为如此,所以山治一有什么能压过索隆的事件,山粉就赶紧抬出来说一说。倒也不是说山治就超过索隆了,而是证明山治并没有被索隆拉开档次。托特兰篇章被说是山治年,最终山治也没有击败强敌的表现,索粉又反向斗嘴一波。到了和之国篇章山治穿上战斗服,双方斗的更是不可开交,你们家山治嘴上说不要最后还穿上战斗服,真香。那边也不示弱,你们索隆还用名刀呢。索隆与山治比较是一个永远都会争论下去的话题。

    以于种两性数规海改难何。

    文:龙骑士谢鲁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