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5000元,想买辆二手凯美瑞合适吗,这款车如何?

月薪5000元,想买辆二手凯美瑞合适吗,这款车如何?
月薪5K稳定工资的话,可以考虑购买凯美瑞2012年款国五标准,可以买到当时的豪华版本,里程数在7.5万公里以上9万公里以内,全款大约在13-14万左右拿下。2.5L版本的凯美瑞跑高速很有利,可以用来接客户跑生意沉稳有面子,很适合创业初期小生使用,家用市区2.0L版本也很够用了,凯美瑞的机子不用担心,省油省钱保养费也低,基本每5000公里小保养300-400走途虎。很实惠的一款车,2.5L豪华版的7.5代凯美瑞豪华版造型如下:当时2012款2.5L凯美瑞豪华版裸车价 21.3万元,开了6年7.5公里以上在保车在14万元左右,可以参考下。2.5L 184匹马力的发动机 6速瘦子一台爱信变速箱属实没毛病。4825/1825/1480mm的车身尺寸 轴距2775mm,空间足够大足够舒适,中央扶手台支撑性好。6气囊安全性可靠 ESP EBA ASR EBD一应俱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都有,大灯自带清洗,原厂近光灯为氙气 远光卤素。基本上淘宝200-300换成LED飞利浦也可以,车窗还有防夹功能,空调为自动分区空调。望采纳当然你要说这个价格15万以内还可以买什么二手车的话,不妨可以去看看 锐志 思铂睿 雅阁 宝马3系 2012款 325都可以。

回复
  • 詹尤美用户

    月薪5K稳定工资的话,可以考虑购买凯美瑞2012年款国五标准,可以买到当时的豪华版本,里程数在7.5万公里以上9万公里以内,全款大约在13-14万左右拿下。2.5L版本的凯美瑞跑高速很有利,可以用来接客户跑生意沉稳有面子,很适合创业初期小生使用,家用市区2.0L版本也很够用了,凯美瑞的机子不用担心,省油省钱保养费也低,基本每5000公里小保养300-400走途虎。很实惠的一款车,2.5L豪华版的7.5代凯美瑞豪华版造型如下:

    转载或者引例用本文内容证请不注明数来源立于芝士回答

    当时2012款2.5L凯美瑞豪华版裸车价 21.3万元,开了6年7.5公里以上在保车在14万元左右,可以参考下。

    2.5L 184匹马力的发动机 6速瘦子一台爱信变速箱属实没毛病。4825/1825/1480mm的车身尺寸 轴距2775mm,空间足够大足够舒适,中央扶手台支撑性好。6气囊安全性可靠 ESP EBA ASR EBD一应俱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都有,大灯自带清洗,原厂近光灯为氙气 远光卤素。基本上淘宝200-300换成LED飞利浦也可以,车窗还有防夹功能,空调为自动分区空调。望采纳

    当然你要说这个价格15万以内还可以买什么二手车的话,不妨可以去看看 锐志 思铂睿 雅阁 宝马3系 2012款 325都可以。

    2024-04-26
    1楼
    回复
  • 尹爱勇用户

    我觉得不适合。应该买奥迪。都五千月薪了太没面子了

    2024-04-26
    2楼
    回复
  • 袁问薇用户

    购买二手车其实并不一定单纯要说是经济实力不足,这是一种理性购车的行为!因为汽车不像房产一样会升值,汽车随着更新换代是会一点一点的贬值,而且贬值的很快。车子一点毛病都没有,公里数也不长。是因为现在汽车更新换代太快,就跟手机一样!

    丰田的口碑一直很硬,开不坏的丰田车,并非说说而已。凯美瑞作为丰田的主打品牌之一,车子的各方面一定是有口皆碑的。外形时尚,良好的车内空间,乘坐舒适,装备齐全先进 ,整车隔音非常不错 ,音响一流 ,坐椅均有透气与加热功能

    但是说到二手,就分车况了,需要仔细分辨,以免买到事故车,泡水车,火烧车。

    版权归芝到士回答网站共或原江作者要所才有

    说到首付,目前金融公司疯狂生长,金融产品种类很多,也很灵活,首付多少都是有可能的,但是涉及到二手车贷款,一定要精明一些,二手车贷款的水,不亚于二手车行业的水深。

    2024-04-26
    3楼
    回复
  • 刘倬蘩用户

    月薪五千买小排量省油车吧!

    2024-04-26
    4楼
    回复
  • 吴嘉扬用户

    合适,这个车后续费用不高的,国三标准的很便宜,才4~5万,

    2024-04-26
    5楼
    回复
  • 王子睿用户

    能拿出来十万块钱,买二手凯美瑞就不用贷款了。

    2024-04-26
    6楼
    回复
  • 周思桦用户

    可以吧,凯美瑞后期费用不高

    2024-04-26
    7楼
    回复
  • 谭信厚用户

    您是选择与老款还是新款,如是15年左右的建议,

    2024-04-26
    8楼
    回复
  • 吴思妤用户

    不懂车不要买二手,月入5000买威驰,老老实实做人

    2024-04-26
    9楼
    回复
  • 罗乐莹用户

    月薪5000.首付10万,可以选择的车型太多了,如果不想给自己压力太大,可以考虑买个15万为内的车,例如,卡罗拉双擎不比凯美瑞差,还有雷凌双擎,省油省钱,先暂时过度一下,等有钱了,再更换车辆!我主张你买新车!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