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主播PDD首档《吐槽大会》上热搜,凭两个笑点,把电竞圈都轰动了,你怎么看?

游戏主播PDD首档《吐槽大会》上热搜,凭两个笑点,把电竞圈都轰动了,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随着电竞运动越来越作为一项职业运动上得了台面,有很多的职业选手或者是游戏主播被邀请去参加一些人气比较高的综艺节目,像是此前若风就曾经上过一档综艺节目,反响还算不错,最近pdd也被邀请参加吐槽大会,引发笑点无数,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这次pdd参加吐槽大会,可以说现场是笑点无数,在pdd上台前就被主持人调侃称他是lpl唯一个将战队做成了养殖行业的人,立马就引发了观众们的笑声,节目效果,可以说是很棒的。与此同时pdd也就这样上台开始了他的吐槽,又接二连三地引发了更多的笑点。另外这次参加吐槽大会pdd带着ning一起去的,这两个人在现场发挥的还算是很好的,这里来为大家讲两个现场的笑点,其中一个便是pdd表示,当时其实ning在他手下的时候,还是有一些自负的,所以pdd专门为他找了一些比较厉害的大神视频让他看,结果看完之后的ning终于改变了自己的观点,原来自己不是国服第一,而是天下第一!还有另外一件事便是pdd谈到当时王校长买下打野宁的事情,当时的王校长的ig其实已经非常强了,有theshy,rookie还有jklove,王校长见ym进不了lpl了,于是便提出要向pdd买人。当时王校长也是觉得自己战队阵容比较强了,跟pdd说野区随便栓条狗都能赢,结果后来pdd把宁卖给了王思聪,后来ig果然夺冠了。结果后来宁王化狗便成了他们之间流传的一个小段子。Pdd也说ning还是从王校长那里学到了一些绝活的(意思是指他们二人频繁换女友)。真的整场节目看下来,节目效果是拉满的笑点无数,观众们的笑声基本上就没有停下过。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高紫宁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随着电竞运动越来越作为一项职业运动上得了台面,有很多的职业选手或者是游戏主播被邀请去参加一些人气比较高的综艺节目,像是此前若风就曾经上过一档综艺节目,反响还算不错,最近pdd也被邀请参加吐槽大会,引发笑点无数,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这次pdd参加吐槽大会,可以说现场是笑点无数,在pdd上台前就被主持人调侃称他是lpl唯一个将战队做成了养殖行业的人,立马就引发了观众们的笑声,节目效果,可以说是很棒的。与此同时pdd也就这样上台开始了他的吐槽,又接二连三地引发了更多的笑点。

    芝受士满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院可中象,不得转载

    另外这次参加吐槽大会pdd带着ning一起去的,这两个人在现场发挥的还算是很好的,这里来为大家讲两个现场的笑点,其中一个便是pdd表示,当时其实ning在他手下的时候,还是有一些自负的,所以pdd专门为他找了一些比较厉害的大神视频让他看,结果看完之后的ning终于改变了自己的观点,原来自己不是国服第一,而是天下第一!

    本或意基先阶切速算布容。

    还有另外一件事便是pdd谈到当时王校长买下打野宁的事情,当时的王校长的ig其实已经非常强了,有theshy,rookie还有jklove,王校长见ym进不了lpl了,于是便提出要向pdd买人。当时王校长也是觉得自己战队阵容比较强了,跟pdd说野区随便栓条狗都能赢,结果后来pdd把宁卖给了王思聪,后来ig果然夺冠了。结果后来宁王化狗便成了他们之间流传的一个小段子。Pdd也说ning还是从王校长那里学到了一些绝活的(意思是指他们二人频繁换女友)。

    真的整场节目看下来,节目效果是拉满的笑点无数,观众们的笑声基本上就没有停下过。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