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火影忍者》第一部当中的大蛇丸认为药师兜可以与旗木卡卡西相抗衡?

为什么在《火影忍者》第一部当中的大蛇丸认为药师兜可以与旗木卡卡西相抗衡?
在前期,卡卡西与药师兜的实力相差不多吧!那时的设定,卡卡西只是上忍并不是很强。卡卡西与再不斩都五五开了,大蛇丸身为传说中的三忍,当然看不起卡卡西了!其实卡卡西比药师兜强多了!大蛇丸对于卡卡西,本身就有一种瞧不起卡卡西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卡卡西小时候与大蛇丸有过节吧!当时卡卡西被大蛇丸秒了,大蛇丸居然放过了卡卡西,还说,我不需要冒牌货的写轮眼,所以,大蛇丸真心看不起卡卡西。认为卡卡西就那样的实力,药师兜都可以对付卡卡西,自大了!以当时药师兜的实力,根本就打不过卡卡西,卡卡西的实力被大蛇丸低估了!卡卡西虽然打不过大蛇丸,这个是事实,卡卡西说要和大蛇丸同归于尽,大蛇丸还表示,你试试?卡卡西在大蛇丸心中,竟然连药师兜都不如,好歹卡卡西也是一个天才人物呀!大蛇丸除了宇智波鼬外,谁都看不起,并一打七秒杀后,看到卡卡西的写轮眼,反而瞧不起卡卡西,冒牌货是比不上真正的写轮眼的。只能说,大蛇丸只是看不起卡卡西,卡卡西的实力比药师兜强多了!

回复
  • 田润楚用户

    在前期,卡卡西与药师兜的实力相差不多吧!那时的设定,卡卡西只是上忍并不是很强。卡卡西与再不斩都五五开了,大蛇丸身为传说中的三忍,当然看不起卡卡西了!其实卡卡西比药师兜强多了!

    大蛇丸对于卡卡西,本身就有一种瞧不起卡卡西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卡卡西小时候与大蛇丸有过节吧!当时卡卡西被大蛇丸秒了,大蛇丸居然放过了卡卡西,还说,我不需要冒牌货的写轮眼,所以,大蛇丸真心看不起卡卡西。认为卡卡西就那样的实力,药师兜都可以对付卡卡西,自大了!

    以当时药师兜的实力,根本就打不过卡卡西,卡卡西的实力被大蛇丸低估了!卡卡西虽然打不过大蛇丸,这个是事实,卡卡西说要和大蛇丸同归于尽,大蛇丸还表示,你试试?卡卡西在大蛇丸心中,竟然连药师兜都不如,好歹卡卡西也是一个天才人物呀!

    未经芝士回容答允许多不得转装易载本文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大蛇丸除了宇智波鼬外,谁都看不起,并一打七秒杀后,看到卡卡西的写轮眼,反而瞧不起卡卡西,冒牌货是比不上真正的写轮眼的。只能说,大蛇丸只是看不起卡卡西,卡卡西的实力比药师兜强多了!

    一多重心特资手强受,共身整许委酸照。

    2024-04-23
    1楼
    回复
  • 黄妤雯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关注动漫木子菌灬

    大蛇丸认为药师兜可以和卡卡西抗衡?火影忍者中谁不知道卡卡西“五五开”?即使敌人强如带土、斑、辉夜等人,卡卡西也有能力和他们战斗一番,更何况是药师兜呐?回归正题,我们分析一下前期的卡卡西和前期的药师兜是否也可以五五开?

    前期卡卡西

    卡卡西是木叶的精英上忍,战斗力非凡,攻击手段是利用血轮眼复制敌人的忍术来击败敌人, 这时候的卡卡西还没有更加熟练的使用万花筒写轮眼,不能准确利用神威攻击敌人,这时候的卡卡西还没有显示出他真正的力量。

    未经芝士回划答允许再重不得转载本文内华容,否则将视开为侵权

    药师兜

    兜是大蛇丸的小跟班,一直隐忍在木叶忍者村中参加中忍考试(连续七次参加考试未过)。虽然说是中忍考试过不了,但其实当时的兜已经拥有了强如上忍的实力。兜在刺杀佐助时刚好碰到卡卡西,面对兜,卡卡西也表示未必能够击倒他。

    兜的医疗忍术就连纲手这位专家都吃不消,面对纲手的随从静音,兜轻易碾压。之后兜退出了战斗舞台,正式专注于治疗大蛇丸,大蛇丸被封印后借着其研究,或许兜已经超过了大蛇丸的科学力量。

    前期的卡卡西的确打不过兜,除了实力上旗鼓相当,在智力方面兜也是更胜一筹。兜多年参加卧底活动,没有一些生存技巧已经死过很多次了,这种经历即使卡卡西这种暗部杀手都比不上。兜是仅次于大蛇丸的野心家!!

    发所化还么问特规七口交确况叫准写候育引。

    你认为前期的卡卡西和药师兜哪个更厉害一些呐?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噢!

    到而水相道流具示华步,装验斯置。

    如果你也喜欢《火影忍者》,赶紧点个关注,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2024-04-23
    2楼
    回复
  • 周海涛用户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火影的前期,大蛇丸策划毁灭木叶计划的时候也曾经和卡卡西见过面,那个时候大蛇丸还带着自己的手下药师兜,并且大蛇丸说卡卡西的实力和兜应该是差不多的。

    这个推测不是没有道理的,大蛇丸应该是按照他离开木叶的时候来推测卡卡西的战斗力的,在这一段时间里面卡卡西的战斗力的确是没有什么大的上涨。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技组不得转载本文内复容,条否则将据视为侵权

    从卡卡西的战绩上面来看,他在面对大蛇丸的时候很明显是不敌的。卡卡西是被大蛇丸的气势威慑,甚至想要和大蛇丸同归于尽的,大蛇丸应该也是初步的判断出了这个时候卡卡西的实力了。

    而且在之前的战斗中也是可以看到,卡卡西在和再不斩战斗的时候也一样是比较的吃力的,他展现出来的实力其实并不强大,应该只有普通上忍级别的实力罢了。

    而药师兜则是大蛇丸的心腹手下,兜一直都是跟在大蛇丸的身边的,学会了大蛇丸的很多忍术。加上兜还是一个医疗忍者,在与纲手对战的时候,也有压制了纲手的表现,虽然这个时候的纲手应该疏于锻炼变弱了,但是也同样可以表明兜的实力应该起码是有上忍级别的。

    动家起从义关质增共改清风报名近矿效型置。

    2024-04-23
    3楼
    回复
  • 秋之回忆用户

    确实,在大蛇丸入侵木叶之前,曾经变相地警告药师兜,称兜的实力不过卡卡西水平。至于大蛇丸为什么这么说,原因很简单。

    当时,大蛇丸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差干掉三代火影,趁机摧毁木叶村,准备成为第五代火影。处于巅峰时期的大蛇丸,根本看不起卡卡西这样的忍者。毕竟,大蛇丸不但是木叶村传说“三忍”之一,而且即将成为火影。

    而且,通过晓组织和符咒的力量,大蛇丸的实力已经超越影级。在入侵木叶之前,大蛇丸能够轻松打败砂之国的风影;在木叶村,大蛇丸几乎能够压制三代火影,逼迫三代火影使用“尸鬼封尽”来反击。哪怕大蛇丸的双手被封印,不能结印,但大蛇丸依旧能够从容应对自来也和纲手。

    转载或者务引用力国本文内容请基注明来源于芝士很回答

    其实,在大蛇丸面前,卡卡西和兜的实力都很弱。所以,大蛇丸会宣称兜的实力不过卡卡西水平。

    如果我们反观兜的实力,他还是不弱的。

    毕竟,纲手曾经评价过兜,称兜拥有着超越自己巅峰时期的医术天分,在医疗忍术方面有着很高成就。而且,兜比较狡猾,利用纲手害怕血的弱点,一度吊打纲手。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大蛇丸的指导,兜前期的实力确实和卡卡西比较接近。

    在前期,卡卡西被大蛇丸的杀气所震慑,还被宇智波鼬的“月读”所伤,在医院呆了一个星期。而且,卡卡西和再不斩第一次交手后,居然因为写轮眼使用过度而昏倒。前期的卡卡西确实不强。

    2024-04-23
    4楼
    回复
  • 张朝炜用户

    卡卡西的实力本来就很中庸,哪会还没开启万花筒的卡卡西打个再不斩都险些被杀,是大家严重低估了兜的实力。

    兜作为一名多重间谍肯定不可能展现出真实实力,否则太过招摇。

    大蛇丸不单是一位科学家,其分析能力肯定是有他独到之处,既然能说出卡卡西不如兜肯定是有他的必然性,况且“旗木五五开”本就是火影迷的一个笑话点

    未经当芝士回别答族允许不得转载除本文反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3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