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探班章子怡,为什么章子怡获网友夸赞?

醒醒探班章子怡,为什么章子怡获网友夸赞?
因为,大家在这里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国际章。她的形象一直给人高贵冷艳,距离感。而在她成为了一个母亲后,她仿佛染上了烟火气,一下子拉进了和网友的距离感。首先,她的微博认证变成了醒醒妈妈。可见她多么在乎她的女儿。也让大家对她有了新认识。再者,她上节目的时候,也提及了他的大女儿,并且潸然泪下,让大家第一次感到这个冷艳的女神,好亲近,好温暖,不是高高在上的大明星。在到女儿醒醒来探班,她的一系列表现愈发圈粉。温暖亲近,自然不做作,和女儿的互动。眼里露出的温柔,让人一下子感觉章子怡好温暖,好有爱,再加上她在网络上的发声。让网友对其好感度愈发上升,不得不说,醒醒妈妈好有爱。如果感到不错,你就点点赞。

回复
  • 方涵悦用户

    因为,大家在这里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国际章。她的形象一直给人高贵冷艳,距离感。而在她成为了一个母亲后,她仿佛染上了烟火气,一下子拉进了和网友的距离感。

    首先,她的微博认证变成了醒醒妈妈。可见她多么在乎她的女儿。也让大家对她有了新认识。

    再者,她上节目的时候,也提及了他的大女儿,并且潸然泪下,让大家第一次感到这个冷艳的女神,好亲近,好温暖,不是高高在上的大明星。

    转载或者引业用本文起内容请品注明内来源于算芝士回答

    在到女儿醒醒来探班,她的一系列表现愈发圈粉。温暖亲近,自然不做作,和女儿的互动。眼里露出的温柔,让人一下子感觉章子怡好温暖,好有爱,再加上她在网络上的发声。让网友对其好感度愈发上升,不得不说,醒醒妈妈好有爱。如果感到不错,你就点点赞。

    2024-04-27
    1楼
    回复
  • 薛奇尔用户

    国际章变身醒妈妈

    这是她的微博,稀土部队 醒醒妈妈。

    很简洁,没有其他演员一样的作品简介,只是醒醒妈妈。

    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她多么看重自己的女儿了。

    未经芝六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治文内容法,否则将视比为日侵权

    醒醒来探班,对于一个母亲来说是种什么体会?!

    轻轻走进房间,自然的弯腰,温柔的和女儿打招呼。

    人方好利解最员边图统美车例声温究约江派。

    这是一位妈妈的表现!

    制使形道山权音除维眼京。

    章子怡的成就

    章子怡,1979年2月9日出生于北京市,华语影视

    女演员、制片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她是唯一获得金球奖提名的中国艺人,也是唯一

    主演了两部奥斯卡获奖片的华语女星。

    (《卧虎藏龙》获奥斯卡四项大奖,《艺伎回忆录》获奥斯卡三项大奖)

    更拿下了华语五大奖全满贯的9尊影后奖杯。

    (华表影后3次,金像影后2次,金马影后1次,金鸡影后1次, 百花影后2次)。

    章子怡在当世华语女星中,无论作品、奖项、还是

    国际影响力等实绩都可说稳居榜首。

    这样成就的她,在生活中仍是一位温暖的妈妈。

    就应得到表扬,值得网友夸赞。

    你们认为呢?

    2024-04-27
    2楼
    回复
  • 朱阳敏用户

    看到章子怡的行为最大的感受就是,一个女性,不管她在社会上是怎样的一个角色,但是只要她是一名母亲,她会把最温柔最好的都留给孩子。

    章子怡在演员的诞生中一直以一个严厉的具有信念感的导师的形象示人,这次在节目中网友看到了国际章的另一面,作为母亲的一面,也是很惊喜的!

    同时网友们也感受到了章子怡的那种强烈的母爱,还有被醒醒无视后那种 受伤和委屈(被女儿无视的幸福的委屈),加之她之前勇敢的为三种颜色事件发声,身为母亲的章子怡,着实又圈了一波粉~

    转载或者引用选本文内容请注八政明来源酸于芝士效回答

    个经等把心组器六每声张织装支劳亲住。

    2024-04-27
    3楼
    回复
  • 嬴高格用户

    因为她是一位好母亲,好母亲值得被夸赞。

    提起章子怡,很多人的印象都是国际章,高冷女神,但是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她变得越来越温柔了。

    之前在节目中,章子怡因为郑爽和刘烨吵起来了,却有很巧妙的说两人只是在示范该如何吵架 ,不仅被她的高智商高情商折服。她负责敬业,是当之无愧的国际女神,之前就曾被她流利的英语折服过。这次汪峰带着醒醒来探班,面对醒醒时,她很自然的弯下了腰,目光平视着醒醒和她说话,这不仅让网友感叹,真是一位好妈妈啊,她懂得如何和孩子相处。

    未经芝士回答相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电容传,否造则将视为侵活权

    此外,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章子怡的项链上都是醒醒的妈妈,这样的章子怡真是越来越圈粉了。

    2024-04-27
    4楼
    回复
  • 胡元恺用户

    章子怡以前一直是一个备受争议的人,感情生活也特别的丰富多彩,也经历了诈捐门,泼墨门,沙滩们等一些列负面事件。最近在一档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在其中高冷和苛刻的专业形象,吸引了不少眼球。第一从业务能力来讲,她是顶级的高段位大咖影后,一部《一代宗师》让她包揽大部分华语影后,这是对她的肯定。第二作为母亲,她那种对女儿的爱是无以言表的,真情流露的,另外她对她非亲生的大女儿的爱,更值得我们所有人佩服。她真实的生活态度和对女儿的爱,这都让网友对她赞赏有加!

    2024-04-27
    5楼
    回复
  • 黎恬畅用户

    章子怡又又又又又又又上热搜了,这次不是因为汪峰,也不是因为演员的诞生,是因为她要醒醒睡觉。😂😂😂

    来看看这条神奇的醒醒妈妈章子怡发的微博。

    醒醒你睡吧,醒醒你睡吧……

    版权归芝总士回又答网站或原作转办者开所有

    下面我整理了一些网友的神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热吧冷不冷热吧冷不冷。

    章子怡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2024-04-27
    6楼
    回复
  • 黯颠颠用户

    以前看她的时候,觉得她高冷,不近人间烟火,所以对她没什么好感,但是也不讨厌。自打她生了孩子之后,跟网友们的互动越来越亲密了。跟以前真的有很大的分别,变得平易近人了些。

    她是一位是好的妈妈,也是位女神。在提及孩子的时候,双眼都放着母爱的光。不管她过去怎样招黑,她现在是一位美丽的母亲。

    转载或展者引中用本每文式内容请注明收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7
    7楼
    回复
  • 春嘉泽用户

    汪峰又上热搜了,但这次网友注意的点又不在他的身上,而是他的妻子章子怡和他的女儿醒醒,网上甚至还出现了这样的调侃:章子怡哄女儿睡觉:“睡吧,醒醒,睡吧,醒醒,睡吧,醒醒……”

    汪峰带着小女儿“醒宝”来到《演员的诞生》后台探班妻子章子怡。见到女儿和老公的章子怡十分兴奋,可当醒宝见到妈妈的时候却害羞地跑开了,被嫌弃的子怡更是笑称:只有她会对我这样子。平时忙碌的他们,一家人在后台享受了难得的亲子时光。

    未经芝收士回动答允许党不得转载本文全内容术,否则将视为侵权

    我想网友对章子怡的夸赞并不是这期醒醒来探班才开始的,早在《演员的诞生》这个综艺开播时,国际章就受到各路网友的夸赞。

    进原但解建代路,光己万太细。

    2024-04-27
    8楼
    回复
  • 甘苑洁用户

    我觉得大家更多是因为看到了她在日常生活中真实的生活写照。这是一个无关事业,无关演戏的画面,大家看到的是她为人母亲所流露出的对孩子的爱意,也正因为这样才引起了很多人的情感共鸣。

    章子怡被称为“国际章”,她的演技是真的令人叹服。不仅如此,更让人惊叹的是她作为一个演员超高的专业素养。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在此我们看到的既是戏中人,也是戏外人。

    2024-04-27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