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否有边界?如果有,那在边界之外又是什么?如果宇宙无边无际,那它是不断扩大的吗?

宇宙是否有边界?如果有,那在边界之外又是什么?如果宇宙无边无际,那它是不断扩大的吗?
宇宙是无限大,无边无际无止境,宇宙没有界,是绝对真理,宇宙空间除二十六层天,二十六个人间之外。所以空间还是无限,还可以开天辟地,创造更多的人类万物。

回复
  • 杨梦真用户

    宇宙是无限大,无边无际无止境,宇宙没有界,是绝对真理,宇宙空间除二十六层天,二十六个人间之外。

    所以空间还是无限,还可以开天辟地,创造更多的人类万物。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寰宇用户

    宇宙是无限的,无限就意味着没有边界。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陈翰宸用户

    宇宙是有边界的。听说过补天吗?曾经本人与佛与魔较量过,统称高功夫师们。有的补不上,有的补上了,却没两天出现裂缝,还是不行。我补上了,却不服我。导至了杀陆,从此至今几没消庭过。如今好了灾难已满。只有高功夫师才可摸到天边。宇宙边是天限扩大的。外体则是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见。这些高功夫师们与我斗法,不服则逃离这个空间,可惜一个也活不了。总得说这为最后一空间,各个空向的总和。各个层天的总和。这就说明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修行也是如此,不要好高误远,脚踏实地,不求快慢,坚持不懈,为修行之本。就到这吧。喝点小酒。

    2024-04-28
    3楼
    回复
  • 蒋芷瑶用户

    这么简单的事弄的那么复杂干嘛?我给你们答一个最简单的!嗯哼!我以前答过了,怎么又出这个问题?好!那我再答一个最简单的:宇宙是有边界的而又是无限的!宇宙外面什么也没有。宇宙里面就是宇宙外面,宇宙外面就是宇宙里面!宇宙是有界无限循环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萌娃娃用户

    我告诉你,你会相信吗?

    太球(宇宙)信息机体有临界点(宇宙圆球机体的表面),临界点就是宇宙的边缘,每个太球(宇宙)信息机体与六个太球(宇宙)信息机体相邻为伴。

    2024-04-28
    5楼
    回复
  • 白少强用户

    谢谢今日头条邀请!

    宇宙有没有边界呢?我认为,宇宙现在是有边界的,宇宙大爆炸经历了137亿光年,它像一个正在膨胀的汽球,但膨胀到一定限度,即会胀破,而后重归于零。

    宇宙外面是什么?是无限的平行空间,在无限的平行空间,有几个宇宙,它们和我们所在的这个宇宙一样,都处在大爆炸后的膨胀之中,即每个宇宙都必然经历大爆炸(诞生)一一一膨胀(生长)一一一胀破(消失)一一一再大爆炸(再生长)一一一再胀破(消失)的过程。

    未经芝士回动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用容,否则将视实为侵开常权

    是谁操纵这些有限的宇宙?我认为是一个智者,这个智者也许是在做一个模拟实验,也许是在闹着玩。这样的智者,在无限的平行空间里,不止一人,有很多很多。他们和我们人类一样,也过着我们一样的生活。

    2024-04-28
    6楼
    回复
  • 胡宇涵用户

    宇宙无边界,外围就是天体大气层。就象蚂蚁在圆型大玻璃球内一样,如果你划个标记,哪你回标记点时只能说是始发地或暂时休息会的地点,宇宙就是这样无边界。🙏

    2024-04-28
    7楼
    回复
  • 张宇风用户

    按照宇宙大爆炸的理论,宇宙是有边际的。边际之外,当然是宇宙之外喽。当然了,这种说法,似乎是耍滑头,其实这是因为,物理学家眼中的宇宙,和我们头脑中想象设定的宇宙,是两回事。

    对我们而言,我们生命所存活于其中的全部环境的综合,就是宇宙。对物理学家而言,能实实在在予以衡量计算的现实,才是宇宙。按照宇宙大爆炸理论,整个宇宙都是一个点爆炸膨胀开来的结果,既然天文测定目前这个爆炸还在继续膨胀,那么,当然有个“边际”在扩大。至于边际之外,对不住,没法测定,于是乎,暂时不在物理学家的考虑范围之内。

    至于你我心目中的宇宙,是一种抽象的“空间”,是虚空性的一种容器一般的东西,这个“容器”中的万物,在不断变化,呈现为一种变化,所以,这个“容器”包含“时间”。时间加空间,就是宇宙,正所谓“四方上下曰宇,古往今来曰宙”。

    芝士用别回答,版家权必究,未建经许管可,不得转载

    这两种看法,不是一回事。

    一机象位设图角九收克效。

    至于从大众立场上看宇宙,宇宙有没有边呢?佛祖对这事儿的态度是:不置可否。这种处理方式,叫做“无记”,为什么?在佛教看来,凡是对解决人生生命终极问题无关的问题,都是形而上学,是无聊的事,不需要去解决。

    对康德来说,这个问题,是“二律背反”的几个问题之一,是正着说符合逻辑,反着说也符合逻辑的。所以康德由此证明,人类对“宇宙”的设定,其实,与人类自身的精神状态有关。人是用时间与空间是认识世界的,所以,世界呈现为时间现象、空间现象。这种情况,叫做“先天判断”。

    总之,关于宇宙有边没边的问题,看让谁来回答,不同的人,答案不一样。在我看来,这些回答,都有价值,都能够帮助我们认识我们思想的渺小。

    2024-04-28
    8楼
    回复
  • 徐子轩用户

    更具大爆炸理论,宇宙肯定是有边界的,宇宙外面有多种解读:

    1.宇宙外面是紧缩的10+1维空间。

    超弦理论预言宇宙存在10+1个维度,我们的宇宙只不过占了其中3+1个纬度。剩下的7个高度蜷曲紧化,尺寸太小我们无法看到。那么,奇点的爆炸仅仅填充或者撑开了3+1个维度,所以宇宙之外应该是完全仍然蜷曲紧化的10+1维空间。

    未经路人芝士回劳答允许不后得转载本文内低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宇宙外面是虚无,是一种类似于负能的空间。

    我们的宇宙出现于虚无之中,是能量的涨落导致了我们奇点的出现,由于虚无中涨落出宇宙需要能量,故而宇宙外面应该是负能的,这样才能够使能量达到平衡。

    2024-04-28
    9楼
    回复
  • 毛新月用户

    知道啥叫宇宙不?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