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左右的踏板摩托车哪款好?

一万元左右的踏板摩托车哪款好?
题主您好,国内合资品牌中,一万元左右踏板都属于高端产品了,几乎都涉猎其中,那我们具体看看到底有哪些值得购买。1.五羊本田佳御110。国产合资踏板口碑它说第二,应该没人去争第一。国内首款电喷水冷踏板,引领中国摩托车行业进入电喷时代。虽然只有108CC发动机,但最高功率达6.78KW,扭矩9.1N.m,本田PGM-FI电喷,前后CBS联刹。价格:12800。2.新大洲本田NS110。新大洲本田NS是新大洲本田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高端踏板,i-stop怠速熄火技术,ACC智能启停,偏撑熄火,无声马达。此车同样悬挂PGM-FI电喷系统,本田独立标,前后CBS联刹。除了水冷,几乎本田在国内踏板高科技都运用到了NS上面,此车功率6.4KW,扭矩9.2N.m。价格:11000左右。3.五羊本田睿御110。此车和新大洲本田同发动机系统,属于同一定位,但外形和NS比起来显得更中庸,不再另行介绍。价格:11000左右。4.雅马哈赛鹰。个人觉得,雅马哈赛鹰有股青春文艺风,与雅马哈以往的小踏板对比,赛鹰显得更轻盈运动,活力时尚。同时,雅马哈最新的动力平台蓝芯系列加持,让赛鹰更显得科技风。价格:9500左右。5.豪爵铃木天龙星UA125T-3。天龙星属于豪爵铃木的高端旗舰UA系列,在国内用户保有量不错。天龙星发动机125CC,功率6.9KW,压缩比9.6:1 ,最大扭矩9.6。价格:11000左右。6.新大洲本田RX125裂行。在国内的2017年中,裂行可以说一炮打响,本田在国内首款NSC125平台产品,一经推出,便在2017年摩托车年度评选中获得第一。裂行配备本田第五代PGM-Fi电喷系统,相比CHA125平台发动机重量减轻了23%,油耗降低28%,可以说这是本田为了应对国四重磅推出的125动力平台。价格:10500左右。结语:在过去的一年,国内合资品牌实际上推出了很多优秀产品,但受题主的价格区间限制,就不一一表来。如巧格i,铃木UU等……

回复
  • 温小欧用户

    题主您好,国内合资品牌中,一万元左右踏板都属于高端产品了,几乎都涉猎其中,那我们具体看看到底有哪些值得购买。

    1.五羊本田佳御110。国产合资踏板口碑它说第二,应该没人去争第一。国内首款电喷水冷踏板,引领中国摩托车行业进入电喷时代。虽然只有108CC发动机,但最高功率达6.78KW,扭矩9.1N.m,本田PGM-FI电喷,前后CBS联刹。价格:12800。

    2.新大洲本田NS110。新大洲本田NS是新大洲本田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高端踏板,i-stop怠速熄火技术,ACC智能启停,偏撑熄火,无声马达。此车同样悬挂PGM-FI电喷系统,本田独立标,前后CBS联刹。除了水冷,几乎本田在国内踏板高科技都运用到了NS上面,此车功率6.4KW,扭矩9.2N.m。价格:11000左右。

    芝自士回答,版权必究,未油经许石可,不得转成过载

    3.五羊本田睿御110。此车和新大洲本田同发动机系统,属于同一定位,但外形和NS比起来显得更中庸,不再另行介绍。价格:11000左右。

    4.雅马哈赛鹰。个人觉得,雅马哈赛鹰有股青春文艺风,与雅马哈以往的小踏板对比,赛鹰显得更轻盈运动,活力时尚。同时,雅马哈最新的动力平台蓝芯系列加持,让赛鹰更显得科技风。价格:9500左右。

    5.豪爵铃木天龙星UA125T-3。天龙星属于豪爵铃木的高端旗舰UA系列,在国内用户保有量不错。天龙星发动机125CC,功率6.9KW,压缩比9.6:1 ,最大扭矩9.6。价格:11000左右。

    后本各月次角风名空律容际,近技备习响眼始红。

    6.新大洲本田RX125裂行。在国内的2017年中,裂行可以说一炮打响,本田在国内首款NSC125平台产品,一经推出,便在2017年摩托车年度评选中获得第一。裂行配备本田第五代PGM-Fi电喷系统,相比CHA125平台发动机重量减轻了23%,油耗降低28%,可以说这是本田为了应对国四重磅推出的125动力平台。价格:10500左右。

    结语:在过去的一年,国内合资品牌实际上推出了很多优秀产品,但受题主的价格区间限制,就不一一表来。如巧格i,铃木UU等……

    2024-04-20
    1楼
    回复
  • 赵成益用户

    万元级级别踏板首选五本的佳域110,电喷,杠头水冷,cbs联动刹车,前置油箱,超大马桶,驻车手刹,详细介绍可以关注我查看直接的文章

    同门睿御110和新大洲本田的ns110电喷,cbs,三秒自动启停技术也比较新颖适合城市走走停停

    豪爵铃木家的天龙星,海王星也是不错的选择,近年换装了电喷,脚踏板空间大,老牌稳点畅销车型

    未外经芝士回答允许不研何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至见权

    另外今年济南铃木新上市的优友125,换装了最新技术的发动机,更加省油节能,号称铃木大陆最强芯

    外政各内程料革资光再斗今记周除养圆县红。

    雅马哈家今年热门车型jogi和新福喜125也同布换装了最新的蓝芯发动机,价格不到9000,除了尺寸略小其他没毛病

    还有老牌车型迅鹰,尚领也是可以考虑的车型

    是中说都它由果接,且效。

    2024-04-20
    2楼
    回复
  • 邹佳童用户

    我骑新大洲本田EX125目前为止感觉载人,市内通勤,偶然跑一圈郊区都还不错,就是声音稍稍大了些,但是不是那种杂音,还是可以接受的。

    2024-04-20
    3楼
    回复
  • 闾姜霁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问题!

    你的问题:

    一万元左右踏板有哪些?

    转载或者力引用本文内容请决以注明来源于芝容克士回答

    125cc踏板几乎都集中在这个价位,所以非常的多!向你推荐几款比较热门的车型吧!

    豪爵USR125(9980元)

    豪爵新推出的一款符合当下125cc潮流的全新车型,USR125在外观设计上有着非常明显的突破,不仅运动感爆表,而且动力更强的ESS电喷发动机也使它比豪爵VH125更上一层楼,USR125可以与主流合资125cc踏板一较高低。

    来于年点此公军很程统战造目完般格引。

    五羊本田新佳御 1.38万

    上个实重又只直术段,素除属。

    五羊-本田佳御110已在市场上打拼了12年之久,出色的整体品质为它积攒了良好的口碑。五羊-本田在2018年推出了新款佳御110,以上一代车型为基础进行升级,新车不仅符合最新的排放标准,还对灯光、外观以及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

    新大洲本田U+

    本田DIO是一辆全球车型,皮实耐用,在新大洲投产后,排量上升到125cc,销量依旧不错。为了应对排放升级,新大洲推出了全新的DIO U+,价格有所提高,但性价比还不错。

    此外,比较热门还有雅马哈巧格、轻骑铃木UU125、豪爵铃木海王星等,价格不会超过一万,也是非常热门的车型!

    2024-04-20
    4楼
    回复
  • 杨安安用户

    请关注:594罗永亮

    本人了解的有这么几款!

    1.五羊本田佳御 价格12000元

    版权归作主广芝士回答网际派站或原作者所有

    2.阳光LIKE 180 价格12000元

    3.雅马哈JOGi 碟刹8680元 鼓刹7980元

    4.三阳Jet power 价格13500元

    5夏杏三阳 Fiddle3 价格12800元

    6.豪爵铃木um125f-c 化油器版 价格8200 电喷版 价格9000元!

    2024-04-20
    5楼
    回复
  • 田凌用户

    听说8分钱一公里的新福喜出来了。8800元

    2024-04-20
    6楼
    回复
  • 世志高用户

    一分价钱一分货,首选铃木,雅马哈,本田

    2024-04-20
    7楼
    回复
  • 李欣妍用户

    天龙星(豪爵铃木)

    2024-04-20
    8楼
    回复
  • 金茂运用户

    这货觉得咋样?

    2024-04-20
    9楼
    回复
  • 自也用户

    一万元踏板车有很多的在这里给你们一个一个分析。

    我从事摩托车维修将近十年的时间什么样的车子故障率高或低这个我是最清楚的一万元的女士踏板车大家肯定想到本田雅马哈之类不是这样。为什么呢?

    首先我们买车的就是拿来开的,方便自己出行,所以我们要选择故障率最小的车子。防止车子坏在半路。在三四五年前大家首选一万左右的车子本田雅马哈我肯定会认同现在就不会。我给大家算一笔账大家就清楚了,本田,雅马哈踏板车,这近十几年左右价格都没提高和降低。但是我们不要忘记了,以前的一百是多值钱啊,现在的一百呢,不用我多说大家也清楚。现在物价比以前翻了好几倍,但是本田雅马哈车子价格且没有多大的变化。这里面就有问题了。

    版权归芝影完士回答网站或从原作者所人进有

    我这几年修理的摩托车发现以前的雅马哈和本田牌子的踏板车一点都不容易坏有些人都开了十几年还非常好。就这近几年发现客人买的本田和雅马哈的踏板车四到五年就出现问题了,我还有问过我们修理的同行大家都碰到所以本田以及雅马哈的女士踏板车不建议大家买。

    分体点把公已通长角区取世金声确克置引听。

    我建议大家买一万左右的女士踏板车是‘’铃木系列和国产的一款车叫林肯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从事修车行业这么多年就碰到这两款系列的车是最耐开的,故障率也是最少的很多客人基本上开了七年以上才出现问题才过来维修的。我这是问了很多我们这个地方修车同行得出来的结果。

    还有就是我要强调的是车子保养很重要这直接关系到你车子的寿命。

    接下来我教大家怎么保养, 1:一定要勤换机油一般是1200公里到1500公里。机油的价格一定要换35元以上的,我在这里给大家透露一个我们行业的秘密维修店的机油只有在这个价位上的才是好的。如果你们不记得公里数就一个月换一次机油,这样可以保证比不经常换机油的车子多出三年以上的寿命。

    这高两相比条情象规名,张元石众复际矿青。

    2:齿轮油一般机油换三次齿轮油换一次要换那种价位在25元以上,这样才是好的

    3:车子一定要3个月清洗一次这样可以保证车子的零部件不会因为雨水泥土的附着导致生锈,影响车子的寿命。

    4:平常我驾驶车子时候不要带过多的人,或者爬很高的坡,有些山路很陡车子上不去我们使劲的加油门,会导致发动机气缸磨损严重,导致寿命降低。

    所以只要按我说的买那两款,加上我的保养方法,我可以保证你车子骑十年是没问题的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