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怀了二胎,不敢让妈妈知道,怎么办?

意外怀了二胎,不敢让妈妈知道,怎么办?
生活都是向前走的,没准二宝生下来生活条件就会好起来的。相信生活,相信二宝的到来是个转折点。二胎开放,大宝也五岁了,可以考虑把宝宝留下来。宝宝既然来了,他就是带着翅膀的天使努力来到妈妈的身边。妈妈不愿意,我感觉这点可以说服,毕竟最后的生活还是自家四口的。累是有过程的,两宝的幸福是长久的。加油,让宝宝知道爸爸妈妈的爱。我不赞同女人流产,太伤害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孩子生下来三年后,我们用健康的身体奋斗三十年,六十年,财富和幸福是兼得的。相信自己!!!

回复
  • 范凡桃用户

    生活都是向前走的,没准二宝生下来生活条件就会好起来的。相信生活,相信二宝的到来是个转折点。

    二胎开放,大宝也五岁了,可以考虑把宝宝留下来。宝宝既然来了,他就是带着翅膀的天使努力来到妈妈的身边。妈妈不愿意,我感觉这点可以说服,毕竟最后的生活还是自家四口的。累是有过程的,两宝的幸福是长久的。加油,让宝宝知道爸爸妈妈的爱。

    我不赞同女人流产,太伤害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孩子生下来三年后,我们用健康的身体奋斗三十年,六十年,财富和幸福是兼得的。相信自己!!!

    未经马芝士回答允地许不得转载见目当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3-29
    1楼
    回复
  • 袁思洁用户

    既然已经怀上了,如果你打算要的话直接和你妈妈说,不要的话就不用告诉她直接留掉好了。现在和妈妈说,她也不会说你什么。只是一直不同意你二胎,是因为你们一家的经济情况不怎么好,再要个孩子的话真的生活会过得很辛苦。你的妈妈是心疼你,告诉她了,这时候她也只会帮你的,不会再怨你了。

    2024-03-29
    2楼
    回复
  • 郝彭泽用户

    妈妈只是站在母亲的立场上心疼你,并不能决定甚至剥夺你生儿育女的权利。孩子是自己的,最应该对他负责的是你和你的老公,其他人没有必要对此进行干涉。出现这种情况,最需要做的是把妈妈的想法抛开,就老公和自己你们这个小家的情况冷静分析,你们俩共同决定是否想要这个二胎,以及是否有能力养这个二胎。只有你们夫妻俩协商好了,才能做出适合你们的决定,这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你的妈妈肯定是心疼你,倘若你决定生下来她就此瞧不起你,那也是她的问题,不是你的问题。生活是自己的,自己的选择自己承受,只要不影响父母的生活,他们是没有权利干涉的。你都是有一个五岁孩子的妈妈了,更多地应该是这个小家考虑,自己的家事不需要让父母来为你做决定。

    版权归芝士回答劳网站或原作样者所条传思有

    况且,母亲都是爱孩子的。一旦真的有新生命的到来,即使母亲担心你的生活,也会选择理解你。不管怎么样,还是你和你老公商议,共同决定。

    了后本原知金争,交认采。

    2024-03-29
    3楼
    回复
  • 石永福用户

    这个得看你们自己吧,想要二宝的话,要考虑好两个孩子面临的困难,觉得能够克服的话那就生下来,觉得不行的话,那只能够忍痛流掉。我自己的话就是二胎妈妈,我现在没有上班,老公工资也不高,不过我家爸妈在帮衬我们,二胎也是他们让生的,看你们自身的条件而定吧。

    2024-03-29
    4楼
    回复
  • 彭晗用户

    其实这个主要看你自己跟你老公的态度。个人觉得,既然怀上了,那就生了吧。

    至于经济,如果没有老人带,那你自己带的话, 就尽量母乳,这样也省了笔钱出来。如果有老人带,那你就休息完去找份工作,至少能挣到一家的生活费,老公压力就不会那么大。

    妈妈是因为心疼你,才会生气的。但应该不至于瞧不起的,毕竟是自己的亲闺女。

    未称应经芝士回答允许不观得打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际视为侵权

    2024-03-29
    5楼
    回复
  • 战保鑫用户

    这个得看你们自己吧,想要二宝的话,要考虑好两个孩子面临的困难,觉得能够克服的话那就生下来,觉得不行的话,那只能够忍痛流掉。至于经济,如果没有老人带,那你自己带的话, 就尽量母乳,这样也省了笔钱出来。如果有老人带,那你就休息完去找份工作,至少能挣到一家的生活费,老公压力就不会那么大。总的来说一个宝和两个宝付出是不一样的,不管是金钱还是父母的爱都不一样,自己想清楚最好。

    2024-03-29
    6楼
    回复
  • 赵雯悦用户

    隐瞒不是办法,其实她们也是为你好,现在经济拮据再养两个孩子肯定会不好过,但是话又说回来上天赐予的就得接着,努力挣钱养活孩子才是正道!

    2024-03-29
    7楼
    回复
  • 犁天赐用户

    自己的妈妈哪能真正瞧不起你?只是不想让你受苦罢了。自己的事情考虑清楚,生和不生面临的情况都做个预算就好了,权衡一翻自己做决定就好。自己可以找正式工作,老公也可以适当努力,关键看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总之千万不要等孩子生下来再手足无措。祝好运。

    2024-03-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