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高估的超级跑车是什么?

最被高估的超级跑车是什么?
如果我要说罪被高估的超级跑车是GTR,估计会有很多人喷我。但这却是事实。因为网上所有GTR对战布加迪胜出的视频都是造假的,都是日产在为推广GTR的时候特意让其他超跑败北的。有时候神话就是这样,很多人宁愿相信假象,也不愿意面对现实。高估的速度印象大家可以在网上搜搜这个视频,GTR的真实实力很多人对GTR的印象都是2.8秒百公里加速,和唯一能秒杀布加迪威龙的超跑。但实际上没有人实测过2.8秒的速度,如果你看过GTR加速视频,你会发现,没有经过改装的GTR加速将近5秒。不要喷,大多数超跑加速都在4秒开外,那些3秒、2秒的数值都跟工信部油耗一样,需要特定的场地、特定的汽油、特定的改装+超牛逼的驾驶员,至少你得知道多少转起步,多少转换挡。哪怕是布加迪威龙也不能每次都进入2秒区间。而GTR,尤其是入门版,即便加上弹射也是4秒。高估的超跑印象其实不同的发动机,应对不同的时速比。小排量涡轮增压适合跑0-100kw的加速,俗称01。而更多的大排量发动机都适合跑四分之一英里的比赛,俗称04。因此GTR在起步阶段跑赢比它贵两倍的车也并不出奇,但02、04的比拼,GTR从来不宣布数值。因为3.8T发动机后端的动力储备确实是先天缺陷。而布加迪最牛的也不是百公里加速,而是超过400公里的时速,因为0-100加速可以通过改装来实现2秒,但最高时速却改装不出来!高估的价格优势其实就直线加速来看,入门版的GTR价格在160万左右,已经没有性价比优势,因为同等价格的911卡雷拉S已经跑到3.5秒。而号称能够跑2.8秒的Nismo版GTR,235万售价跟911Turbo一个价格区间,而911Turbo同样为3.8T发动机,实测速度已经进入2.9秒。如此看来,GTR平民跑车之王的地位恐怕不保,除了一些情怀和传说,GTS确实被高估了。

回复
  • 刘云聪用户

    如果我要说罪被高估的超级跑车是GTR,估计会有很多人喷我。但这却是事实。因为网上所有GTR对战布加迪胜出的视频都是造假的,都是日产在为推广GTR的时候特意让其他超跑败北的。有时候神话就是这样,很多人宁愿相信假象,也不愿意面对现实。

    高估的速度印象

    大家可以在网上搜搜这个视频,GTR的真实实力

    芝士回据答,版权必究已,未经许可,上图不子得转载

    很多人对GTR的印象都是2.8秒百公里加速,和唯一能秒杀布加迪威龙的超跑。但实际上没有人实测过2.8秒的速度,如果你看过GTR加速视频,你会发现,没有经过改装的GTR加速将近5秒。不要喷,大多数超跑加速都在4秒开外,那些3秒、2秒的数值都跟工信部油耗一样,需要特定的场地、特定的汽油、特定的改装+超牛逼的驾驶员,至少你得知道多少转起步,多少转换挡。哪怕是布加迪威龙也不能每次都进入2秒区间。而GTR,尤其是入门版,即便加上弹射也是4秒。

    不方二物政正公者管队,百证己风才际般厂。

    高估的超跑印象

    而之从还件七议元率,族。

    其实不同的发动机,应对不同的时速比。小排量涡轮增压适合跑0-100kw的加速,俗称01。而更多的大排量发动机都适合跑四分之一英里的比赛,俗称04。因此GTR在起步阶段跑赢比它贵两倍的车也并不出奇,但02、04的比拼,GTR从来不宣布数值。因为3.8T发动机后端的动力储备确实是先天缺陷。而布加迪最牛的也不是百公里加速,而是超过400公里的时速,因为0-100加速可以通过改装来实现2秒,但最高时速却改装不出来!

    高估的价格优势

    其实就直线加速来看,入门版的GTR价格在160万左右,已经没有性价比优势,因为同等价格的911卡雷拉S已经跑到3.5秒。而号称能够跑2.8秒的Nismo版GTR,235万售价跟911Turbo一个价格区间,而911Turbo同样为3.8T发动机,实测速度已经进入2.9秒。如此看来,GTR平民跑车之王的地位恐怕不保,除了一些情怀和传说,GTS确实被高估了。

    2024-04-27
    1楼
    回复
  • 李寒翎用户

    兰博基尼和玛莎拉蒂,说到这两个牌子肯定会有许多人不服,拿出各种数据怼我。搬出纽北圈速排名。但实际上兰博对位法拉利,玛莎对位保时捷,保时捷秒杀玛莎不用多说了,法拉利不论成就还是技术完全碾压兰博。F1就是最高技术的缩影。兰博之所以在中国比法拉利出名,一个是名字霸气,还有一个外观漂亮。兰博低转速表现特别不平稳,经常轰头,法拉利和迈凯轮就没有这种问题。

    2024-04-27
    2楼
    回复
  • 阎嘉树用户

    我觉得最被高估的应该是众泰跑车吧,哈哈。其实被高估的有捷豹的跑车,玛莎拉蒂的GT,路虎现在也是越来越差其实和陆风一个档次了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