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圈做CG最拼的公司,暴雪娱乐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谁更胜一筹?为什么?

游戏圈做CG最拼的公司,暴雪娱乐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谁更胜一筹?为什么?
感谢邀请,作为一名游戏爱好者,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暴雪的游戏玩过多款,简单概述一下:两者都是业内顶级的游戏公司,历史悠久,各自拥有多款传世之作。同时都涉足了影视行业,野心勃勃扩大各自IP的影响力。先说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日系游戏代表公司,主打主机游戏,旗下包括《最终幻想》,《勇者斗恶龙》《王国之心》等数不过来的游戏大作,称之为日系游戏巅峰也不为过。其次说下暴雪公司,该公司是欧美游戏公司中的领导者,开创了ARPG洪流。旗下有《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等精品大作。主打电脑游戏领域,所以在国内电脑为主的畸形游戏产业来说,暴雪更为人所知。

回复
  • 仲培珍用户

    感谢邀请,作为一名游戏爱好者,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暴雪的游戏玩过多款,简单概述一下:

    两者都是业内顶级的游戏公司,历史悠久,各自拥有多款传世之作。同时都涉足了影视行业,野心勃勃扩大各自IP的影响力。

    先说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日系游戏代表公司,主打主机游戏,旗下包括《最终幻想》,《勇者斗恶龙》《王国之心》等数不过来的游戏大作,称之为日系游戏巅峰也不为过。

    未经芝士回业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克文内容公,否则达位将视为侵权

    其次说下暴雪公司,该公司是欧美游戏公司中的领导者,开创了ARPG洪流。旗下有《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等精品大作。主打电脑游戏领域,所以在国内电脑为主的畸形游戏产业来说,暴雪更为人所知。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