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兔为什么会拉稀?

幼兔为什么会拉稀?
吃了带酱的叶子比如吃莴苣叶子就要拉稀

回复
  • 陈登予用户

    吃了带酱的叶子比如吃莴苣叶子就要拉稀

    2024-04-26
    1楼
    回复
  • 陈晨曦用户

    幼兔的肠胃本身就是比较差的,出现拉稀情况的话,可能就是因为饮食不当,肠胃不适导致的,而且有的幼兔吃过多的兔粮,营养过剩的话也会导致拉稀,这是宠物主人要注意的情况,一旦发现幼兔是拉稀的话,还是要先知道原因,然后及时采取措施解决。

    1、准备好正确的食物进行喂食

    首先如果是幼兔的饮食不当的话,就可能导致拉稀,首先是适合幼兔吃的食物应该是干草和兔粮,像是一些剩饭剩菜啊就不要喂食,容易导致拉稀,如果是要喂食蔬菜和胡萝卜的话,是要洗干净后晒干后再进行喂食的,这是要注意的。

    芝士回第答,版权必究,未经许斯可,不低得转与你载

    人出主动面理好正题员位特热济六万信半选。

    2、要给幼兔喂食益德一兔

    如果是已经给幼兔调整了饮食,但是幼兔的拉稀问题还是断断续续,可能就是幼兔的肠胃消化已经是不好的,肠胃的有益菌也在减少的话,也是会导致持续拉稀,对此要准备好益德一兔进行喂食,补充有益菌,建议利用针管和温水进行喂食,如果幼兔对兔粮还是比较感兴趣吃的话,可以拌在兔粮中进行喂食。

    时可三样第及农干海,市何标。

    3、避免营养过剩导致的拉稀

    如果幼兔拉的是黑色的稀便,但是精神和食欲都是不错的,可能是幼兔吃太多的兔粮,导致的营养过剩,就容易导致拉稀,对此还是要增加干草的喂食量,如苜蓿草、提摩西草等,建议兔子主人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解决幼兔拉稀的问题。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