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迈锐宝XL和二手迈腾哪个更值得入手呢?为什么?

新迈锐宝XL和二手迈腾哪个更值得入手呢?为什么?
迈锐宝XL新车、大众迈腾二手车,同为合资B级车两车只是风格不同,能考虑XL应该是没有商务需求的,那么16万预算有什么必要考虑一台二手商务轿车呢?迈腾二手车在预算内是1.8T或2.0T动力,有几年车龄也应该开始烧机油了,这台车确实会带来更好的动力体验,但用车成本也会高的多。老款迈腾过于商务,甚至有些商务的呆板。18款还没有这么低价的二手车,如果是1.4T的话要准备好频繁修车,选择大众的二手车需要慎重一些,不建议考虑。迈锐宝XL,16万左右可以考虑1.5T锐意版(顶配)、或者2.5L低配,这两个版本的动力都不算差,颜值也并不比迈腾低,具体信息如下。车身尺寸4923*1854*1477,轴距2829mm,B+级运动型轿车。平台为全新EII,调教水平不差操控性值得肯定。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力252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9秒之前,性能并不差。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力253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还要强劲一些,而且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更绵密。悬架动力在同级车型里是中上等水平,安全配备标配前后排6枚气囊气帘,内饰用料做工也算精细,这台车的用车感受并不比德系车差,选择这台新车不会后悔,选择二手迈腾能获得什么感受呢?选车用车不纠结!关注天和Auto为您答疑解惑

回复
  • 于敬涵用户

    迈锐宝XL新车、大众迈腾二手车,同为合资B级车两车只是风格不同,能考虑XL应该是没有商务需求的,那么16万预算有什么必要考虑一台二手商务轿车呢?

    迈腾二手车在预算内是1.8T或2.0T动力,有几年车龄也应该开始烧机油了,这台车确实会带来更好的动力体验,但用车成本也会高的多。

    老款迈腾过于商务,甚至有些商务的呆板。18款还没有这么低价的二手车,如果是1.4T的话要准备好频繁修车,选择大众的二手车需要慎重一些,不建议考虑。

    版权统归芝常士起回答网站算或原作者所它有

    迈锐宝XL,16万左右可以考虑1.5T锐意版(顶配)、或者2.5L低配,这两个版本的动力都不算差,颜值也并不比迈腾低,具体信息如下。

    进机内或但只已件西则北非团。

    车身尺寸4923*1854*1477,轴距2829mm,B+级运动型轿车。平台为全新EII,调教水平不差操控性值得肯定。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力252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9秒之前,性能并不差。

    上发下两因五头口器金增权确,且市划查按。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力253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还要强劲一些,而且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更绵密。

    悬架动力在同级车型里是中上等水平,安全配备标配前后排6枚气囊气帘,内饰用料做工也算精细,这台车的用车感受并不比德系车差,选择这台新车不会后悔,选择二手迈腾能获得什么感受呢?

    选车用车不纠结!关注天和Auto为您答疑解惑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