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原配离婚近20多年了,现今两人都单身,要不要复婚?

与原配离婚近20多年了,现今两人都单身,要不要复婚?
一夜夫妻百日恩,现在都老了,第一要听听孩子们的意見,第二要相互回忆对方的优点,我想你们还是复婚的好,人在世上总共没有3万天,不管什么样的经历,都能去原琼一下对方。为了孩子们有一个完整的家,就复合吧。

回复
  • 郑怡悦用户

    一夜夫妻百日恩,现在都老了,第一要听听孩子们的意見,第二要相互回忆对方的优点,我想你们还是复婚的好,人在世上总共没有3万天,不管什么样的经历,都能去原琼一下对方。为了孩子们有一个完整的家,就复合吧。

    2024-04-26
    1楼
    回复
  • 傅金磊用户

    "再婚多次″这四个字听起来让人有点吃惊。既然都彼此再婚多次了,你与一婚前妻事隔二十年了再组合一起要考虑的较周全才结婚才好。

    我有一同学,他的一婚就是他大学同学。两人从大学就开始谈恋爱,毕业后两人就结婚了。两人一起经营着一家小店。婚后那男的经常跟朋友在外吃喝玩乐,每次喝醉后回家就使唤他老婆这样那样,一不顺意就拳打脚踢。就这样他老婆忍了两年,在他女儿一岁时他们离婚了。

    这之后我这同学又找了个女人生了个小孩,又因为这样,孩子四岁时又离了。在一次同学聚会中他与第一任妻子相遇了,得知她还单身着,就想着跟她复婚。经过一段时间后两人复婚了,婚后男方比以前改了不少也不打她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调基空原作织这者所有

    只是两人都把对方定位在二十年前的印象中,生活在一起后,一对以前两人的缺点心存介蒂,二是经过前几段婚姻在心里又留了些伤痕。所以没过半年两人的战争终于爆发。其中最具杀伤力的话是男人说的:"没想到这么年了你还没改,难怪你嫁了那么多嫁没人要你,我看你可怜,看孩子的份上接受你,让你免受孤独之苦,可现在看来你这辈子再嫁十嫁都狗吃屎改不了性。″女人也不视弱说:"你好的话你,你佶结了就不离了,还不是狗吃屎改不了性,孤家寡终生。"两人从争吵升级为肢体运动。在一个月两人又离婚了。

    所以结婚是爱情的升级,是需要维护与经营的,对婚姻慎重点,都准备好了就去做吧!

    2024-04-26
    2楼
    回复
  • 廖湛娟用户

    我的看法:

    一、离婚是婚姻的底线,也就是雷区,不管不在乎你离婚这倒无所谓了,但是能下定决心离开你,不惜抛下自己亲生的孩子,那就是她真的已经考虑好了,想好了未来的生活了,这无非两种可能:一是你已经让她无法忍受,她宁可单身或者扔下孩子也不想跟你过了,连对付都对付不下去了,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外面已经有了人了,而且能给她足够的诱惑,过更好日子的诱惑,所以,既然离了,该走就走吧。

    二、离婚就是离了,既然当年她能想好了离开,那么她能再回头无非也就两种可能,一是外面勾引她的人没能兑现承诺,她觉得还不如原来的你,但是你真能接受回头的她?这和她婚内出轨跟别人睡一段时间有什么两样,无非就是又多了个合法的离婚证和结婚证而已,反正我是受不了!另一种可能就是她依然单身,但又没法过一个人的日子,或者单纯只是为了孩子而回头,这有意义吗?能一次抛家弃子,那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跟出轨是一回事,有一次就会有无数次,不是次数的问题,而是人性的原因。

    转载资或者引用本党文照内容请注他明如来源于芝士回答

    三、很多离婚都是因为家里的一些琐事引起来的,通常一般情况下,都是话赶话的吵架头上,其中一方就会把离婚当成一个条件提出来,你要不怎么怎么样,我就跟你离婚,但是我一直觉得,两个人搭伙过日子,是需要共同承担一些事情的,不能只是享福和享受快乐平和,比如丈夫在外面不管是上班打拼还是自己做生意,妻子在家全职带孩子不上班,生意正常有钱挣的时候还行,一旦丈夫的生意不好有压力的时候,妻子就会提出来类似这种条件:你要是明年生意没改观我就跟你离婚,家庭事业你自己选。家庭已经成了威胁另一方面的一个砝码了,不知道丈夫听到这种话会有多心寒。

    要等现建象采段叫,装算复劳酸包细铁。

    四、一般情况下,很多男人是不会选择复婚的,而且也不会再去二婚三婚再找个女人过日子,觉得没意思了,如果对现任的妻子如此尽心尽力的养家她都不满意,那一样也会满足不了别人的,老老实实自己一人带着孩子过好后半生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且,后半辈子离开的前妻再也别想见到儿子,既然放弃了就走个干干净净吧!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2024-04-26
    3楼
    回复
  • 谭添用户

    如果互相心里还有对方,是可以考虑复婚的,前提条件是都要为了对方改变一下自己的缺点才行啊!

    2024-04-26
    4楼
    回复
  • 张童博用户

    我个人认为呢还是算了吧,本来性格不合才离婚,如果是我的话,打死我也不会复婚!

    2024-04-26
    5楼
    回复
  • 卷希玲用户

    二十年人生路,应该是各走各的路,己经很遥远了。

    物是人非早己不是当年的环境了。

    即然选择离婚,今己黄昏。还是安心自己的晚年吧。别心血来潮自取其辱了。

    未经芝士回答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口内格容,否地队则将视为侵权

    复婚可能吗?二十年天翻地复,还找得到当年的情感吗?

    了解对方的意愿吗?觉得还是谨慎行事为好。老了,老了别再闹笑话。让儿女们小瞧你,给他们添烦恼。

    2024-04-26
    6楼
    回复
  • 黎玮琪用户

    是你们两个人的事,俩人商量,外人说了不算。

    2024-04-26
    7楼
    回复
  • 黄文佳用户

    应该聚一起

    2024-04-26
    8楼
    回复
  • 李姝婷用户

    是不是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劝你,将就吧,凑合着过吧,不就搭火过个日子嘛。

    如果是这样的心态不建议复婚。

    因为你这样的心态掺杂着委屈,这对复婚并不好,不过是重蹈覆辙而已。

    未经芝士回答允要许不步得路难转载本文内容调,否则将视为侵权

    我们说婚姻比较好的状态是:我离得开你但却不舍得离开。滋过人间美味还是家里的饭菜最好吃。

    而不是为了婚姻降价“出售”,在进入婚姻之前还一步三回头地看着外面的世界。

    如果题主是这样问:和原配离婚近20年了,如今反思到自己之前种种问题,我还是对她有感情的,如今两人都单身,我要不要重新把原配追回来,复婚呢?

    本前四事全公想手六共场布斯按状调参。

    那么,我一定举双手双脚赞成。

    如果还是想要复婚,

    你要从之前的婚姻检讨及总结一些经验,首先你问自己几个问题。

    1.之前因为什么矛盾离的婚呢?

    是上学把开它由解总次特,农则百海温验族候红。

    2.如果要复婚这个矛盾是否还存在?

    3.如果矛盾存在想过如何去解决吗?是忍让还是忽略?

    4.这20年已经生疏了,有没有勇于磨合的勇气?

    一段婚姻的破裂,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原因,在不能接受对方曾经犯的错误时,思考一下自己存在的问题,或许你就能敞开心扉去解决双方存在的问题。

    这样的婚姻修复有几点建议。

    第一:尊重个人边界

    个人边界:如果别人坐了你的椅子或者用了你的东西,或者对你个人进行评论,让你感到不高兴,这时就是心理边界在发挥作用。如果一个人拥有脆弱的情感边界,他就容易受到他人言语、想法和行为的影响而感到痛苦。思考一下,在这段婚姻关系中,什么,是你能决定的,而什么,是你本不该去干涉的?相信你会得到属于你自己的答案。

    第二:沟通

    婚姻中,最大的问题是沟通问题,如果夫妻两人沟通更多的是以一种压力沟通,这种压力的沟通会让男人女人都不愿面对。从而忽略问题→堆积问题→爆发。

    第三:尊重彼此的爱好,增进参与。

    相信我,人都是有表达欲望的,自己喜欢的东西被人欣赏,他是乐意开口和你分享的。

    不管是婚姻还是恋爱,好男人需要调教,好女人要引导!好的感情有技巧!

    2024-04-26
    9楼
    回复
  • 吴清绮用户

    居然还有这么弱智的问题!我和初恋都单身,二十年后见面都没感觉了,你……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