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雅思能申请到美国的好学校吗?

用雅思能申请到美国的好学校吗?
你好,谢谢邀请回答问题。我是今日头条英语万能王老师,对于你提出可以用雅思成绩来申请美国大学吗的问题,给予你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答案是可以的,可以用雅思成绩来申请美国大学的。通常来说,去美国上大学都是用托福成绩来申请的,因为托福考试就是由美国国家自己实施的一种海外留学英语考试,也就是本土化国际英语考试,选择考托福考试上美国大学是情理之中的事,给很多中国学生的第一感觉就是去美国留学一定要考托福考试。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大多数的美国大学不仅认可并接收托福成绩,而且也是认可并接收雅思成绩的,但不管怎么说,对于广大有雅思成绩单的学生来说也是一种幸运、也是多了一种申请的选择,可以用雅思成绩申请到理想的美国大学。雅思考试与托福考试都是海外留学的热门英语考试,根据自己不同的留学目的地来选择报考哪种考试。从整体上来看,雅思成绩单在全球被接收的范围更为广泛,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各国、亚洲各国等地区,都是认可雅思成绩的。相对来说,托福成绩就有些局限性,例如,用托福成绩是无法申请英国的大学,必须用雅思成绩才可以申请到英国的大学。相反,而用雅思成绩是可以申请美国大学的,更重要的是美国众多知名大学都认可并接收雅思成绩,例如:世界排名前四位的美国知名大学,包括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加州理工学院,这些美国的知名大学都接收雅思成绩的,通过要求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0分及以上,同时单科成绩不得低于6.5分。虽说这两种英语考试有很多的相似性,例如:考试都包含听说读写四部分,但考题难度系数会不一样。整体上来看,雅思考试会比托福考试容易些,同时美国大学也接收雅思成绩,所以,也就导致目前很多学生选择考雅思来申请美国大学的现象。最后,希望以上对于你提出可以用雅思成绩来申请美国大学吗的问题,给予你的分析建议可以帮到你。谢谢!

回复
  • 单一珍用户

    你好,谢谢邀请回答问题。

    我是今日头条英语万能王老师,对于你提出可以用雅思成绩来申请美国大学吗的问题,给予你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

    答案是可以的,可以用雅思成绩来申请美国大学的。

    芝目拉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劳许可,不部得转先载

    通常来说,去美国上大学都是用托福成绩来申请的,因为托福考试就是由美国国家自己实施的一种海外留学英语考试,也就是本土化国际英语考试,选择考托福考试上美国大学是情理之中的事,给很多中国学生的第一感觉就是去美国留学一定要考托福考试。

    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大多数的美国大学不仅认可并接收托福成绩,而且也是认可并接收雅思成绩的,但不管怎么说,对于广大有雅思成绩单的学生来说也是一种幸运、也是多了一种申请的选择,可以用雅思成绩申请到理想的美国大学。

    雅思考试与托福考试都是海外留学的热门英语考试,根据自己不同的留学目的地来选择报考哪种考试。从整体上来看,雅思成绩单在全球被接收的范围更为广泛,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各国、亚洲各国等地区,都是认可雅思成绩的。

    来分多二全情展件热济约。

    相对来说,托福成绩就有些局限性,例如,用托福成绩是无法申请英国的大学,必须用雅思成绩才可以申请到英国的大学。相反,而用雅思成绩是可以申请美国大学的,更重要的是美国众多知名大学都认可并接收雅思成绩,例如:世界排名前四位的美国知名大学,包括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加州理工学院,这些美国的知名大学都接收雅思成绩的,通过要求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0分及以上,同时单科成绩不得低于6.5分。

    虽说这两种英语考试有很多的相似性,例如:考试都包含听说读写四部分,但考题难度系数会不一样。整体上来看,雅思考试会比托福考试容易些,同时美国大学也接收雅思成绩,所以,也就导致目前很多学生选择考雅思来申请美国大学的现象。

    物机其然但整拉连,史便消调。

    最后,希望以上对于你提出可以用雅思成绩来申请美国大学吗的问题,给予你的分析建议可以帮到你。谢谢!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芷萱用户

    可以的哦,比如华盛顿大学就需要雅思成绩

    2024-04-29
    2楼
    回复
  • 林爷ミ吐槽帝用户

    可以的。而且是完全可以。

    从2019年的申请要求来看,基本上所有美国名校都接受了雅思成绩,所以雅思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最通用的英语等级考试了。在考雅思的时候完全不必顾虑(当然还是建议你提前查好自己梦校的要求)

    其实雅思和托福最根本的区别是,雅思是等级制,而托福是分数制。

    未经芝士回答水允深许不得切转载本文特内重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换句话说,雅思存在一个四舍五入求平均的过程。所以越往上走,雅思上一个等级越难,可是托福因为是加分制反而能够很明显的看到分数进步。

    举个例子,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努力之后,你的雅思可能还是会停留在7分,因为雅思是算各个小分数的平均分,可能会有四舍五入。但是托福你可能就能实现99-102的转变,能够看得见分数的上涨。

    也行经着机向变解头论指,权风花例派。

    如果想要申请美国学校,托福成绩肯定可以用,现在雅思也被接受了。但是具体选择哪一项考试就要针对你自己的情况啦!

    2024-04-29
    3楼
    回复
  • 何思源用户

    可以呀

    美国部分名校申请是支持雅思分数的。

    例如:哈弗,斯坦福,麻省理工,伯克利等等

    版属权归芝到特士回答感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4楼
    回复
  • 管依楠用户

    首先,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用雅思成绩是可以申请美国大学的。

    但毕竟雅思作为一个"外来户",在申请美国大学时,仍会有一些限制,无法像托福那样"自由"。一般来讲,美国排名在前30的名校对雅思成绩大部分要求都在7分以上,含7分。

    2024-04-29
    5楼
    回复
  • 王省用户

    MIT 有的专业只要雅思 不要托福 只要学校规定 没有影响

    2024-04-29
    6楼
    回复
  • 王嘉怡用户

    同学你好,请问你是什么学历?雅思成绩考完了吗?如果考完了,可以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大学的,如果没有考,你也可以先申请读语言,同样还是能去美国名校读书的!我家孩子当年就是高中毕业去美国读书的,现在已经本科毕业了,她读的是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分校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