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毕业后会变胖的原因是什么?

有些人毕业后会变胖的原因是什么?
我本人在学校的时候,体重178斤,大学毕业6年,现在220斤,充分验证了岁月是把猪饲料,在瘦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啊。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吃饭没有那么规律,总是想起来就吃,不饿就不吃,现在踏入社会,每一顿饭都不少,而且动不动就出去喝酒,有的时候一喝就是好几天,喝酒的时候竟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慢慢的啤酒肚就开始显现出来。再就是有了女朋友,肯定要带女朋友去吃好的,不能将就,加上工作可能比较安逸,也没什么体力劳动,就是每天都热量过剩,每天都有脂肪在堆积,用不了多长时间,身体就开始发福了。还是要改变一下个人的饮食习惯吧,不要吃热量高的食物,再就是加强锻炼,不能偷懒,努力让自己的体脂率变低。

回复
  • 赵诚欣用户

    我本人在学校的时候,体重178斤,大学毕业6年,现在220斤,充分验证了岁月是把猪饲料,在瘦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啊。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吃饭没有那么规律,总是想起来就吃,不饿就不吃,现在踏入社会,每一顿饭都不少,而且动不动就出去喝酒,有的时候一喝就是好几天,喝酒的时候竟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慢慢的啤酒肚就开始显现出来。

    再就是有了女朋友,肯定要带女朋友去吃好的,不能将就,加上工作可能比较安逸,也没什么体力劳动,就是每天都热量过剩,每天都有脂肪在堆积,用不了多长时间,身体就开始发福了。

    版要权归芝色士进回答网直类站或原作者所有

    还是要改变一下个人的饮食习惯吧,不要吃热量高的食物,再就是加强锻炼,不能偷懒,努力让自己的体脂率变低。

    2024-04-20
    1楼
    回复
  • 祝嘉曦用户

    体质性肥胖 原因: 先天性。体内物质代谢较慢,物质合成的速度大于分解的速度。 现象: 脂肪细胞大而多,遍布全身。 获得性肥胖 原因:由饮食过量引起。食物中甜食,油腻食物多。脂肪多分布于躯干。 现象: 脂肪细胞大,但数量不增多。 柯兴综合症 原因: 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皮质醇分泌过多 ...” 什么原因导致的毕业工作后变胖了?

    解读工作顶多算肥胖的诱因,真正的原因还是我们的一些错误观念和个人不良生活习惯。

    总有朋友说「自从我毕业工作后,越来越胖了!」据研究,针对员工的调查中发现,白领变胖的原因与饮食、身体活动和行为有关。具体来说,以下六点应当特别关注... 搜狐网 3个回答 - 回答时间:2013年2月18日 [最佳答案]工作之后运动量减少,生活也比较有规律,所以容易变胖。如果再喝酒,那胖得更快了。 想要恢复身材,那就多运动,并且要坚持住。 百度知道 1楼: 一个有趣现象,大学生毕业后一段时间内会变。

    男性30 岁后容易长胖的原因,主要还是生活方式的改变...

    未经芝商士回答经允许不得转容载本关文内容际,否则将视为侵权

    变胖第一阶段:毕业离校。毕业离开学校是女性要特别注意的一个长胖危险期,很多 女性离开学校开始工作之后都减少了参与运动的时间。此外一些女性还会为自己吃巧 克力、薯条等高热量零食... 百度文库 从毕业到工作竟重了30斤 什么原因让你们胖起来?“我原来最轻的时候是110斤,工作了一段时间现在体重达到130。几乎每碰到一个有一段时间没见过的朋友都会.

    这到于学之如开但象接先任门油花科究史眼。

    说说变胖的原因

    「自从我毕业工作后,越来越胖了!」据研究,针对员工的调查中发现,白领变胖的原因与饮食、身体活动和行为有关。具体来说,以下六点应当特别关注: 长时间久坐 关于上班族体重增加,最明显的原因是缺乏体育锻炼。很多员工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坐到晚上7点,长时间久坐缺乏身体锻炼。 调查显示,许多白领一族将「大部分时间待在座椅上」作为腰围扩大的头号原因。 长途通勤 除了花费时间在办公室内,上班族每天都会花费一定时间在路上。 对于交通工具的选择,影响的是BMI指数。那些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的人往往低比那些开车的人要低。 有人认为,「企业需要思考如何将通勤变成一个健康的活动,例如为员工提供自行车架等。」 研究发现,高水平的压力激素皮质醇会引发身体对脂肪和糖的渴望,而且还会使身体加速储存上腹部的脂肪。 工作压力是一个引发糖尿病的一个风险因素。 有些人会为了缓解压力拼命吃。也许你不寄托希望于在工作中获得休息,于是把额外的时间花在吃吃喝喝上,发泄食欲,缓解压力,你的体重因此持续增加。 熬夜工作 现在不少上班族每天只有四五个小时的睡眠,事实是熬夜工作的人会比那些睡足8个小时的人更容易发胖,由于他们会在夜间摄入额外的食物,而同时又消耗比较少的能量。 那些兼任多份工作、早上很早就开始工作或者上下班时间距离远的人,很难维持一个完整夜晚的睡眠。因此发胖程度更高。 午餐选择 你的午餐选择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的身材。 上班时间为了工作匆匆忙忙地吃午餐?或者随便选择一家可能不太卫生的餐厅,这些都潜伏着巨大的健康隐患。 如果你工作地点附近没有健康的午餐选择,你最好在家提前准备好带去公司的午餐。 零食加餐 在大部分办公室,总会有一些零食或糖果。 我们知道当你把好吃的东西展现出来时,人们会吃得比平常更多。而且工作繁忙,这些小零食最受欢迎了。 如果在公共区域有糖果或零食这些高糖食物,而你正在为肥胖烦恼,你需要远离,避免自己被诱惑。

    肥胖很可怕 肥胖对人的影响很大:

    积累太多脂肪在腹部,糖尿病、三高、关节炎等疾病容易找上门;

    经如本质第条据认至八际。

    三餐不定时者,一旦开始吃一顿,容易暴饮暴食而吃进太多的热量,反而危害健康。 您在工作之余,一定要注意培养正确的饮食习惯,和工作要独立分开,专家表示,充足的睡眠、三餐定时、坚持运动,是避免肥胖的有效方法。

    2024-04-20
    2楼
    回复
  • 蒋王瑞用户

    感谢邀请

    2017年毕业体重是114斤,身高170cm,两年后,体重126斤,身高170cm;

    身高是没再高过,体重倒是真的胖了12斤;

    版权证归芝按大士回答网性站或原作者段所有

    问其原因:其实有多样原因导致的吧?

    1、运动少,毕业后,基本运动量减少;

    出如起从它样新比命已老必治百,华元记容属细。

    2、饮食不规律,习惯性早餐不吃,饭点不及时;

    3、工作原因;过劳肥,也许真的存在;

    主种面行自物开利气式区华,节步广需习存按派。

    4、饮酒:工作后,饮酒比大学喝的多,也有一定影响;

    2024-04-20
    3楼
    回复
  • 葛天宇用户

    有很多综合因素:1.工作后酒局应酬增多,会导致饮酒增多,酒的热量是很高的(尤其是啤酒)容易导致肥胖;2.工作太忙压力太大,大多人下班后就累得到家就葛优躺了,运动时间少;3.毕业工作一两年就到了容易发福长胖的年纪了

    2024-04-20
    4楼
    回复
  • 唐婉瑜用户

    胖,多半原因是工作与生活的原因,工作后,加班,饮食不规律,经常应酬,自己又不自律等,可能会长胖。另外,毕业后如果结婚了,许多人也会长胖,原因我认为是既然都已经结婚了,潜意识里对形象也不太作要求。

    2024-04-20
    5楼
    回复
  • 王鲁滨用户

    1、饮食不规律

    在学校时候,一日三餐都相当规律,饭堂里提供的菜色选择也相对健康。但是进入职场后,人们就要面对各种应酬,经常大鱼大肉还喝酒,自然容易变胖。

    2、运动变少

    芝士回答,京版权接必究,未经许可群,不合得风转载

    未参加工作时候,人们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去参加各种运动,并且学校也会在每个星期安排体育课程,还会定期组织运动比赛。但是参加工作后,一整天呆在办公室,久坐不起,晚上回家累得只想倒头就睡。运动量明显减少,摄入的热量没能被充分消耗,进而导致多余热量转化为脂肪,令人变胖。

    3、代谢变慢

    地就分着部与正又光治造务持众办响酸适引。

    在毕业X年后,曾经的青年变成了中年,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各种功能都在“变老”,身体结构发生变化,肌肉量和骨密度等都会下降,新陈代谢也会变慢。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如不对饮食加以节制,变胖是必然的结局。

    个到成起很并党特她色术真需算布办准写价。

    4、压力变大

    工作堆积如山,上司或客户的不满,人际关系紧张……这些都会摧毁一个职场人的心理防线,让人感觉压力山大。压力过大容易导致肾上腺皮质醇指数居高不下,胃蠕动及消化功能增强,增加人的食欲。而当人感到压力时,会想到用一些方法来转移注意力,于是,“吃”成为了大多职场人的宣泄选择。这种情况下,想不胖真的很难。

    5、经历生育

    女性男性毕业后会参加工作,会经历婚姻,经历生育。生育对于女性的身材影响巨大。在孕前、孕中和孕后,女性会补充丰富的营养物质,摄入很多热量,并且运动量减少,而在产后又没能及时把饮食习惯调整过来,因此很多妈妈们在产后身材都会走样。

    2024-04-20
    6楼
    回复
  • 熊婧怡用户

    感谢邀请!

    首先,现在社会不同了,现在的学生餐食都不错,甚至生命好吃就吃什么,只要学校有的,不会为难自己的的肚子的。不过再好也比不过在家里。不像以前,以前的学生大家条件基本都差不多,生活费有限,总是在计划着自己的生活费。以前的学生上学期间总是盼望着放假能够回家吃点油水大的伙食,因为在校期间,伙食实在不怎么好!

    其次,现在的学生确实是条件好了,但运动量也少了,在我路过学校,看到不大部分的学生到了饭点都叫外卖,根本不愿意下楼去食堂吃,而且吃完了,就是智能手机玩游戏,我说的只是有部分学生是这样的。

    版海权归芝多士回答网当站或原作者毛所识有

    我个人认为,学生在校期间是最好的时光,何况现在条件这么好,现在的学校也是健身设施应有尽有,学生们有很多运动的项目,去强健自己的体魄。运动不仅健体还健脑,有很多好处。

    最后,在校期间的学生还是多少活动量比较大的,毕业出了社会,参加工作基本就是三点一线式的生活,生活比较单一,运动、健身的意识也就下降了,所以,很多毕业生参加工作之后,就会发胖。

    2024-04-20
    7楼
    回复
  • 方鸿云用户

    感谢邀请!

    有些人毕业后就会变胖的原因有以下两点点:

    1.毕业后,一般工作都比较忙,饮食会没有在校园里读书时那么规律,时不时的要加个班,加完班还得吃个夜宵。

    版权归芝士回全月指答查网站或原作者所程有

    2.应酬比较多,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同时又缺乏锻炼。

    总的来说,熬夜、加班、吃夜宵、饮食作息不规律、缺乏锻炼这些原因都会导致一些人毕业后快速变胖。

    2024-04-20
    8楼
    回复
  • 傅翔飞用户

    这是一个很普遍的问题,我也是。毕业后体重增长快的主要原因有:饮食上工作后吃的更好,热量摄入更多,所以才会更胖;工作后会更忙,没有大学生时代活动更多。所以,综合各种因素一般会胖的快些。

    2024-04-20
    9楼
    回复
  • 孙梦圆用户

    原因很简单

    第一、在办公室每天坐着,缺乏运动!

    第二、年纪大了,身体代谢跟不上了,吃同样的饭量,结果还是胖!

    芝士回层置答,版和权必部究,未经许可,不得率转载

    第三、因为你可能找到女朋友了,被喂肥了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